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jarden

[驱动资源] [黑果福音]VoodooI2C v2.1.5 更新,支持触摸板和触摸屏的原生手势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806913
帖子
309
PB币
34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6
发表于 2018-9-19 23:0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不是简单把kext放进去就完事的。请按照教程弄dsdt和clover的patch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10957
帖子
1278
PB币
999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892
发表于 2018-9-19 23:07:26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支持8代构架Coffee Lake-H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19 23:44:28 |显示全部楼层
1228746126 发表于 2018-9-19 23:07
还不支持8代构架Coffee Lake-H

voodooi2c对于coffee  lake 支持不够完善。详情请参阅我的帖子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19 23:46:07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此驱动,目前仍然是不支持Mojave,而且手势支持也差的出奇。
然后借本楼层发一下我的i2c触摸驱动教程传送门,烦劳楼主也给在一层说一下。
传送门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791962-1-1.html

Rank: 2Rank: 2

UID
71321
帖子
180
PB币
2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97
发表于 2018-9-20 00:02:04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daren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25659
帖子
835
PB币
60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7
发表于 2018-9-20 00:37:39 |显示全部楼层
10.14用了会Panic,看来还没兼容10.14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20 07:12:08 |显示全部楼层
13956737563 发表于 2018-9-20 00:37
10.14用了会Panic,看来还没兼容10.14

Voodooi2chid会五国,elan不会。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20 07:13:55 |显示全部楼层
寻我 发表于 2018-9-19 22:47
有没有14的小伙伴用过的来反馈下

14版本的有自己修改的2.1版本,现在能用。

Rank: 2Rank: 2

UID
2090325
帖子
147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3
发表于 2018-9-20 09:01:28 |显示全部楼层
penghubingzhou 发表于 2018-9-20 07:13
14版本的有自己修改的2.1版本,现在能用。

可以分享一下吗

Rank: 2Rank: 2

UID
4815948
帖子
269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2
发表于 2018-9-20 09:06:35 |显示全部楼层
10.14现在就是用的这个,完美。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71963
帖子
541
PB币
8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80
发表于 2018-9-20 09:1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备用,谢谢分享~~~

禅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526
帖子
755
PB币
7697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41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9-20 11: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HP Envy X360可以使用触摸屏了,只是还不如Win10来得流畅,算是可以用吧

Rank: 2Rank: 2

UID
958993
帖子
429
PB币
8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206
发表于 2018-9-20 11:27: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53724
帖子
1210
PB币
75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876
发表于 2018-9-20 11:36: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啥时支持触摸屏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07225
帖子
953
PB币
557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498
发表于 2018-9-20 11:49:0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正在为这事发愁呢,看能不能搞好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20 12:54: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114004 发表于 2018-9-20 09:01
可以分享一下吗

进我帖子里面的触摸群,群文件里面有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20 12:5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摘苹果者 发表于 2018-9-20 11:36
苹果啥时支持触摸屏啦

早就支持啊,你们村刚通电?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JusticeICE

UID
3081083
帖子
1360
PB币
4196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18

我是大学生! 巡察使

发表于 2018-9-20 12:57: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hr4545@qq.com 发表于 2018-9-20 11:49
谢谢分享,正在为这事发愁呢,看能不能搞好

看我帖子,有i2c触摸板驱动教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07225
帖子
953
PB币
557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498
发表于 2018-9-20 13:36:46 |显示全部楼层
penghubingzhou 发表于 2018-9-20 12:57
看我帖子,有i2c触摸板驱动教程

谢谢,我看了你的帖子,很不错,就是我的设备是PS2的,要据教程,查看的,没法用。谢谢,真的很不错。

Rank: 2Rank: 2

UID
1750944
帖子
33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3
发表于 2018-9-20 13:59:25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感谢分享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