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qiuxiangzhi

[其它] PM981安装macOS,支持10.14,小米笔记本Pro实战10.13.6   [复制链接]

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的冰境泽

UID
3081083
帖子
2420
PB币
34385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942

巡察使 7周年庆典勋章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9-5-6 20:55:00 |显示全部楼层
qiuxiangzhi 发表于 2019-5-6 20:17
那我觉得问题不是很大…现在对我而言能用,完全没得问题

看看吧  硬改的东西通常来说  不会很稳定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6 23:29:40 |显示全部楼层
wyhtc 发表于 2019-5-6 20:45
255块包邮送散热片的零通电SM961 256GB真香

然后是刷的,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6 23:30:53 |显示全部楼层
penghubingzhou 发表于 2019-5-6 20:55
看看吧  硬改的东西通常来说  不会很稳定

其实吧,我倒觉得没必要盼着它出事,现在没事挺好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65627
帖子
564
PB币
2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16
发表于 2019-5-7 07:17: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还原了一下,现在还好,就是硬盘clover不识别pm981的盘,只能用u盘引导(虽然两个clover的内容一样),请问您是怎么处理clover的?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7 15:2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tm123456 发表于 2019-5-7 07:17
重新还原了一下,现在还好,就是硬盘clover不识别pm981的盘,只能用u盘引导(虽然两个clover的内容一样), ...

这里我就是像上面所说的,放入了一个ssdt和kext,其他的都没有改动,放在硬盘里启动也很正常。想来你应该更新下你的clover版本!

Rank: 1

UID
3617896
帖子
2
PB币
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
发表于 2019-5-7 19:36:47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刚打算买个981装黑苹果

Rank: 1

UID
4178552
帖子
25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
发表于 2019-5-7 19:44: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的也是PM981,以为无解呢,这就好了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7 22:20:54 |显示全部楼层
zdf99 发表于 2019-5-7 19:44
哈哈,我的也是PM981,以为无解呢,这就好了

成功了,还请把你的情况也反馈一下哦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7 22:21:13 |显示全部楼层
云梦泽no1 发表于 2019-5-7 19:36
厉害厉害,刚打算买个981装黑苹果

安装成功了记得反馈一下使用情况呢

Rank: 1

UID
4149179
帖子
91
PB币
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1
发表于 2019-5-8 16:01:58 |显示全部楼层
三棒子就是折腾,还好没有买。

Rank: 1

UID
4852491
帖子
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9-5-9 23:02: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1

UID
4852491
帖子
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9-5-9 23:03: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1

UID
4806047
帖子
112
PB币
3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2
发表于 2019-5-9 23:18:29 |显示全部楼层
续航的降低是那块不起眼的mx150带来的.纵然有很多屏蔽独显的patch或者ssdt/dsdt patch.但实际上这些软屏蔽都只能起到不影响正常显示的作用.并没有实际上的断电.除非在bios中可以设置disable或者移除独显的供电或者干脆不要独显.否则续航将会相比Windows大幅降低高达一半甚至更多.我为此从uhd620+mx150的燃7000换成了uhd620 only的燃7000型号.续航现在比Windows还要高一点.将近六个小时.

Rank: 2Rank: 2

UID
2431081
帖子
228
PB币
28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49
发表于 2019-5-10 09:58: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ro是三星的呢,具体不知道什么型号,没拆过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10 12:14: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mtromsb456 发表于 2019-5-9 23:18
续航的降低是那块不起眼的mx150带来的.纵然有很多屏蔽独显的patch或者ssdt/dsdt patch.但实际上这些软屏蔽都 ...

啊,这个样子的吗,但是使用patch关闭理论上来说就跟Windows下面软屏蔽是一样的啊。Windows好像可以做到8-10小时的续航,这Mac也差的太多了ba

Rank: 1

UID
4806047
帖子
112
PB币
3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2
发表于 2019-5-10 17:0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iuxiangzhi 发表于 2019-5-10 12:14
啊,这个样子的吗,但是使用patch关闭理论上来说就跟Windows下面软屏蔽是一样的啊。Windows好像可以做到8 ...

不一样.Windows软屏蔽了可以不耗电是因为首先本身DSDT就只是ACPI的子集.Windows天然的就比黑苹果支持更多的状态位置.其次Windows也是Nvidia首选维护平台.驱动更完善.当然可以存在软屏蔽几乎等于不耗电的状态.但是黑苹果并没有.很简单就可以测试出来.黑苹果软屏蔽是可以通过系统报告看见有这个pci设备.那么如果他识别出来这个设备又没有相应驱动控制.一直在静默耗电不是很正常吗...而且只要你同时拥有过相同模具只有是否具有独享的区别的电脑就明白了.clover配置完全是可以想通的.但是续航显著区别.

无聊至极

Rank: 2Rank: 2

UID
4847572
帖子
303
PB币
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5-10 23:14:42 |显示全部楼层
mmtromsb456 发表于 2019-5-10 17:06
不一样.Windows软屏蔽了可以不耗电是因为首先本身DSDT就只是ACPI的子集.Windows天然的就比黑苹果支持更多 ...

好的,谢谢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65627
帖子
564
PB币
2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16
发表于 2019-5-15 19:35:28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升级10.14.5有没有问题?我一直卡在剩余18分钟

Rank: 2Rank: 2

UID
4820544
帖子
488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4
发表于 2019-5-16 00:15:5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26730
帖子
1435
PB币
189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5
发表于 2019-5-16 01:21:43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祝贺祝贺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