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sunchensheng

[讨论] 哎!被公司开会批判了,劈了1个半小时.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4591
帖子
2947
PB币
3327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112

远景美化达人

发表于 2019-6-26 22:33:13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不关闭 自动更新的! 企业用户,稳定第一,
一切正常的情况下,都不用更新!

Rank: 1

UID
4088625
帖子
100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4
发表于 2019-6-26 22:35: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不过吃一堑长一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0342
帖子
353
PB币
16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6
发表于 2019-6-26 22:36:19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让你下岗估计是因为老板不知道你干了什么

只高一格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35540
帖子
9133
PB币
14056
贡献
0
技术
1300
活跃
5104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19-6-26 23:04:52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企业、大单位里,可不能由着性子来,不管你计算机水平多牛B。

点评

fdsfds680617  同感。  发表于 2019-6-27 07:52

顺自自然 淡然处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1719
帖子
536
PB币
25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3
发表于 2019-6-26 23:16:53 |显示全部楼层
上LTSB吧,少折腾....

Rank: 1

UID
4108213
帖子
105
PB币
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3
发表于 2019-6-26 23:22:17 |显示全部楼层
企事业单位老老实实的用OEM版或企业版就是,不要装家庭版和专业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1893
帖子
1261
PB币
456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4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26 23:28:40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们公司比较好,内网根本无法外联!

举头问苍天 何时得以赴黄泉

UID
2544233
帖子
4856
PB币
18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68
发表于 2019-6-27 00:23: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力过强,贫道建议跳槽

Rank: 2Rank: 2

UID
338055
帖子
398
PB币
6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9
发表于 2019-6-27 00:41: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企业安装的版本都是完全关闭更新的,因为能用就行,稳定是原则

Rank: 1

UID
2400085
帖子
65
PB币
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2
发表于 2019-6-27 01:19:19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勇士,敢于在生产环境直上最新版的win10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30053
帖子
1110
PB币
3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8
发表于 2019-6-27 01:26:15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不还是可以退回上版本咯。不行就直接退回,又不用重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88453
帖子
1767
PB币
1992
贡献
0
技术
155
活跃
1416
发表于 2019-6-27 06:47:05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升级的两个结果,不想升级的自动升级,想升级的给你各种错误不让升级!

Rank: 2Rank: 2

UID
4853402
帖子
381
PB币
6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8
发表于 2019-6-27 07:07:51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娃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735267
帖子
7415
PB币
79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62
发表于 2019-6-27 07:52:1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点小事你都办不好,老板对你不错。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33781
帖子
1463
PB币
479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989
发表于 2019-6-27 07:52: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公司都比较与时俱进啊,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技术领头!羡慕。
不过:作为主力业务电脑,应以稳定耐用为好。光头阿三的推送现在也多半在刷存在感。BUG就像小时候按小老鼠游戏一样,按下去一下,又冒上来一个。
影响公司正常业务运作,可能会得不偿失。
建议主力电脑以1709版本及以下为好。禁止一切更新。

点评

、,。!  还是以公司指定的为好吧  发表于 2019-6-27 08:32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2467
帖子
580
PB币
1173
贡献
0
技术
65
活跃
740
发表于 2019-6-27 08:09:51 |显示全部楼层
1个会议,批判一个人或一件事长达一小时。轻则这个会议是废的,重则这个公司管理体系是废的。

只高一格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35540
帖子
9133
PB币
14056
贡献
0
技术
1300
活跃
5104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19-6-27 08:26:58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iox 发表于 2019-6-27 06:47
微软升级的两个结果,不想升级的自动升级,想升级的给你各种错误不让升级!

是这个至少目前是这

Rank: 2Rank: 2

UID
509946
帖子
150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0
发表于 2019-6-27 08:29:08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哈哈,

只高一格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35540
帖子
9133
PB币
14056
贡献
0
技术
1300
活跃
5104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19-6-27 08:29:43 |显示全部楼层
千风 发表于 2019-6-27 08:09
1个会议,批判一个人或一件事长达一小时。轻则这个会议是废的,重则这个公司管理体系是废的。

一般时间越长事儿越不大,要是就一句你可以另谋高就了,那可是个事儿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3388
帖子
2163
PB币
20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76
发表于 2019-6-27 08:35:17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领导没扣你元宝就好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