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kuiabc

[讨论] 刚安装win10的lstc版本,里面什么都没有,怎么有人说好用??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469647
帖子
86
PB币
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4
发表于 2019-5-7 16:43: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企业版好

便捷、高效、稳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48005
帖子
2675
PB币
27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1
发表于 2019-5-7 16:44:15 |显示全部楼层
maomipp 发表于 2019-5-7 16:36
我换来换去,最后还是换回初心4合一带搜索小娜的了。

人家叫:不忘初心

目前正潜心钻研新版本~~~~敬请期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49777
帖子
1715
PB币
163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143
发表于 2019-5-7 16:44:56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适合安装(大师,助手 ,…… 带给你的)全家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51690
帖子
698
PB币
7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5
发表于 2019-5-7 16:55:53 |显示全部楼层
LZ没仔细看过LTSC和专业版(或者家庭版)的区别就用了?
觉得不好用就趁着没装啥软件赶紧换其他版本吧,别在LTSC上浪费时间。

Rank: 1

UID
192113
帖子
86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6
发表于 2019-5-7 16:58:39 |显示全部楼层
nichgz 发表于 2019-5-7 16:22
首先,是ltsc,不是lstc,我看你写错几次了, 应该不是打错字, 是跟本连名字都没弄清楚

2,ltsc对比其它 ...

说的很有道理,但应该是 根本 不是 跟本

Rank: 2Rank: 2

UID
1330383
帖子
109
PB币
4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7
发表于 2019-5-7 17:04:42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uwp确实有点遗憾,毕竟这个是win10的一大特征,不过还好,可以自行安装应用商店。

ltsc主要就是精简,只推送安全更新,但说实在的,资源占用大户没少几个,如果不是特别要求,还是推荐专业版。

Rank: 1

UID
4356541
帖子
29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
发表于 2019-5-7 17:17:49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5-7 16:09
你自己点的素菜全席,找啥鸡腿猪肘鸭掌哦,哈哈

这比喻形象幽默

Rank: 9

UID
889198
帖子
4117
PB币
4747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2007

十周年

发表于 2019-5-7 17:19:08 |显示全部楼层
wbq163 发表于 2019-5-7 16:14
10其它版本寿命太短,强制升级太烦人。虽然可以关闭更新,但安全性又不好。这个版本不强制更新,只有月度补 ...

我也是基于这些理由才喜欢这版本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20597
帖子
599
PB币
605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432
发表于 2019-5-7 17:20:51 |显示全部楼层
huyunfeitian 发表于 2019-5-7 16:58
说的很有道理,但应该是 根本 不是 跟本

体育老师要背锅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761660
帖子
4819
PB币
449
贡献
0
技术
119
活跃
1702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5-7 17:22:51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鼠的困扰

Rank: 2Rank: 2

UID
1803950
帖子
304
PB币
2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0
发表于 2019-5-7 17:27: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会自动安装声卡,显卡驱动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91496
帖子
542
PB币
308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24
发表于 2019-5-7 17:33:28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反正我是只用专业版。

Rank: 2Rank: 2

UID
1695335
帖子
92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
发表于 2019-5-7 17:36:37 |显示全部楼层
LTSC还是不错的 精简的正好是我不需要的东西

Rank: 2Rank: 2

UID
160351
帖子
241
PB币
19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5
发表于 2019-5-7 17:38:4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意义深远)

Rank: 2Rank: 2

UID
4846505
帖子
299
PB币
7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4
发表于 2019-5-7 17:41:01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下载啊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Rank: 2Rank: 2

UID
4710662
帖子
82
PB币
1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4
发表于 2019-5-7 17:52:40 |显示全部楼层
是ltsc~~~~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415290
帖子
2442
PB币
42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96
发表于 2019-5-7 17:58:29 |显示全部楼层
mickjaewang 发表于 2019-5-7 16:12
纯粹是炒作,工作站系统精简后可能比ltsc还要干净,系统半年一出,打补丁还不如重装

你精简没用,控制权在微软,一个更新全给你装回来。LTSBC的控制权在你,你不装,永远也没有

Rank: 2Rank: 2

UID
4063109
帖子
465
PB币
3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1
发表于 2019-5-7 18:23:48 |显示全部楼层
ltsc用1809核心的,内核决定了一切,是个垃圾版本

Rank: 2Rank: 2

UID
109492
帖子
285
PB币
194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135
发表于 2019-5-7 18:57:29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各种强迫症在论坛这个大医院里。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766437
帖子
8238
PB币
454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926

热心会员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9-5-7 19:33:21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觉得系统装好什么都有才是好系统,有人觉得系统干净清爽才是好系统。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