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hywa

[其它] 黑了快5年的菜鸟,今天迷惑了,为啥要黑苹果?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812003
帖子
84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7
发表于 2019-1-6 18:2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k屏幕,编程环境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5108
帖子
650
PB币
1094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1949
发表于 2019-1-6 18:45:43 |显示全部楼层
装逼的居多

Rank: 2Rank: 2

UID
4656314
帖子
414
PB币
15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9-1-6 19:21:02 |显示全部楼层
给家人用省心,不像windows那样用着烦心,戒游戏网瘾都不错。

Rank: 2Rank: 2

UID
2281255
帖子
344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1
发表于 2019-1-6 19:33:0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mac很酷啊,适合装逼,呵呵。

Rank: 2Rank: 2

UID
4643789
帖子
319
PB币
1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5
发表于 2019-1-6 19:43:33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可以做很多东西的,装逼就不至于了,系统没啥软件支持倒是真的。不过 像ROS 、 tensorflow  、VSLAM、自己架服务器  在linux下能方便很多。

Rank: 2Rank: 2

UID
812308
帖子
436
PB币
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6
发表于 2019-1-6 20:00: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windows下各种垃圾软件一个不小心就会赖上你的电脑,而MAC OS完全不用担心,杀毒软件都没有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551
PB币
1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5
发表于 2019-1-6 20:04:08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com  都卖给谁了

想吃烤肉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5294
帖子
2309
PB币
103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620
发表于 2019-1-6 20:10:16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工作需要!WIN和MAC一起用!高分屏在MAC下的确没的说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13534
帖子
1699
PB币
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47
发表于 2019-1-6 20:11:27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执着,所以黑!!!

Rank: 2Rank: 2

UID
4805948
帖子
370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5
发表于 2019-1-6 20:34: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白果 还继续折腾呢 兴趣爱好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18097
帖子
755
PB币
5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0
发表于 2019-1-6 20:51:47 |显示全部楼层
a_nan 发表于 2019-1-6 20:00
因为windows下各种垃圾软件一个不小心就会赖上你的电脑,而MAC OS完全不用担心,杀毒软件都没有

我就是觉得windows过三个月就要恢复系统麻烦,mac怎么用,系统都不卡!

Rank: 2Rank: 2

UID
4825718
帖子
225
PB币
1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9
发表于 2019-1-6 21:05:1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折腾了5年黑苹果还觉得苹果不好用。我觉得这个问题本身更严重。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0666
帖子
3249
PB币
4062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656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9-1-6 21:30:47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用,不喜欢就格了........我反道喜欢苹果系统多一点,最终把win格了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5197
PB币
13980
贡献
0
技术
2520
活跃
2463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6 21:55:08 |显示全部楼层
angodson 发表于 2019-1-6 18:07
苹果系统的音乐好些。
真的,同样的硬件,同样的解码器,同样的耳机,苹果系统听感好些。
win下用foobar2 ...

可能我耳背,我没听出来任何音质区别……
而且解码器就属于直通了,直接外部DA了啊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54958
帖子
2039
PB币
3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76
发表于 2019-1-6 21:57:51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工具,工作需要就用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9192
帖子
3377
PB币
1570
贡献
0
技术
48
活跃
1794
发表于 2019-1-6 21:58:23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是想看看苹果系统怎样的,后来真的装上了,02年开始,我在苹果系统就看视频,上网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3593
帖子
522
PB币
7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82
发表于 2019-1-6 21:59:36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当你对这个问题的迷茫就说明你在计算机这个生产力工具的产出上并没有可观的收入。
如果你是做设计行业,稍微你高级点的那种,或者做建筑工程行业,偏向设计的。或者做影视/影像方面,在mac平台能收获到比win平台更稳定的环境,更专注的平台和更广阔的资源。
我说的非常笼统,如果你真的需要它,自然就会明白它的好处。
所以,建议感觉黑苹果迷茫的朋友,多学点艺术相关的东西,那会让你的生活也有灵性,更了解平静生活中的美妙和感动。
马上过年了,祝冬安。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54476
帖子
638
PB币
6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0
发表于 2019-1-6 22:01: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日常都是OSX,跟手机配合,很完美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76573
帖子
2708
PB币
22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32
发表于 2019-1-6 22:02:38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穷,所有黑,如果预算足够,肯定是上两台电脑,一台imac,一台win,再搞个nas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93593
帖子
522
PB币
7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82
发表于 2019-1-6 22:10:25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18楼的论点,计算机最牛叉的系统不是mac,不是win,而是unix,而linux就是unix的免费版本,这是解决win操作系统一通全世界的终极解决方案。
linux在it的作用绝对是颠覆式,具有最高效和专业的系统。所以使用者都是专业的精英人士,请记住这点。
win平台强大在兼容性,效率上并不是所长,win平台用了二十年把所有入门者集合在这个平台上。
mac属于小众,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在用mac,遗憾的是大多数都是轻度it工作者或者纯粹娱乐网购而已。
看看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比如做网游行业,大部分都是linux等底层源代码,为什么?就是因为高效、稳定,因为专业所以需要专业又稳定的平台。由小及大,由此及彼,可以知道linux系统的优点。
希望再出论点是深思熟虑而出。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