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app456

[其它] 大家都用苹果电脑系统 做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856498
帖子
16
PB币
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
发表于 2019-9-3 14:10:54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反应快,没插件,没广告。不饶人。简洁方便

Rank: 2Rank: 2

UID
1137516
帖子
328
PB币
4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6
发表于 2019-9-3 14:13:36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45984
帖子
471
PB币
2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6
发表于 2019-9-3 15:11:46 |显示全部楼层
逛B站

Rank: 2Rank: 2

UID
69005
帖子
58
PB币
18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9-9-3 21:11:2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网页很舒服!

Rank: 2Rank: 2

UID
787798
帖子
394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9
发表于 2019-9-3 23: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网页还是不错的

Rank: 1

UID
4840310
帖子
11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19-9-4 09:51:18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使用,包括工作、看视频。其实用Win照样可以干,只是MAC OS更好看,更与众不同而已。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33277
帖子
201
PB币
3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9
发表于 2019-9-4 10:30:42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觉得好玩

Rank: 1

UID
2524676
帖子
14
PB币
4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4
发表于 2019-10-7 18:18:26 |显示全部楼层
252189667@163.c 发表于 2018-11-25 19:29
没啥意思,从系统来讲就是向下兼容极差,软件很少,非专业软件处于能用水平,没广告的原因和当年Windowspho ...

极度赞成  

Rank: 2Rank: 2

UID
222608
帖子
206
PB币
1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9-10-8 09:42:30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苹果的界面,和系统稳定性。

Rank: 2Rank: 2

UID
1607956
帖子
358
PB币
4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5
发表于 2019-10-8 11:21:37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用不行么  

Rank: 1

UID
113722
帖子
31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
发表于 2019-10-9 23:24:28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折腾完反而不知道该干嘛了

Rank: 2Rank: 2

UID
3266506
帖子
143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
发表于 2019-10-10 16:21:27 |显示全部楼层
mac 可以连vpn, windows 10 VPN已废了,都连接不上

Rank: 1

UID
4858543
帖子
99
PB币
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
发表于 2019-10-14 13:11: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加分,加分,没分了

Rank: 1

UID
2376921
帖子
2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9-10-19 08:43:03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买macbook太贵,但又需要这系统,所以只能装黑苹果,也是比较无奈的选择吧。

Rank: 2Rank: 2

UID
2417313
帖子
70
PB币
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7
发表于 2019-10-20 15:45: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打着要做视频用的,可是安好了只是进去打卡一样玩玩,从没真正干过活。还是用WIN比较多

Rank: 2Rank: 2

UID
4839661
帖子
331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2
发表于 2019-10-25 16:43:37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51983
帖子
125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1048
发表于 2019-10-26 15:08:39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啊 还能做什么

Rank: 1

UID
4667002
帖子
2
PB币
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9-10-30 13:08:07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买不起白苹果所以做黑的 哈哈哈哈

小牛

Rank: 2Rank: 2

UID
1535377
帖子
129
PB币
2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
发表于 2019-10-30 22:58:29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想体验一下苹果系统 。

Rank: 2Rank: 2

UID
4809324
帖子
167
PB币
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
发表于 2019-10-31 09: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简单,没广告弹窗,win下弹窗太多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