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DreameRing

[交流] 第四版镜像贴,我特别想设置回帖可见啊……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02653
帖子
461
PB币
22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79
发表于 2018-12-19 11:49:17 |显示全部楼层
无下载地址?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5219
PB币
16920
贡献
0
技术
2556
活跃
2538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2-19 22:57:28 |显示全部楼层
liuqm 发表于 2018-12-19 11:49
无下载地址?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799363-1-1.html

能不能看看帖子呢朋友?

Rank: 2Rank: 2

UID
1141321
帖子
383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83
发表于 2018-12-19 23:42:57 |显示全部楼层
wjqok 发表于 2018-11-25 22:47
我用十多年的无约而来系统,这个201608a也一直用,不过支持nvme和USB3.0
不行,太老了,无约而来已经归隐一 ...

我从win7时代也一直用的无约而来. 现在用的win10也是无约而来的

3无黑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929
帖子
2306
PB币
166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816
发表于 2018-12-20 00:43:35 |显示全部楼层
圣琴士 发表于 2018-12-19 23:42
我从win7时代也一直用的无约而来. 现在用的win10也是无约而来的

可惜他不折腾了,win10半年一次,次次期望次次失望,完全是浪费使用者的精力,不搞才是明智之举。哈哈哈,还是win7安逸啊。现在电脑只有win7了,另外的分区格式化一段时间,一直空着,不折腾了。

Rank: 1

UID
4829676
帖子
9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6
发表于 2018-12-20 22:02:11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Rank: 2Rank: 2

UID
1141321
帖子
383
PB币
66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83
发表于 2018-12-22 17:49:17 |显示全部楼层
wjqok 发表于 2018-12-20 00:43
可惜他不折腾了,win10半年一次,次次期望次次失望,完全是浪费使用者的精力,不搞才是明智之举。哈哈哈, ...

我用的他的win10感觉也OK的啊. 装了一次,然后后面就是自动推送升级了.现在好像是1803还是1807的.忘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3388
帖子
2734
PB币
27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38
发表于 2018-12-22 18:59: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笔记本是09年的内存只有2G,非常喜欢这种版本

Rank: 1

UID
4839730
帖子
28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
发表于 2018-12-22 21:18:03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使用第三版,第四版看到后也下载了,等重装系统的时候再使用。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91701
帖子
607
PB币
3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8
发表于 2018-12-24 13:33:48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势所趋,毕竟win7属于OLD MAN  

Rank: 1

UID
3702980
帖子
39
PB币
1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0
发表于 2018-12-24 15:17:27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5219
PB币
16920
贡献
0
技术
2556
活跃
2538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2-24 15:47:04 |显示全部楼层
liehai 发表于 2018-12-24 15:17
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是什么原因用这个会睡眠而且睡死无法唤醒。用原版的就不会 ...

不太清楚,我没有改变任何设置

吃我152大炮阻啦

UID
998
帖子
649
PB币
209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07
发表于 2018-12-24 22:19:00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求研究下不带SSE2的处理器装10122后的win10我也想多回复几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5274
帖子
57
PB币
2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
发表于 2018-12-25 10:47:05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级不够,看不见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05567
帖子
1135
PB币
1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8
发表于 2018-12-25 11:13:12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帮能超过“Win7旗舰SP1 X64 MSDN Z&L合作修订V2.2版-带USB3+全NVMe+UEFI”

点评

DreameRing  求同存异,各有千秋。不存在谁超越谁:)  发表于 2019-1-7 23:55

Rank: 2Rank: 2

UID
4596507
帖子
95
PB币
2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
发表于 2019-1-5 09:41:33 |显示全部楼层
兴趣嘛,一直盯着的啊明明是。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027
帖子
1370
PB币
261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511
发表于 2019-1-7 23:36:3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支持楼主折腾啊

3无黑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929
帖子
2306
PB币
166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816
发表于 2019-1-8 01: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松花商店 发表于 2018-12-25 11:13
希望这帮能超过“Win7旗舰SP1 X64 MSDN Z&L合作修订V2.2版-带USB3+全NVMe+UEFI”

没有专业版就落下风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83816
帖子
883
PB币
8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6
发表于 2019-1-8 11:32:15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用的比较好,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52029
帖子
1267
PB币
652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1653
发表于 2019-1-8 16:06:36 |显示全部楼层
win7区祥和还不好吗,当然活力是少一点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58004
帖子
1967
PB币
1956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339
发表于 2019-1-9 12:56: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的最新回帖是:好期待楼主的第五版~~~~~~~~~~~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