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akakaka

[系统工具] IDM v6.29.2 中文绿色特别版 [小巧不占资源,比迅雷更快,最懂你的下载软件]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612358
帖子
220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4
发表于 2017-11-14 08:07:00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Rank: 2Rank: 2

UID
442055
帖子
101
PB币
3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9
发表于 2017-11-14 08:12:29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Rank: 9

UID
4787013
帖子
3859
PB币
4066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424
发表于 2017-11-14 08:12: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01317
帖子
433
PB币
7127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7-11-14 08:15:24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一个。。。。。。

Rank: 2Rank: 2

UID
941693
帖子
425
PB币
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8
发表于 2017-11-14 08:21:34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版的使用方便。

Rank: 2Rank: 2

UID
2447835
帖子
22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0
发表于 2017-11-14 08:22:0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正需要这个!

Rank: 2Rank: 2

UID
4488673
帖子
131
PB币
7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3
发表于 2017-11-14 08:23:1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530502
帖子
248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
发表于 2017-11-14 08: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530502
帖子
248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
发表于 2017-11-14 08:26:3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Rank: 2Rank: 2

UID
2020460
帖子
133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8
发表于 2017-11-14 08:31: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个绝对要顶!!!

Rank: 2Rank: 2

UID
530502
帖子
248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
发表于 2017-11-14 08:32:57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3266282
帖子
133
PB币
2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9
发表于 2017-11-14 08:47: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谢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77444
帖子
1229
PB币
136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00
发表于 2017-11-14 08:49:16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支持迅雷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84239
帖子
731
PB币
502
贡献
0
技术
44
活跃
957
发表于 2017-11-14 09:00:47 |显示全部楼层
改装的不错 这IDM终于回归成单纯下载器 不再扰人
谢过楼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460
帖子
1613
PB币
73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37
发表于 2017-11-14 09:03:3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看,谢谢

Rank: 1

UID
3149193
帖子
87
PB币
2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74
发表于 2017-11-14 09:03:54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试试效果
多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05965
帖子
282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7-11-14 09:08:14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1852
帖子
510
PB币
58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68
发表于 2017-11-14 09:20:10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正需要。

Rank: 1

UID
4087632
帖子
75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
发表于 2017-11-14 09:30: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正需要啊!

Rank: 2Rank: 2

UID
1933221
帖子
132
PB币
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
发表于 2017-11-14 09:31: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关闭

站长推荐

即将开启实名认证
就是绑定个手机号。 25日凌晨随机时间点开始维护,维护时间不定。 主要看服务器君啥时候能爬起来,效率咋样。 不实名也一样的,没啥区别,能看到的继续能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