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wowtiny

[资源] 转风大win10pe,非常好用,献给有需求的伙伴!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3800362
帖子
67
PB币
1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
发表于 2019-7-4 09:08:32 |显示全部楼层
zgtx0718 发表于 2019-7-3 23:23
安装到硬盘上可以不???

当然可以,这个pe比较好的一点是自动分区并且自动隐藏,也就是说只要你不通过硬盘管理器去删除,即使你格式化也是不影响pe系统的

Rank: 2Rank: 2

UID
3800362
帖子
67
PB币
1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
发表于 2019-7-4 09:09:53 |显示全部楼层
LGJ1210 发表于 2019-7-3 21:16
内核软件都比较老了,虽说还能用

这个看个人吧,我觉得挺好,平时用PE无非做两件事,第一联网杀毒,第二重装系统,完全满足我的需求,就不折腾了

Rank: 2Rank: 2

UID
3800362
帖子
67
PB币
1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
发表于 2019-7-4 09:10:55 |显示全部楼层
kongqiboy 发表于 2019-7-3 21:15
最好不要加入最字,凡事没有绝对

个人感觉朋友,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好吧

Rank: 2Rank: 2

UID
4853403
帖子
182
PB币
2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
发表于 2019-7-4 11:37:5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备用

Rank: 2Rank: 2

UID
4853403
帖子
182
PB币
2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
发表于 2019-7-4 11:39:06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如何使用?写入U盘吗

【司令】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58256
帖子
929
PB币
5774
贡献
0
技术
42
活跃
1339

活动参与先锋 7周年庆典勋章 荣誉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7-4 11:42: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Rank: 2Rank: 2

UID
1496819
帖子
241
PB币
18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6
发表于 2019-7-4 13:06:44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了,有啥好工具上张

Rank: 1

UID
1305005
帖子
102
PB币
9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4
发表于 2019-7-4 13: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PE,已收藏备用,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31952
帖子
442
PB币
19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6
发表于 2019-7-4 13:24:36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谢谢楼主!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4883
帖子
538
PB币
23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2
发表于 2019-7-4 13:41: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21492
帖子
645
PB币
148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19
发表于 2019-7-4 13:48:19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了再说,感谢!

Rank: 1

UID
4853706
帖子
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
发表于 2019-7-4 13:52:3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感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10891
帖子
1185
PB币
15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5
发表于 2019-7-4 14:0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不好用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52044
帖子
1307
PB币
16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96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9-7-4 14:32: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1

UID
4809560
帖子
52
PB币
4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0
发表于 2019-7-4 14:35:2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01649
帖子
575
PB币
6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4
发表于 2019-7-4 14:37: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装机应该没啥问题

Rank: 2Rank: 2

UID
3800362
帖子
67
PB币
1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
发表于 2019-7-4 14:44:00 |显示全部楼层
showlrr2 发表于 2019-7-4 11:39
请问这个如何使用?写入U盘吗

U盘和硬盘都可以,一键无脑操作

Rank: 2Rank: 2

UID
1283816
帖子
430
PB币
4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
发表于 2019-7-4 14:44:26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

恋梦 的 无垠PE组合工具2017.09.03 网络版 也可以上网 !

Rank: 2Rank: 2

UID
1535650
帖子
94
PB币
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19-7-4 17:34:26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工具,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05830
帖子
984
PB币
1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1
发表于 2019-7-4 18:33: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是1511版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