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316|回复: 19

[求助] 求帮忙修改dsdt显示电池电量(HP Elitebook 820 G4)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7-8-8 21:50: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legro 于 2017-8-11 17:26 编辑

按照教程修改了dsdt,还是没啥反应,电池还是打个叉

机器是HP Elitebook 820 G4
系统是10.12.6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7-8-11 23:19:52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搞定,就是和win下面显示的电量有点差距
有时间再检查吧
哈哈

Rank: 2Rank: 2

UID
1486936
帖子
173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7-8-12 09:38: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840 G2白高兴了一场,哈哈哈

Rank: 1

UID
4824218
帖子
25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6
发表于 2017-8-12 16:43:45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求教,教程看不懂。

Rank: 2Rank: 2

UID
4824544
帖子
245
PB币
32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6
发表于 2017-8-12 18:50:3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教咋弄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7-8-13 06:49:46 |显示全部楼层
353773713 发表于 2017-8-12 09:38
我用的是840 G2白高兴了一场,哈哈哈

把我的dsdt.dsl发上来,需要的可以 参考一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3889522
帖子
223
PB币
10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
发表于 2017-11-17 13:37:05 |显示全部楼层
allegro 发表于 2017-8-13 06:49
把我的dsdt.dsl发上来,需要的可以 参考一下

要币的

Rank: 2Rank: 2

UID
4814448
帖子
221
PB币
2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3
发表于 2018-3-7 14:56:58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升级到10.13没有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8-3-9 09:49:38 |显示全部楼层
chenliqun1991 发表于 2018-3-7 14:56
你升级到10.13没有呢?

目前10.13.3
正常

Rank: 2Rank: 2

UID
4814448
帖子
221
PB币
2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3
发表于 2018-3-9 10:58:48 |显示全部楼层
allegro 发表于 2018-3-9 09:49
目前10.13.3
正常

那10.13.3的补充更新,你更新没有,我的更新了10.13的补充更新,电池就挂了

Rank: 2Rank: 2

UID
4814448
帖子
221
PB币
2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3
发表于 2018-3-9 11:00:58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把您的整个EFI文件发出来学习学习呢?

Rank: 2Rank: 2

UID
2084191
帖子
111
PB币
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8-3-9 12:40:0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马上也要上了 希望可以借鉴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8-3-13 10:47: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legro 于 2018-3-13 11:03 编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BFtmH_ghW7XirZE5KyZQw 密码: 3xra
目前的缺憾是:
1.dp输出声音不响
2.音频输出插上和不掉不会切换

头像被屏蔽

UID
4805871
帖子
3474
PB币
3838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29
发表于 2018-3-13 20:30:1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8-3-13 22:20:14 |显示全部楼层
WLS.pkg 发表于 2018-3-13 20:30
问一下,你的电脑插着的是一个电池的还是两个电池的?

这机器电池是内置的
不可拆卸
头像被屏蔽

UID
4805871
帖子
3474
PB币
3838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29
发表于 2018-3-14 08:51:4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4437750
帖子
175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6
发表于 2018-4-1 23:10: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解决的   

Rank: 2Rank: 2

UID
4437750
帖子
175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6
发表于 2018-4-1 23: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参考教程吗   

Rank: 1

UID
4153587
帖子
22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
发表于 2019-6-7 10:22:55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elitebook有rehabman大佬的脚本。。还自己瞎搞啥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770
帖子
514
PB币
95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168
发表于 2019-6-9 08:42:54 |显示全部楼层
linkwe 发表于 2019-6-7 10:22
既然elitebook有rehabman大佬的脚本。。还自己瞎搞啥哈哈

因为用rehabman的脚本,电量也是有误差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