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DreameRing

[交流] 鉴于Intel和AMD最新芯片组已发布,预计一个月左右下一版Windows7发布   [复制链接]

松散客

Rank: 9

UID
101881
帖子
6768
PB币
11667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660
发表于 2018-10-30 21:11: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等你的win7中。

系統老玩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3265
帖子
1086
PB币
2277
贡献
0
技术
555
活跃
1742
发表于 2018-10-30 21:19: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楼主新作

Rank: 2Rank: 2

UID
3532161
帖子
182
PB币
3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5
发表于 2018-10-30 23:08:1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大神的新作,估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吧?

即将过去的2018年,的确是一个让人感慨万千的一年:经济,社会,国家关系各个方面都有很大变动(就连Win10都真正充分坐实了“BUG10”的名号,在新硬件上却又不得不用,煎熬……),感觉可以起个“2018总结性词汇”的纪念版?


在个人精力有限的情况下,为了更好的扩大此版Win7的覆盖面:1.可照顾老硬件使用Win7;2.兼容主流硬件;3.争取兼容Intel的9系列,和AMD的线程撕裂者二代(这个感觉难度挺大的,还要手动屏蔽核显什么的……)。


我个人的建议和一些反馈如下:


1.集中精力做好x64版本(至于x32用的人实在太少,可以作为精力之余照顾的版本)。


2.添加新的通用NVME和USB3.0驱动是必须的啦(一直的传统了,同时继续提供提供没有USB驱动的分卷,便于照顾旧系列芯片组使用Win7)


3.支持UEFI启动和MBR安装(也是大神的传统了,虽然我本人是比较喜欢MBR的磁盘格式作为主盘的,哈哈)。


4.重点愿望一:更新一下内置PE版本,并且希望在PE内集成较新版本的DiskGenius,用于新磁盘格式化。以及加入Acronis True Image系统备份软件,这个软件相当好用。想想啊:PE下分区+PE下装系统+PE备份系统,完美闭环!!一盘在手,天下我有,想着就美滋滋!


目前我用的是金辰影视的PE(在此反馈一个问题,我一直用微PE2.0x64来维护系统……Z77、Z97、B85,C602……还有相关笔记本。直到入了Intel的8代笔记本“惠普的暗影精灵4代 i7-8750H ”发现这个PE不管用了,会死在PE的Win10启动界面。后来用“金辰影视”做的Win10 RS5 PE 17604 x64bit和Win10 RS6 PE 18262 x64bit都可以顺利启动。初步判断是微PE版本过低造成。




5.重点愿望二:希望能兼容支持Intel的8代和9代电脑,还有AMD的线程撕裂者二代。
(这个感觉难度挺大,尽量兼容就好了。因为感觉除了Intel自身故意设置难度以外,还有各个主板厂家对主板的兼容性调教,也是个要跨越的难点。刚才说了Intel的8代笔记本兼容PE的问题,其实感觉就是Win10内核版本不兼容的问题。还有更奇葩的:我们入了首发的AMD的线程撕裂者二代2990WX,搭配主板是华擎太极X399,除了:Win7暂时无法安装,PE要用Win10 RS5或RS6以外。其他情况下安装Win10都比较顺利的,可以MBR方式安装,也可以UEFI安装,可以装Win10 1809,也可以装1803、1709、1703……。后来为了超频,入了微星的创世X399,号称完美匹配2990WX,却发现这货的确硬件一流,但是软件方面实在烂到奇葩级别。。。。微星的创世X399,京东售价6999,号称最贵最强的的主板,不让我装Win7我就认了,但是你都无法想象,这个主板居然不能安装最新的Win10 1809!我还一度以为主板坏了,降级到安装1803,就可以了。这是为何???我现在还是一脸懵逼。而且安装1803,居然用传统MBR方式会安装到一半,大约第二自动重新启动时候。会崩溃蓝屏。用UEFI,磁盘格式化为GPT,就可以顺利安装。微星啊,主板堆料一流,但主板调教实在恶心。同样的在PE上,这个微星的创世X399,对太老的PE不兼容,比如微PE。对太新的PE核心也不兼容,比如“金辰影视”做的Win10 RS6 PE 18262 x64bit。只能用Win10 RS5 PE 17604 x64bit。。。。。至于什么BIOS里风扇智能策略不定时自丢失,我就不吐槽了。反正军规主板就是牛,买了他就和加入军队一样:这也不能,那也不能,只能稍息立正,齐步走!


纳尼,怎么扯到Win10那么多了……


还是希望大神能做出兼容Intel的8代和9代电脑,还有AMD的线程撕裂者二代的Win7!来救赎我们一众在BUG10中苦苦挣扎的芸芸众生!


