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25818|回复: 328

[系统工具] 猛料!不看后悔哦!高达一亿像素的世界地图图片出炉了   [复制链接]

网络大自然的搬运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5294
帖子
1363
PB币
1435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83
发表于 2018-5-2 13:38: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古小兵 于 2018-5-2 14:36 编辑

经过上一版本后发现大家还是蛮喜欢的!这次收集到了4K-8K无压缩图片!甚至有中国地图超高清版本和高达一亿像素的世界地图!给不给力惊不惊喜?其中4K 132个8K8个!话不多!上图开干!图片比较多没有一一截图!大家下完自己找喜欢的!就酱紫!


中国地图
QQ截图20180502130828.png

高达一亿像素世界地图
高达一亿像素的世界地图.png

QQ截图20180502130609.png

QQ截图20180502130602.png

QQ截图20180502130443.png

QQ截图20180502130538.png

QQ截图20180502130526.png

QQ截图20180502130500.png

清明上河图
QQ截图20180502130843.png

上一个版本地址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752128-1-1.html
下载地址: 8K+4K36P.zip (230 Bytes, 下载次数: 1491)



1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20
帖子
2537
PB币
11577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133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5-2 14: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0239
帖子
1303
PB币
246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35
发表于 2018-5-2 14:23:2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的奉献,收藏一下了!

Rank: 1

UID
4832303
帖子
77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7
发表于 2018-5-2 14:24: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907033
帖子
23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0
发表于 2018-5-2 14:27:34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去看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61646
帖子
552
PB币
79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61
发表于 2018-5-2 14:27:59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高清……

Rank: 2Rank: 2

UID
552784
帖子
477
PB币
7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5
发表于 2018-5-2 14:28: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有折痕啊 。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26730
帖子
1270
PB币
18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7
发表于 2018-5-2 14:29:37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壁纸多多益善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94701
帖子
6030
PB币
77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26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5-2 14:34:1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精彩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68761
帖子
1356
PB币
49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10
发表于 2018-5-2 14:34:18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两个地图收了,谢谢!

Rank: 9

UID
1915
帖子
3714
PB币
5459
贡献
0
技术
34
活跃
968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5-2 14:36:49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亿像素的美女正面清晰大图不?

Rank: 2Rank: 2

UID
298374
帖子
276
PB币
188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510
发表于 2018-5-2 14:37:10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收下了

网络大自然的搬运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5294
帖子
1363
PB币
1435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83
发表于 2018-5-2 14:51: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6583229 于 2018-5-2 14:54 编辑
gf7979 发表于 2018-5-2 14:27
一点都不高清……

你没看清楚吧,兄弟!这是截图,一个图片最少20M怎么不高清了?

网络大自然的搬运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5294
帖子
1363
PB币
1435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83
发表于 2018-5-2 14:52:56 |显示全部楼层
cjccjc 发表于 2018-5-2 14:36
有一亿像素的美女正面清晰大图不?

猥琐,哈哈哈

Rank: 2Rank: 2

UID
2509375
帖子
298
PB币
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0
发表于 2018-5-2 14:55:1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看看

Rank: 9

UID
1412694
帖子
433
PB币
1212
贡献
0
技术
153
活跃
319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5-2 14:55:3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8398
帖子
1132
PB币
2143
贡献
0
技术
38
活跃
1463
发表于 2018-5-2 14:56: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Rank: 9

UID
589138
帖子
2130
PB币
1223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1658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8-5-2 14:58:05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高清地图,其它的无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98771
帖子
493
PB币
25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7
发表于 2018-5-2 14:58:37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感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61646
帖子
552
PB币
79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61
发表于 2018-5-2 15:00:10 |显示全部楼层
q6583229 发表于 2018-5-2 14:51
你没看清楚吧,兄弟!这是截图,一个图片最少20M怎么不高清了?

我下载后已经看过。我单反3600w像素,一张JPEG色彩丰富的照片都30MB大小。
你这地图放大后……呵呵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8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