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jy__05

[讨论] 【活动】说说你把电脑玩坏的经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90 PB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PB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70%)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07874
帖子
814
PB币
15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55
发表于 2017-9-16 19:27:57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惭愧,第一台买的机器是逛街时,看到一家店铺关门,转旧的机器,就交了学费,上当受骗,该死的奸商!
由于不是新机器,然后就是不停的装系统,买二手的显卡、网卡、内存条。
硬盘有限,还想要装黑苹果,win7 共存,终于硬盘坏掉了,先是有坏道,接着硬盘罢工了,又淘了二手的硬盘,接着二手ati9550 显卡罢工啦,还是实验装系统,接着是两条二手内存条相继罢工,接着就是电源罢工,最后显示器也罢工啦!

うた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5669
帖子
985
PB币
2951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14
发表于 2017-9-16 19:30: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初中的时候,换了个二手AT家用机的主板,老的ATX工作站机箱放不进去它,只能全摆在桌子上:
一天刚睡醒把ATX电源上的的开关线接错了主板上的开关跳线,直接短路,电源冒烟了
又有一次在这台机子上刚给硬盘COPY好东西,一着急,没关机就先拔掉IDE线,直接硬盘就烧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9835
帖子
9866
PB币
1535
贡献
0
技术
92
活跃
2375
发表于 2017-9-16 19:31: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反复插拔移动硬盘把主板USB3.1接口搞坏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428127
帖子
762
PB币
9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9
发表于 2017-9-16 19:31:35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硬盘!硬盘!硬盘!三块,二500g,一1t,全是希捷的……淘汰一主机。重装系统次数:记不清了。购买98元win8密钥2个,oem密钥1个………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42996
帖子
912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6
发表于 2017-9-16 19:33: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229428000 发表于 2017-9-16 16:46
早些年折腾7时,改bios激活改错,又改不回去,退回厂家更换新主板,以前数据折腾丢失好几回,就是不长记性

从有电脑开始起。就不断折腾。安装系统重装系统。多个版本几乎都安装了一遍。后来问题越来赶工多。最后到彻底不能用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84512
帖子
1309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77
发表于 2017-9-16 19:33:46 |显示全部楼层
03年的三星笔记本用了2年,见系统运行缓慢,拆来清灰,拆了几次就把屏幕排线弄断了;虽然后来修好了,但屏幕很快就黑屏了。

幼儿园未毕业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675209
帖子
14164
PB币
32539
贡献
0
技术
5771
活跃
2117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9-16 19:37:52 |显示全部楼层
{:8_519:}为了hackintosh。。。论坛里面刷bios毁掉主板的还少吗

幼儿园未毕业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675209
帖子
14164
PB币
32539
贡献
0
技术
5771
活跃
2117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9-16 19:38:09 |显示全部楼层
hackintosh居然要审核???

Rank: 2Rank: 2

UID
3493491
帖子
350
PB币
2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81
发表于 2017-9-16 19:4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读卡器坏过,别的电器都没有啊

Rank: 9

UID
252267
帖子
3823
PB币
6286
贡献
0
技术
50
活跃
1524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9-16 19:46:21 |显示全部楼层
手贱,给一台MacPRO(不是垃圾桶那种)换块显卡,把主板烧了,直接报废了。现在用来当茶几底座了。

Rank: 2Rank: 2

UID
1024202
帖子
372
PB币
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40
发表于 2017-9-16 19:47: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按规矩玩,还没玩坏过电脑。

一个小人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23850
帖子
746
PB币
8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6
发表于 2017-9-16 19:49: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刷主板 刷路由 刷显卡 刷刷刷

Rank: 2Rank: 2

UID
4774810
帖子
496
PB币
7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1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7-9-16 19:50:55 |显示全部楼层
顺手再写一个年代更久远的

那个时候想装ubuntu玩一下的(大概是7.x版本的ubuntu),由于当时不知道linux的分区要求,在分区的时候总是提示分区不满足要求还是什么导致无法继续安装。还把ext2 ext3 /home /usr /boot还有一大堆意义不明的选项选了个遍还是继续不下去,最后一怒之下选了自动分区...好了,系统是装上了,还顺手全盘重分区了

当然...用了不到半天,就觉得各种难用就装回windows,看着ghost的进度条...39268MB的盘又清了个遍

至于现在嘛,早就知道最少要分两个区了,一个放“/”的,格式化成ext4或者什么分区,还有一个放“swap”的,不用格式化

Rank: 2Rank: 2

UID
4298447
帖子
241
PB币
6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50
发表于 2017-9-16 19:51: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daiyuzhang 发表于 2017-9-16 17:59
那是在2001年,自己的台式机,sis730的显卡,希捷20G的硬盘,优派15寸的crt显示器,amd750的cpu,折腾用fdi ...

俺是从dos时代过来的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10528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073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9-16 19:5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来晚了。其实,我弄坏电脑的经历和大多数人一样,都不知道接下来电脑的命运是什么,呵呵。只能说一个晚上基本不准备睡觉吧,用手机查资料,翻远景论坛里技术贴子,一步步学,因为拯救电脑上事,也只能对于系统。如硬件问题,还得跑修理店。哈哈。技术有限。

贫僧

Rank: 2Rank: 2

UID
4767771
帖子
148
PB币
1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7
发表于 2017-9-16 20:06: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final999 发表于 2017-9-16 16:43
是劣质的支架,拔都拔不出来,接口变形

可惜了               

Rank: 2Rank: 2

UID
484362
帖子
324
PB币
11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8
发表于 2017-9-16 20:08:57 |显示全部楼层
一,超频把块5400转20G的硬盘加电压(没打错,想加速到7200)超烧了……
二,超频把块GXF520(?商标是个大灰狼的牌子忘了)超坏了,刷BIOS的情况下跑不了3D2000,后来把保存原装BIOS刷回去做多售后了……
三,超频把块阿斯龙2000+表面的铜桥弄坏了,自认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6799
帖子
1372
PB币
21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7
发表于 2017-9-16 20:09:23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刷坏bios,报废,再刷好,你懂的

Rank: 1

UID
3471881
帖子
30
PB币
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1
发表于 2017-9-16 20:13:33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格式化几十次硬盘安装系统,怎知用的光驱也是个坑,读盘不行,经常安装到一半死掉了。把256GB的硬盘直接在DG里识别成1TB,废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36045
帖子
190
PB币
10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
发表于 2017-9-16 20:14:54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就心痛。上半年无意在某猫看到便宜散片CPU, 谋划对电脑进行升级;结果CPU买回来发现安装后我的8G内存有两根卡槽无故不能正常工作,被迫使用4G内存玩了一段时间;后来实在忍无可忍,又去某猫淘了块2手主板,结果回来安装新系统发现只能安装32位,不能安装64位,8G内存还是无法使用;无奈反复拆装无果。后来一次无意中将主板BIOS重新刷了一遍,居然就能正常安装64位系统了。不过更换主要硬件带来的后果就是所有的数字证书都不能用,需要重新激活。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