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heneyveron

[其它] AMD Ryzen不用替换内核,裸机性能爆炸,还能使用iMessage/直接升级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852268
帖子
49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
发表于 2019-4-28 09:51:56 |显示全部楼层
AMD YES 以后换AMD的时候希望能完美

Rank: 2Rank: 2

UID
3221892
帖子
281
PB币
2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9
发表于 2019-4-28 09:58:18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还是KVM方案更好,支持更完整

Rank: 2Rank: 2

UID
4693937
帖子
145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
发表于 2019-4-28 10:02: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AMD的硬件,但还是支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41849
帖子
930
PB币
1705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717
发表于 2019-4-28 10: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FX CPU,看来又可以折腾一番了。

Rank: 2Rank: 2

UID
3970621
帖子
241
PB币
2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7
发表于 2019-4-28 10:26:26 |显示全部楼层
AMD_Vanilla不支持32位应用,至于说直接升级,那是因为补丁包含了13.6-14.4的内核补丁,你有钻研精神的,可以试试升级14.5beta版啊。 Adobe全系列崩溃,不管shaneee倒是有发了一个解决ps2019的方法。

Rank: 2Rank: 2

UID
3970621
帖子
241
PB币
2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7
发表于 2019-4-28 10:29:29 |显示全部楼层
linmudaye 发表于 2019-4-27 22:39
考虑一下,主要是我要用到ps,所以要看下有没有解决方案

insanelymac上shaneee有一个修复ps2019的方法,https://www.insanelymac.com/forum/files/file/975-adobe-cc-fix/

Rank: 2Rank: 2

UID
4488429
帖子
183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2
发表于 2019-4-28 11:04:33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可以用VirtualBox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488429
帖子
183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2
发表于 2019-4-28 11:06:19 |显示全部楼层
cheneyveron 发表于 2019-4-27 22:36
可惜我自己不需要用FCPX、AE这种巨型软件,倒是需要用到Docker和虚拟机,所以无疑还是KVM的方案更适合我

VirtualBox可以用

Rank: 2Rank: 2

UID
1463642
帖子
310
PB币
2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8
发表于 2019-4-28 11:12:2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有开头比啥都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93466
帖子
869
PB币
4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36
发表于 2019-4-28 11:2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699402
帖子
332
PB币
3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4
发表于 2019-4-28 11:31:50 |显示全部楼层
cwd211314 发表于 2019-4-28 11:06
VirtualBox可以用

感谢提供信息,太好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1435
帖子
735
PB币
1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82
发表于 2019-4-28 11:33:48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反馈

10.14.1 升级到 10.14.4 成功

具体步骤
1、升级 clover 到 4920
2、替换 下载下来的 config ,另存原始 config(下文用 config B 替代) ,并添加 USB 的补丁
3、直接内部升级
4、重启
5、config 第一次启动
6、Config B 第二次启动并安装完成 (不然无法启动)
7、再次启动 config

ok

点评

cheneyveron  Nice  发表于 2019-4-28 11:36

Rank: 2Rank: 2

UID
4699402
帖子
332
PB币
3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4
发表于 2019-4-28 11:33:59 |显示全部楼层
qingshu 发表于 2019-4-28 10:26
AMD_Vanilla不支持32位应用,至于说直接升级,那是因为补丁包含了13.6-14.4的内核补丁,你有钻研精神的,可 ...

升级14.5肯定不行,自己钻研XNU内核就是吃力不讨好的行为啦,等Vanilla更新补丁,然后再升级

Rank: 2Rank: 2

UID
4699402
帖子
332
PB币
3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4
发表于 2019-4-28 11:36: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我的EFI传到了G。i。t。H。u。b,在这:https://g。i。t。h。u。b.com/cheneyveron/h。a。c。k。i。n。t。o。s。h-clover-tachi-x370-1700x-rx570

请删除链接中的。即可访问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1435
帖子
735
PB币
1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82
发表于 2019-4-28 11:51:11 |显示全部楼层
xuchi 发表于 2019-4-28 11:33
 测试反馈

10.14.1 升级到 10.14.4 成功

安装 PS2019 补丁,PS 搞定,AI 还是找不到

Rank: 2Rank: 2

UID
3970621
帖子
241
PB币
2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7
发表于 2019-4-28 12:06:08 |显示全部楼层
cheneyveron 发表于 2019-4-28 11:33
升级14.5肯定不行,自己钻研XNU内核就是吃力不讨好的行为啦,等Vanilla更新补丁,然后再升级

所以升级这个说法还是不对,只能说安装特定的版本。

Rank: 1

UID
4851528
帖子
31
PB币
1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
发表于 2019-4-28 12:16: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用教程方法安装好了,USB跟音频都是直接驱动的

Rank: 2Rank: 2

UID
4842370
帖子
275
PB币
2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1
发表于 2019-4-28 12:23:17 |显示全部楼层
白嫖王好像也发了个kvm macos的视频

Rank: 2Rank: 2

UID
4759915
帖子
369
PB币
4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7
发表于 2019-4-28 12:30:22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太长了

Rank: 2Rank: 2

UID
4852150
帖子
97
PB币
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9
发表于 2019-4-28 15:36: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帮忙测试一下,纯CPU加速的情况下,1700X的FCPX5KTEST成绩是几秒?我想了解一下1700X的实力和我现在3奶上的E3差别有多大,因为我也有一台1700X但是因为里面头多东西了,不好上黑苹果,如果提升幅度大的话,我想也想办法把那台1700X用起来。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