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Nice_Fu

[系统工具] 【纯净版】Windows7x64 旗舰版-2019.06.26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588765
帖子
150
PB币
13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2
发表于 2019-7-2 20:16:45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就喜欢楼主制作这样的系统

Rank: 2Rank: 2

UID
1083684
帖子
254
PB币
14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0
发表于 2019-7-2 21:25:56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冲着您这纯净和尖刺,必须赞一个,撸走一个,谢了!

Rank: 1

UID
4855494
帖子
13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9-7-2 22:14: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下了

Rank: 2Rank: 2

UID
1322203
帖子
319
PB币
741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484
发表于 2019-7-4 10:33: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个版本精简了哪些东西?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216830
帖子
3711
PB币
4816
贡献
0
技术
151
活跃
1874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7-4 11:23:02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大了,我说怎么下不来

Rank: 2Rank: 2

UID
146209
帖子
226
PB币
19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8
发表于 2019-7-4 16:29:5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622130
帖子
418
PB币
3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9
发表于 2019-7-4 19:18:5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版本,喜欢!,,,谢谢

Rank: 1

UID
4086791
帖子
14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9-7-5 10:00: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更新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Rank: 1

UID
4086791
帖子
14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9-7-5 10:36:3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更新!谢谢辛苦

Rank: 1

UID
4110313
帖子
27
PB币
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
发表于 2019-7-5 22:17:1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是完整版本吗

Rank: 2Rank: 2

UID
2327873
帖子
362
PB币
15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2
发表于 2019-7-6 07:46:35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这种真正的纯净版,楼主把32位的也放出来吧。希望楼主能给个网站的链接。

Rank: 2Rank: 2

UID
587481
帖子
198
PB币
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5
发表于 2019-7-7 07:5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32位的就更好了!俺老机器特需要。

Rank: 2Rank: 2

UID
1327567
帖子
65
PB币
12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6
发表于 2019-7-7 09: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又可以折腾啦

Rank: 2Rank: 2

UID
4748981
帖子
198
PB币
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2
发表于 2019-7-7 13:22:24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卡 精简是精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38531
帖子
1381
PB币
32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4
发表于 2019-7-7 15:51:5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好,没有无用的软件。

Rank: 9

UID
4808019
帖子
902
PB币
3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9
发表于 2019-7-8 23:14:47 |显示全部楼层
qinqingdao 发表于 2019-7-7 13:22
超级卡 精简是精简

就精简自带游戏,繁体输入法,请问你卡在哪里,电脑硬件不行怪软件?你装原版让你卡的飞起

就是我自己

Rank: 9

UID
153027
帖子
4864
PB币
70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52
发表于 2019-7-8 23:48:42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在分享个32位的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60277
帖子
3177
PB币
3183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1353
发表于 2019-7-9 09:31:11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老本子装上试试。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05830
帖子
1056
PB币
1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51
发表于 2019-7-9 19:39: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卷压缩小于4G的话就能从百度盘免费下载了。

Rank: 2Rank: 2

UID
3529217
帖子
379
PB币
3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3
发表于 2019-7-9 20:44:15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谢谢!!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