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tanaca

[分享] thunderbolt 3 热插拔补丁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08261
帖子
313
PB币
15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3
发表于 2019-4-14 21:54:16 |显示全部楼层
cantstop 发表于 2019-4-14 17:58
楼主这个是不是开机要先接设备?否则禁止行?我目前就是不接任何设备开机就会这样。

不是,这个解决的问题就是接雷电设备不用重新启动,随插随用。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82076
帖子
708
PB币
149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30
发表于 2019-4-14 21:55: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一下

Rank: 2Rank: 2

UID
4842422
帖子
136
PB币
81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81
发表于 2019-4-15 09:17:34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用,还是支持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0666
帖子
2652
PB币
3601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324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9-4-15 09:26:5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先收藏!!!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71555
帖子
566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4-15 09:28:04 |显示全部楼层
dell 笔记本的能用不?

Rank: 1

UID
4824353
帖子
60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
发表于 2019-4-15 09:41:4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792488
帖子
8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4-15 09:44: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asus笔记本管用不,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208261
帖子
313
PB币
15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3
发表于 2019-4-15 10:08: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naca 于 2019-4-15 10:10 编辑
xuhoming 发表于 2019-4-15 09:44
不知道asus笔记本管用不, 谢谢分享

笔记本没有试过哦,大家可以自行修改笔记本补丁。原贴地址:
https://www.tonymacx86.com/threads/in-progress-ssdt-for-thunderbolt-3-hotplug.248784/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82076
帖子
708
PB币
149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30
发表于 2019-4-16 00:43:1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试试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13168
帖子
136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833
发表于 2019-4-16 01:31: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792488
帖子
8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5-3 22:44:0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13168
帖子
136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833
发表于 2019-5-3 23:52:5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797686
帖子
295
PB币
26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1
发表于 2019-5-4 01:13:43 |显示全部楼层
MKL10 发表于 2019-4-14 20:04
试了下直接用,重新插拔雷电3拓展坞dp可以输出显示,但是usb接口用不了。

同样问题,USB音频失效(LG ULTRAFINE 5K 内置扬声器失效)

Rank: 2Rank: 2

UID
3543502
帖子
237
PB币
191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801
发表于 2019-5-4 12:02:32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教程地址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4927
PB币
14165
贡献
0
技术
1521
活跃
1961
发表于 2019-5-4 13:09:20 |显示全部楼层
tanaca 发表于 2019-4-14 15:18
不能显示,只是在开机后再插雷电设备可以使用,不用再重新启动了。硬盘和声卡我都试过没问题。

不能显示一律认为雷电没有驱动,只驱动了雷电3里面的USB3.1协议,就是只加载了thunderbolt NHI

Rank: 2Rank: 2

UID
208261
帖子
313
PB币
15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3
发表于 2019-5-4 20:43:57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eRing 发表于 2019-5-4 13:09
不能显示一律认为雷电没有驱动,只驱动了雷电3里面的USB3.1协议,就是只加载了thunderbolt NHI

恩。这个只解决雷电设备的热插拔问题。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4927
PB币
14165
贡献
0
技术
1521
活跃
1961
发表于 2019-5-4 20:52: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ameRing 于 2019-5-4 20:54 编辑
tanaca 发表于 2019-5-4 20:43
恩。这个只解决雷电设备的热插拔问题。

不过当时很奇怪,但是一共弄了5种ssdt,只有一种有点效果



然后我无意弄好的雷电啥ssdt都没放,居然完美的跟白苹果一样……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208261
帖子
313
PB币
15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3
发表于 2019-5-4 21:18:59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eRing 发表于 2019-5-4 20:52
不过当时很奇怪,但是一共弄了5种ssdt,只有一种有点效果

我靠,你这是咋搞出来的?我这永远无法显示雷电,只能实现我的雷电声卡即插即用。。。

Rank: 2Rank: 2

UID
208261
帖子
313
PB币
15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3
发表于 2019-5-4 21:26:22 |显示全部楼层
cantstop 发表于 2019-4-14 17:58
楼主这个是不是开机要先接设备?否则禁止行?我目前就是不接任何设备开机就会这样。

不用,我现在什么时候开雷电设备都可以,从来没有出现过禁行的情况。

PcBeta首席应用老师

UID
1071877
帖子
4927
PB币
14165
贡献
0
技术
1521
活跃
1961
发表于 2019-5-4 21:46:34 |显示全部楼层
tanaca 发表于 2019-5-4 21:18
我靠,你这是咋搞出来的?我这永远无法显示雷电,只能实现我的雷电声卡即插即用。。。

误打误撞,好多人都来问我。我还没总结出来,我只弄好了2台
如果在弄好一台,我就发帖去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