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sleepnet

[config] 黑苹果长期维护机型资料整理20181225(12月25日更新)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4 PB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PB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

黑苹果学徒

UID
3081083
帖子
773
PB币
718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376
发表于 2018-10-8 20:12: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我的机型啥时候上名单……我都已经维护至少4个版本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90921
帖子
589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64
发表于 2018-10-8 21:32:13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人,谢谢分享

Rank: 1

UID
4657485
帖子
65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
发表于 2018-10-8 22:11:21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6556
帖子
1041
PB币
4661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604
发表于 2018-10-8 23:44: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234708
帖子
204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5
发表于 2018-10-9 00:18:34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试试看

Rank: 2Rank: 2

UID
651677
帖子
237
PB币
390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240
发表于 2018-10-9 00:45:1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支持支持

Rank: 2Rank: 2

UID
2833611
帖子
113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
发表于 2018-10-9 08:21:5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板分享啦

Rank: 2Rank: 2

UID
4837753
帖子
146
PB币
3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8
发表于 2018-10-9 10:17:0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感谢整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099395
帖子
606
PB币
16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08
发表于 2018-10-9 10:19: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44581
帖子
147
PB币
1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5
发表于 2018-10-9 11: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29891
帖子
489
PB币
3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10-9 11:15:1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看看有没有用得上的。

Rank: 1

UID
2905687
帖子
6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
发表于 2018-10-9 20:13:5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棒棒哒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96213
帖子
539
PB币
360
贡献
0
技术
13
活跃
427
发表于 2018-10-9 20:31:1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马克备用

Rank: 2Rank: 2

UID
1657393
帖子
161
PB币
1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5
发表于 2018-10-9 20:41: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吖

Rank: 2Rank: 2

UID
793995
帖子
425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13
发表于 2018-10-9 20:59: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合集~

Rank: 2Rank: 2

UID
1665678
帖子
241
PB币
1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5
发表于 2018-10-9 22:36:1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693183
帖子
391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
发表于 2018-10-9 22:52:31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有没有我的额

Rank: 2Rank: 2

UID
693183
帖子
391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
发表于 2018-10-9 22:52:51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有没有我的额斑斑驳驳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79348
帖子
591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9
发表于 2018-10-9 22:58:41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我的金币一直没有 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44090
帖子
689
PB币
131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80
发表于 2018-10-9 23:06:19 |显示全部楼层
penghubingzhou 发表于 2018-10-8 20:12
我就想问我的机型啥时候上名单……我都已经维护至少4个版本了……

继续再维护几个版本,下次更新的时候加上,另外麻烦提供链接好么,我不一定能找到你的。
关闭

站长推荐

推荐好友加入远景可拿奖励
推荐好友进远景,可以拿3重奖励,PBB,威望,勋章,通通有~ 本帖只限回复推荐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