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HFL045219

[资讯] 分享 1 8 8 6 5 iso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187054
帖子
288
PB币
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4
发表于 2019-3-28 23:32:4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17384
帖子
986
PB币
1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8
发表于 2019-3-28 23:56:2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45708
帖子
310
PB币
4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8
发表于 2019-3-29 20:23:43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18865又开始卡顿了,咋都不能解决,只好回到18362了。。。。

Rank: 1

UID
3835708
帖子
21
PB币
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1
发表于 2019-3-30 22:48:20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大神,你这个镜像怎么提取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93836
帖子
8696
PB币
1131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4220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19-3-31 21:34:49 |显示全部楼层
cyrwater@126.co 发表于 2019-3-30 22:48
求解:大神,你这个镜像怎么提取的??

“ 你这个镜像怎么提取的?? ”
你要提取撒嘛?
如果是下载,网盘无密码     在 20H1 文件夹

Rank: 2Rank: 2

UID
1442524
帖子
395
PB币
1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3
发表于 2019-4-1 22:28:3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1

UID
3859760
帖子
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9-4-2 17: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嘿嘿,谢谢大佬!

Rank: 1

UID
3859760
帖子
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9-4-2 17:30:17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这个是可以激活的吗?

Rank: 2Rank: 2

UID
1802354
帖子
257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6
发表于 2019-4-2 19:39: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8865对win7以下软件兼容不好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