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SantAlexander

坛子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04763
帖子
407
PB币
610
贡献
0
技术
34
活跃
651
发表于 2017-11-25 11:55:02 |显示全部楼层
保障隱私權嗎?

Rank: 1

UID
4767156
帖子
6
PB币
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7-11-25 12: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绑定?

幼儿园未毕业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675209
帖子
13749
PB币
31275
贡献
0
技术
5758
活跃
1868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11-25 13:43:03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有黑卡,就是已经死掉的人办理的卡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62224
帖子
1894
PB币
1824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565
发表于 2017-11-25 14:04:37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啊?

Rank: 9

UID
4787013
帖子
5406
PB币
622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598
发表于 2017-11-25 14:07:22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Captain®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237
帖子
2510
PB币
5675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760
发表于 2017-11-25 14:15:03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远景学到很多东西和取得资源,怎么的都得支持管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5096
帖子
1022
PB币
7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2
发表于 2017-11-25 14:44:3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72925
帖子
911
PB币
4905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1538
发表于 2017-11-25 15:49:40 |显示全部楼层
精细化管理?

三军统帅

Rank: 2Rank: 2

UID
1573945
帖子
274
PB币
4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
发表于 2017-11-25 15:52: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很支持的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9963
帖子
1688
PB币
949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06
发表于 2017-11-25 16:04:51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引路链接啊,直接去响应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1828
帖子
158
PB币
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7
发表于 2017-11-25 16:15:04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绑个号而已,说一声,我配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6556
帖子
909
PB币
4733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364
发表于 2017-11-25 16:44:55 |显示全部楼层
举双手支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90731
帖子
484
PB币
23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3
发表于 2017-11-25 17:05:55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势所趋,理解万岁~~~

Rank: 2Rank: 2

UID
1785218
帖子
140
PB币
431
贡献
0
技术
20
活跃
215
发表于 2017-11-25 17:35: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Rank: 2Rank: 2

UID
265625
帖子
307
PB币
21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
发表于 2017-11-25 17:35:59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乖乖的认证了。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88132
帖子
961
PB币
24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6
发表于 2017-11-25 18:26:28 |显示全部楼层
绑个手机号还是可以理解的,没啥问题

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UID
1132876
帖子
37899
PB币
34545
贡献
2
技术
47
活跃
483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7-11-25 18:40:03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把虚拟运营商的号排除了

Rank: 9

UID
4283221
帖子
2292
PB币
4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15
发表于 2017-11-25 18:43:4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绑定手机号。不过要提供解绑手机号,不然以后换手机号就麻烦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23048
帖子
672
PB币
1394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442
发表于 2017-11-25 19:07:47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以后不会强制实名,不然咱只能离开了呢~

Rank: 1

UID
4817489
帖子
7
PB币
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
发表于 2017-11-25 20:25:02 |显示全部楼层
穷B,没手机咋办
关闭

站长推荐

推荐好友加入远景可拿奖励
推荐好友进远景,可以拿3重奖励,PBB,威望,勋章,通通有~ 本帖只限回复推荐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8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