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39军小兵张

[DSDT] 联想Rescuer拯救者14-isk/15-isk Hotpatch黑果Catalina 10.15,Skylake HD530 ACL235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853851
帖子
87
PB币
5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1
发表于 2019-6-22 16:54:03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这款电脑吧,正好想要装黑苹果,试试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8225
帖子
499
PB币
21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94
发表于 2019-6-23 09:06: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hdmi是咋搞的啊?你hdmi是走核显通道么?我的独显版笔记本hdmi咋也搞不好

Rank: 9

UID
763723
帖子
2163
PB币
2446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141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23 11:48:2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这款电脑,不过主板可能不一样,我目前的系统基本正常,电池显示正常,但是插上充电器后重启的话再进系统不会显示充电状态,需要拔插一下,其他的基本不影响,HDMI音视频输出都正常,试试你的文件后给你反馈,谢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维护更新地址https://g(去掉)ithub.com/Z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472739
帖子
1498
PB币
235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836
发表于 2019-6-23 12:12:58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_ok 发表于 2019-6-23 11:48
楼主,我也是这款电脑,不过主板可能不一样,我目前的系统基本正常,电池显示正常,但是插上充电器后重启 ...

我HDMI声音输出还没搞定,如果可以的话,你加一下群,验证信息你的远景ID就是,我看到会通过的。你的帖子我也看过的,这机子我也需要学习的,哈哈。

Rank: 9

UID
763723
帖子
2163
PB币
2446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141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23 12:22:21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的电脑配置,实测电池无效,FN+上下键调节亮度可用,其他好像也没啥了,另外触摸板也没驱动,不过我的以前也是时好时坏的

维护更新地址https://g(去掉)ithub.com/Z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472739
帖子
1498
PB币
235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836
发表于 2019-6-23 12:23:28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_ok 发表于 2019-6-23 12:22
根据我的电脑配置,实测电池无效,FN+上下键调节亮度可用,其他好像也没啥了,另外触摸板也没驱动,不过我的 ...

这电池是很妖的,754447000加一下。

维护更新地址https://g(去掉)ithub.com/Z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472739
帖子
1498
PB币
235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836
发表于 2019-6-23 12:24:06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_ok 发表于 2019-6-23 12:22
根据我的电脑配置,实测电池无效,FN+上下键调节亮度可用,其他好像也没啥了,另外触摸板也没驱动,不过我的 ...

加一下群

Rank: 9

UID
763723
帖子
2163
PB币
2446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141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24 10:47: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现在用的EFI(fn部分是在你的文件里的),全打包传了,里面有f4提取的文件,SSDT-3那个是电池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qznUG4Q-A4aNujY6ypRNg  密码:o5x7

Rank: 2Rank: 2

UID
4605877
帖子
127
PB币
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7
发表于 2019-6-24 15: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热心分享。

Rank: 2Rank: 2

UID
3577903
帖子
218
PB币
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1
发表于 2019-6-24 23:38: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学习

Rank: 1

UID
2207061
帖子
20
PB币
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6
发表于 2019-6-26 11:07: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款笔记本,拯救者15ISK,确实以前找论坛很少人同款,然后去年自己学习了下从零开始做黑苹果,完美度大概八九十这样。也是电池一直有问题,有时候重启可以显示有时候又不显示了。。

Rank: 2Rank: 2

UID
376537
帖子
405
PB币
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71
发表于 2019-6-26 16:27:39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声卡ID是3,是不对的,应该是16.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73281
帖子
516
PB币
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4
发表于 2019-6-26 17:29:2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维护更新地址https://g(去掉)ithub.com/Z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472739
帖子
1498
PB币
235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836
发表于 2019-6-26 19:23:47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毛 发表于 2019-6-26 16:27
你的声卡ID是3,是不对的,应该是16.

是3的,我有机友提取的codec,16的麦克节点不对。11也可以,我自己仿冒了个,id 12。然而目前还是有耳机声音不清晰的问题,要睡眠唤醒一下。

Rank: 2Rank: 2

UID
3518666
帖子
261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2
发表于 2019-6-27 13:25:48 |显示全部楼层
39军小兵张 发表于 2019-6-26 19:23
是3的,我有机友提取的codec,16的麦克节点不对。11也可以,我自己仿冒了个,id 12。然而目前还是有耳机声 ...

我给我室友的15ISK弄的黑苹果,提取codec分析得到最佳ID为14,我测试了内外置麦克风均正常使用(8->35->18,9->34->25),需要手动切换。目前的话HD530驱动仍然没有解决,我尝试直接套用你的EFI仍然不行,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是10.13.6的时候却是完美驱动。

Rank: 2Rank: 2

UID
376537
帖子
405
PB币
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71
发表于 2019-6-27 22:43:05 |显示全部楼层
39军小兵张 发表于 2019-6-26 19:23
是3的,我有机友提取的codec,16的麦克节点不对。11也可以,我自己仿冒了个,id 12。然而目前还是有耳机声 ...

我倒是没试麦克风,看你用节点3没有驱动麦克风!

Rank: 2Rank: 2

UID
376537
帖子
405
PB币
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71
发表于 2019-6-27 22:43:41 |显示全部楼层
15860169413 发表于 2019-6-27 13:25
我给我室友的15ISK弄的黑苹果,提取codec分析得到最佳ID为14,我测试了内外置麦克风均正常使用(8->35->1 ...

原来28多个,改来改去的!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13534
帖子
169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68
发表于 2019-6-28 18:27: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13534
帖子
169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68
发表于 2019-7-2 19:47: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48403
帖子
509
PB币
3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17
发表于 2019-7-3 17:30:3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帮群友搞了台14-isk,确实有电池显示不稳定的情况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