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Kitty-Katswell

[讨论] 已完成40%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3184720
帖子
162
PB币
1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65
发表于 2019-1-23 00:11: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k大威武,支持

远景耆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573430
帖子
8944
PB币
164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658
发表于 2019-1-23 00:12:20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人生,起起落落!


  楼主截图上没有发帖和回帖,我更关注内一个功能。   

Rank: 2Rank: 2

UID
275923
帖子
377
PB币
27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3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9-1-23 00:15: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一下!!!

Rank: 2Rank: 2

UID
4830576
帖子
203
PB币
49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7
发表于 2019-1-23 00:24: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楼主,发PB.

Rank: 2Rank: 2

UID
4714600
帖子
157
PB币
1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2
发表于 2019-1-23 00:28: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感谢,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397436
帖子
1328
PB币
59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309
发表于 2019-1-23 00:33: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楼主辛苦了

穿了反灭霸装甲的珈百璃

UID
943140
帖子
7387
PB币
4720
贡献
0
技术
138
活跃
6790

优秀版主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9-1-23 00:34: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赶紧睡吧,我是要睡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79614
帖子
1809
PB币
3092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874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9-1-23 01:25:5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更新一次就放次连接吧。嘿嘿。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73431
帖子
783
PB币
2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82
发表于 2019-1-23 01:32:19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支持支持

特立独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15902
帖子
1816
PB币
50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16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23 01:54:31 |显示全部楼层
把布局调整一下更好,突出内容
左侧:导航,主页,论坛,个人,设置(一级菜单)
顶部:高级搜索,查看新帖,常用模块(二级菜单)
底部:发布新帖,回复帖子,我的帖子(常用实用)

特立独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15902
帖子
1816
PB币
50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16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23 01:54:47 |显示全部楼层
把布局调整一下更好,突出内容
左侧:导航,主页,论坛,个人,设置(一级菜单)
顶部:高级搜索,查看新帖,常用模块(二级菜单)
底部:发布新帖,回复帖子,我的帖子(常用实用)

特立独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15902
帖子
1816
PB币
50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16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23 02:04: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哇,你要学习一下美工设计,多看看(●◡●)ノ好的软件界面UI的设计

Rank: 2Rank: 2

UID
77472
帖子
189
PB币
17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1
发表于 2019-1-23 02:22:40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辛苦了,强烈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02304
帖子
1943
PB币
9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20
发表于 2019-1-23 05:02: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应该早就完成了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1230
帖子
1924
PB币
275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35
发表于 2019-1-23 05:16:09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支持支持

Rank: 2Rank: 2

UID
1644623
帖子
147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9
发表于 2019-1-23 05:21:3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手机版?辛苦啦。

Rank: 2Rank: 2

UID
167810
帖子
286
PB币
15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0
发表于 2019-1-23 05:58:4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加油大佬

Rank: 2Rank: 2

UID
4846927
帖子
82
PB币
1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5
发表于 2019-1-23 06:46: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奖励来的,论坛因你而精彩~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73552
帖子
1728
PB币
1687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416
发表于 2019-1-23 07:05: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辛苦了。

Rank: 9

UID
825461
帖子
4544
PB币
883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396
发表于 2019-1-23 07:12:0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