那……那这个就叫“Win7救赎版”吧!大神保佑我们,大神与我们同在,Win7与我们同在!!!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4807659
帖子
18
PB币
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7
发表于 2018-10-31 06:56: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可以 期待下

Rank: 1

UID
4835899
帖子
1
PB币
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7
发表于 2018-10-31 09:42:4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中,一直在win7和win10中来回摇摆。

Rank: 2Rank: 2

UID
3073512
帖子
230
PB币
14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65
发表于 2018-10-31 10:21: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8代U  路过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48089
帖子
451
PB币
13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3
发表于 2018-10-31 13:50: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chen2013 发表于 2018-10-30 23:08
非常期待大神的新作,估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吧?

即将过去的2018年,的确是一个让人感慨万千的一 ...

X399装win7
好像要到BIOS里面的PCIE3.0设置从Auto改成2.0

Rank: 2Rank: 2

UID
3532161
帖子
182
PB币
3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5
发表于 2018-10-31 17:33:22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绽放 发表于 2018-10-31 13:50
X399装win7
好像要到BIOS里面的PCIE3.0设置从Auto改成2.0

这个是某些主板(目前看到的是华硕X399ZE,安装特定定制的Win7以后,会不定期出现蓝屏)装好以后,避免蓝屏的解决办法:PCIE速率由“自动”固定为“Gen2”。

Rank: 2Rank: 2

UID
4830475
帖子
187
PB币
2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2
发表于 2018-10-31 17:36: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一直用win7专业版,期待好东西!

Rank: 2Rank: 2

UID
3532161
帖子
182
PB币
3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5
发表于 2018-10-31 17:39: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本帖最后由 kennychen2013 于 2018-10-31 21:37 编辑

再附带说一下:“原版的微PE”,虽然在“AMD的X399主板”和“Intel的8代U主板”上无法使用,会卡在载入界面。但其自带的DOS工具箱,无论什么主板都可以载入,无假死情况。好用!

Rank: 2Rank: 2

UID
582517
帖子
304
PB币
3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9
发表于 2018-10-31 18:01: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楼主,加油

3无黑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929
帖子
1509
PB币
5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
发表于 2018-10-31 18:16:24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chen2013 发表于 2018-10-30 23:08
非常期待大神的新作,估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吧?

即将过去的2018年,的确是一个让人感慨万千的一 ...

学习了。我一直用win7-64专业版,现在e31240v2,b75主板,sm961 nvme固态硬盘,一直用无约而来的安装盘201608a,这个安装盘要手动加载sm961驱动,不然安装到四叶草那里重新启动,重复,手动加载就ok,dell官方版sp2那个也安装过,一切正常不用加载驱动,号称加入了usb3.1,nvme支持,不过系统补丁到201603,安装以后补丁比较多,dism++集成以后保存出错,好像什么 冲突了。觉得还是无约而来那个好用,更新补丁,加网卡等驱动可以,不过原版安装也就6个微软补丁,没必要加进去了,不过那个是多版本的,自己处理再合成好像麻烦,失败几次,现在打算就改个win10pe进去,原来他是win8的pe,新驱动文件夹更新新的进去,手动加载驱动算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89357
帖子
517
PB币
24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38
发表于 2018-10-31 19:12: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不知道能不能解决B360主板USB没有驱动的问题

Rank: 1

UID
358388
帖子
87
PB币
2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9
发表于 2018-10-31 20:17: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新作品,请尽量保持不要精简。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29967
帖子
684
PB币
5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1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31 23:24: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新作品了。支持。

3无黑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929
帖子
1509
PB币
5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
发表于 2018-10-31 23:55:13 |显示全部楼层
sdlyfxgs 发表于 2018-10-31 20:17
期待新作品,请尽量保持不要精简。

我是希望精简掉系统评分,那个东西隔一段时间就后台跑,没意义的东西,还有桌面小工具。******删除系统的评分功能:删除系统盘的 Windows下/performance整个文件夹,文件夹上右键管理员取得所有权以后删除
      删除桌面小工具:删除 Program Files 下Windows Sidebar 整个文件夹,文件夹上右键管理员取得所有权以后删除

***想资源管理器打开的时候直接打开我的电脑,把资源管理器的属性里面的'目标'内容改为:  %windir%\explorer.exe /n, /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0790
帖子
603
PB币
1767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986
发表于 2018-11-1 06:04: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更新,重装系统就方便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0790
帖子
603
PB币
1767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986
发表于 2018-11-1 11:27:37 |显示全部楼层
老电脑还是won7好用,期待更新!

Rank: 1

UID
4831546
帖子
10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0
发表于 2018-11-1 12:48: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支持楼主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01175
帖子
665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7
发表于 2018-11-1 14:21: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期待版主的新系统。顶起。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8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