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639|回复: 4

[其它] 我想问问黑果小伙伴们,你们的迅雷会这样吗? [复制链接]

远景神秘嘉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19606
帖子
2306
PB币
604
贡献
0
技术
346
活跃
2889
发表于 2018-10-23 23:14:20 |显示全部楼层
RT



一使用迅雷下载(100M宽带),磁盘使用率就会飙升,写入字节超大,导致运行其他软件很慢或硬盘复制很慢,使用SSD

有办法解决吗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远景神秘嘉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19606
帖子
2306
PB币
604
贡献
0
技术
346
活跃
2889
发表于 2018-10-23 23:14:38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Rank: 2Rank: 2

UID
2822818
帖子
140
PB币
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8
发表于 2018-11-7 22:21:4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大部分人都在win10板块呆着,用黑苹果的还是少(™主要是好奇不会像楼主这样当主机使用),也只有那些爱折腾的人估计能回答楼主的问题,,,

后期狗

Rank: 2Rank: 2

UID
3543502
帖子
344
PB币
334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162
发表于 2018-11-15 23:35:41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都会这样……下载速度一飚起来CPU都占掉50%,卡得直播都看不动,虽然和我配置低有关,但也能体现一些问题

Rank: 2Rank: 2

UID
1854052
帖子
453
PB币
39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28
发表于 2018-11-15 23:53:52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出了正式版吗,更新下试试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