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amgame

[config] 华擎 DeskMini H310/com 主机完美黑苹果 EFI 分享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3049991
帖子
84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82
发表于 2018-12-21 14:29:22 |显示全部楼层
hdmi dp 双屏有人搞出来么?

HDMI显示信号输出需要改intel framebuffer.外网有教程,较复杂.

Rank: 1

UID
4827392
帖子
3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
发表于 2018-12-21 16:43: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不过我就是没装成功,我的是8700ES不显版,一直反复重启,有没有办法把不显型号的ES8700加上去呢?

樂樂!

Rank: 1

UID
138753
帖子
2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7
发表于 2018-12-24 10:06:5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860857
帖子
326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876
发表于 2018-12-26 10:26:0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用EFI试试,应该是完美状态,楼主辛苦了。

Rank: 2Rank: 2

UID
3012496
帖子
122
PB币
1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93
发表于 2018-12-26 18:48: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的奉献

Rank: 1

UID
4840115
帖子
35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8-12-28 18:39: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根据楼主的clover以及后面的回复,我在白果下修改了,但是启动的时候一直卡住,用黑果小兵的clover虽然可以进入系统,但是很多驱动不行。
楼主能否提供一份新的efi,万分感谢!
我的配置i7-8700,94352Z无线网卡,970pro

Rank: 1

UID
4840115
帖子
35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8-12-28 20:58: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bios设置的问题,我再试试

Rank: 1

UID
4847270
帖子
106
PB币
1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1
发表于 2018-12-28 21:16:10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EFI要怎么用呢,我记得直接拷贝别人的EFI进去,会导致系统进不去。或者其他的各种重大问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61293
帖子
582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18-12-28 22:36:43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感谢分享。

Rank: 1

UID
4846854
帖子
1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
发表于 2018-12-28 22:38:27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搞一个ozmosis bios就好玩了

Rank: 1

UID
4840115
帖子
35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8-12-29 11:0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都正常了,就是wifi不行,明明免驱94532z呀,win下正常

Rank: 1

UID
4840115
帖子
35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8-12-29 13:36:01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完全搞定,坑爹的DW1560网卡,无良某宝卖家,还以为真的免驱了。。。
一切完美,感谢楼主!虽然遇到了许多问题,最后自己搞定了。但是如果没有楼主的clover,绝没有这么轻松的!

还差一点点小问题,就是从macOS关机后,主板就完全断电了,无法网络唤醒或者来电自启。自己再想想办法。

Rank: 2Rank: 2

UID
477437
帖子
32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7
发表于 2018-12-29 18:24:17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的太少了,终于找到个。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41172
帖子
1092
PB币
594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559
发表于 2018-12-29 20:46:29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性Mark,老哥辛苦

Rank: 2Rank: 2

UID
3449499
帖子
9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3
发表于 2018-12-30 09:18:58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早知道我也买 H310好了

Rank: 2Rank: 2

UID
3449499
帖子
9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3
发表于 2018-12-30 09:20:56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我的机机看能不能用
头像被屏蔽

UID
519590
帖子
88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
发表于 2019-1-5 06:04:3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UID
519590
帖子
88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
发表于 2019-1-5 06: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樂樂!

Rank: 1

UID
138753
帖子
2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7
发表于 2019-1-5 19:15:5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试一下

小-鸡.巴-弟弟

Rank: 2Rank: 2

UID
844551
帖子
30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1
发表于 2019-1-6 10:52: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非常不错啊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