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iwocool

[讨论] 还中国网民一个干净简单的播放器:暴风影音暴16良心发布   [复制链接]

远景游泳馆救生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2468
帖子
550
PB币
124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654
发表于 2019-6-30 07:56:16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俗话:某物走千里改不了那啥。
这东西目前已经可以直接绿化(右键解压即可)。
但是,但是,但是,只要你运行一次,立即启动后台自动更新、连接暴风平台。

另外,连最基本的声卡输出通道都无法自定义选择,借用系统兼容的老旧Dirext Sound音频映射。
是垃圾就该扔,不值得留恋。

松散客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01881
帖子
7825
PB币
12849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2365
发表于 2019-6-30 08:01:49 |显示全部楼层
wyq123 发表于 2019-6-29 19:30
纯净过后是流氓!!

本性难改,本性难移。你说得对。

Rank: 2Rank: 2

UID
2442794
帖子
195
PB币
283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934
发表于 2019-6-30 08:0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umin209 发表于 2019-6-30 01:08
射手也复活了,发了新版

你不说都忘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03114
帖子
1561
PB币
17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29
发表于 2019-6-30 08:15: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MHC,比其他软件都流畅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23684
帖子
1006
PB币
113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313
发表于 2019-6-30 08:20:33 |显示全部楼层
1714132727 发表于 2019-6-29 19:54
老夫目前只用potplayer,功能非常强大,快进快退不卡顿比国产的QQ影音还要好,暴风好多年没用过了,不知道咋 ...

硬解还是软解?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2020
帖子
5135
PB币
11925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78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30 09:10:41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不用这个了

Rank: 1

UID
822275
帖子
37
PB币
18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4
发表于 2019-6-30 09:16:17 |显示全部楼层
QQ影音比暴风好用多了吧
不过我用完美解码

Rank: 2Rank: 2

UID
811445
帖子
231
PB币
135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098
发表于 2019-6-30 09:18:30 |显示全部楼层
nichgz 发表于 2019-6-29 19:39
一直用Potplayer,没试过K-lite,请问2者有啥明显区别呢?

K-lite是一个插件,安装后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几乎所有的格式。除了basic版外,其他版本含有一个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MPC-HC)播放器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787013
帖子
9028
PB币
6010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549
发表于 2019-6-30 09:26:18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Potplayer较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02265
帖子
191
PB币
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1
发表于 2019-6-30 09:40:39 |显示全部楼层
QQ影音吧,这么多年一直没广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098344
帖子
569
PB币
2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1
发表于 2019-6-30 10:10:48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十多年的POTPLAYER,其中也试过其它,还是只用potplayer,好用干净。被用户淘汰的东西一定是自己出了问题,如不及时调整思路,不会有出路的。楼主推的这款,以前也用过,感觉不好。

Rank: 9

UID
4674597
帖子
3626
PB币
6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68
发表于 2019-6-30 10:16: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zw6834 发表于 2019-6-30 10:10
用了十多年的POTPLAYER,其中也试过其它,还是只用potplayer,好用干净。被用户淘汰的东西一定是自己出了问 ...

我不推荐这个,我从52破解复制粘贴过来的哈哈

点评

ysw2  在52也撅过暴疯垃圾玩意  发表于 2019-6-30 10:24

+5东方大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63556
帖子
2123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6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30 10:20:29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忍不住,这个垃圾玩意竟然今天还活着,必须要提醒一下当年造成南方大面积断网,早该屎跷跷,耻辱!

Rank: 9

UID
589138
帖子
2650
PB币
1670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2424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9-6-30 10:23:54 |显示全部楼层
用 mpv 播放器,暴风再怎么纯净,也没这款干净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01591
帖子
2577
PB币
295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84
发表于 2019-6-30 10:32:52 |显示全部楼层
mpc-be
Potplayer
暴风现在改进有点晚啊

Rank: 1

UID
668365
帖子
6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3
发表于 2019-6-30 10:35:38 |显示全部楼层
下啦!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34237
帖子
1016
PB币
151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97
发表于 2019-6-30 10:35:56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解码包含以上所有优质播放器,3个够用了。所谓良心只不过净网行动逼出来的,躲一躲凤头过几天变相复出。前面说的对,狗改不了吃屎

外出月球旅游至今未归,在蟾宫?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720918
帖子
15924
PB币
8125
贡献
0
技术
115
活跃
2487

7周年庆典勋章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6-30 10:40:10 |显示全部楼层
暴风真的很可惜,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Rank: 2Rank: 2

UID
1258235
帖子
436
PB币
3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发表于 2019-6-30 10:57:05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的,到时候还会重操旧业。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8721
帖子
647
PB币
18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5
发表于 2019-6-30 11:04: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需要暴风影音在我的电脑里无休无止的弹广告。就播放视频而言,它也没有做到很好,所以,暴风影音可以休矣!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