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8943|回复: 34

[其它] 华擎z390i,雷电3接口好像能驱动了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8-10-20 10:25: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isontz 于 2019-1-4 22:09 编辑

BIOS设置,雷电3的设置比z370i的多了几项,最后一项默认是关闭的,关闭和打开都行,安全性的全部关掉。


信息里依然没任何信息


与我的MacBook Pro 2016的雷电3接口连接,在MacBook Pro 2016里能看到连接到了雷电3接口


连接后再看下黑苹果电脑的菜单栏里多出来一个新的图标,点击下拉有两个显示项


两个雷电3接口相连应该能实现数据共享传输的,但是我连接后没发现网络设置里有雷电3的连接,试过连接雷电3的SSD硬盘盒,速度能达到1.5G每秒,但不能热插拔,只能在开机前插入
另外,如果你把这个接口当普通的type c USB3.1 gen2来用,可以正常使用,速度10G,而且还可以热插拔了!反正我用z370i的时候是不能热插拔的。
最后说一下这一代华擎的z390i用的雷电3芯片还是JHL6240,是个阉割版的芯片,速度只有20Gbps。。。坑附上我配置的EFI: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19CQxwlFNHeOSRAnMfcig  密码:o1uc
配置是8700K+RX580,EFI里面有个DSDT,不要删掉,删掉会卡住进不了系统,我也不知为啥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559
PB币
1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5
发表于 2018-10-20 15:0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华擎 z370 itx 需要开机前插入设备  usb设备里会显示3.1 霹雳哪里不识别  可以热插拔  开机前不插的话  雷电3只能视频输出 其他的不行

禁止访问

Rank: 2Rank: 2

UID
2380735
帖子
232
PB币
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71
发表于 2018-10-20 15:11:28 |显示全部楼层
黑果的雷电3 在PCI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8-10-20 16:38:10 |显示全部楼层
fangf2018 发表于 2018-10-20 15:07
我的 华擎 z370 itx 需要开机前插入设备  usb设备里会显示3.1 霹雳哪里不识别  可以热插拔  开机前不插的话 ...

是雷电3设备还是只是type c接口的USB3.1 gen2设备?我一直当type c接口的USB3.1 gen2来用,一直不能热插拔,只能开机前插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8-10-20 16:39:2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远景论坛真乱,吞图吞文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8-10-20 16:41:10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个图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6095
帖子
505
PB币
30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94
发表于 2018-10-24 23:00:03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的声卡怎么搞的 我用alc hda不加载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5219
PB币
16920
贡献
0
技术
2557
活跃
2540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0-25 00:11:24 |显示全部楼层
cc_寒 发表于 2018-10-20 15:11
黑果的雷电3 在PCI里

没这一说的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8-10-25 13:49:44 |显示全部楼层
cc_寒 发表于 2018-10-20 15:11
黑果的雷电3 在PCI里

这个我没研究过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10954
帖子
502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5
发表于 2018-10-25 19:26:0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板载雷电如果接显示器,只能输出 集显信号,不能输出独显信号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559
PB币
1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5
发表于 2018-10-25 20:20:10 |显示全部楼层
f4i4s4h 发表于 2018-10-25 19:26
这个板载雷电如果接显示器,只能输出 集显信号,不能输出独显信号把?

那是肯定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10774
帖子
1037
PB币
7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87
发表于 2018-10-26 18:34:14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 接显卡能看到显卡 驱动未载入用不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42671
帖子
2670
PB币
3268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879
发表于 2018-12-18 20:18: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拍张BIOS雷电设置图吗,谢谢

Rank: 2Rank: 2

UID
4783770
帖子
414
PB币
3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3
发表于 2018-12-25 00:01:52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可以分享下你的efi看下么?我有块这个板子,雷电的热插拔好像被我搞定了,之前热插不太行。也不确定,可以看看你的efi我对照下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20551
帖子
678
PB币
200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754
发表于 2018-12-25 08:5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准备配一台黑果果。

Rank: 2Rank: 2

UID
387894
帖子
309
PB币
2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8-12-25 18:13:27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换这个板子了,瞄着京东等优惠

Rank: 2Rank: 2

UID
387894
帖子
309
PB币
2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8-12-31 10:27:15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了这板子

目前更新1.3的bios死活搞不定

1.2老板bios轻松搞定

Rank: 2Rank: 2

UID
387894
帖子
309
PB币
2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9-1-2 20:04:16 |显示全部楼层
1.3的bios翻了老外的帖子搞定了
华擎z390全系新版bios都有一个bug

请问楼主对于雷电三做了什么工作?热补丁还是bios设置?

我死活是提示
  雷雳:        未找到任何硬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9-1-4 11:29:37 |显示全部楼层
seasandz 发表于 2019-1-2 20:04
1.3的bios翻了老外的帖子搞定了
华擎z390全系新版bios都有一个bug

1.3的bios有啥问题,我的都是最新bios,发个链接看看?我发现需要之前做的DSDT才能进系统,去掉就卡住进不了。雷电3其实不用怎么设置的,只要你有雷电3设备就行,系统里不会显示任何信息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0546
帖子
1555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987
发表于 2019-1-4 11:30:16 |显示全部楼层
大鲵半藏 发表于 2018-12-25 00:01
老哥可以分享下你的efi看下么?我有块这个板子,雷电的热插拔好像被我搞定了,之前热插不太行。也不确定,可 ...

晚上回家上传,我的可能现在也不是最好的,需要配合DSDT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