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mgw_smy

[美化综合] Mojave 4k 精美主题两个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UID
1851487
帖子
250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66
活跃
1954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2:37:4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944794
帖子
250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7
发表于 2019-1-12 23:43: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收下了。,,真心不错啊

Rank: 2Rank: 2

UID
4826690
帖子
239
PB币
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2
发表于 2019-1-13 20:43:31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调不了分辨率

Rank: 2Rank: 2

UID
4700422
帖子
18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
发表于 2019-1-13 21:30:33 |显示全部楼层
4K一定頂的

Rank: 2Rank: 2

UID
4700422
帖子
18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
发表于 2019-1-13 21:30:50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下载了备份

Rank: 2Rank: 2

UID
4825727
帖子
214
PB币
1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6
发表于 2019-1-15 11:23:51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Rank: 2Rank: 2

UID
859051
帖子
13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3
发表于 2019-1-15 13:18:44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主题,楼主威武

Rank: 2Rank: 2

UID
2172119
帖子
222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1
发表于 2019-1-15 13:19: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死神代理

Rank: 2Rank: 2

UID
793580
帖子
255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7
发表于 2019-1-15 15:40:39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很好看

Rank: 2Rank: 2

UID
96122
帖子
30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589
发表于 2019-1-15 15:46:23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不过实在受不了了

Rank: 1

UID
4754153
帖子
48
PB币
1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
发表于 2019-1-15 16:04:56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了,毕竟还没有黑成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39670
帖子
649
PB币
5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7
发表于 2019-1-15 16: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下面的字怎么添加?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04350
帖子
515
PB币
1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9
发表于 2019-1-15 17:37:49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个~

Rank: 2Rank: 2

UID
4810777
帖子
13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2
发表于 2019-1-15 18:33:5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收藏了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92203
帖子
76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8
发表于 2019-1-15 21:03:32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

Rank: 2Rank: 2

UID
2761123
帖子
171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8
发表于 2019-1-15 21:15:09 |显示全部楼层
着实很漂亮,谢谢分享,只是笔记本和台式的分辨率一直搞不明白~有时间再整吧

Rank: 2Rank: 2

UID
4682560
帖子
22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7
发表于 2019-1-15 22:10: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先

Rank: 2Rank: 2

UID
4682560
帖子
22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7
发表于 2019-1-15 22:1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子

Rank: 2Rank: 2

UID
1795209
帖子
21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9
发表于 2019-1-15 22:11: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的。

Rank: 2Rank: 2

UID
4832031
帖子
131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4
发表于 2019-1-15 22:36:5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看看怎么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