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15732157027

[下载] 【Len's DMG】macOS Mojave 10.14.6 18G84 With Clover 5027 and OC 双引导镜像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598476
帖子
24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发表于 2019-7-23 13:39:42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今晚下载。

Rank: 1

UID
4854292
帖子
1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
发表于 2019-7-23 13:41:53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感谢分享

Rank: 1

UID
2950038
帖子
6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
发表于 2019-7-23 13:43:5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支持一下了!!!

Rank: 2Rank: 2

UID
2100952
帖子
292
PB币
6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8
发表于 2019-7-23 13:48:24 |显示全部楼层
种子在此,电信60M上传,做种7天。希望各位多用utorrent,bitcomet,bittorrent,qbittorrent等BT下载器。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13534
帖子
15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54
发表于 2019-7-23 13:50:39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的支持

Rank: 2Rank: 2

UID
1965532
帖子
284
PB币
2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6
发表于 2019-7-23 13:56:50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下载速度慢,试了PanDownload说大小超过4g 端口不支持  proxyee也是无法推送,bt迅雷直接报错,换个软件也没有速度,主要bt跟百度两个渠道的文件大小为什么都不一样呢?感觉bt或者磁力链接挺好的,有空就挂着下还可以帮大家加速。

Rank: 1

UID
4726128
帖子
105
PB币
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1
发表于 2019-7-23 14:00:38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于说,我从14.4直接升级就卡+++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76414
帖子
958
PB币
28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8
发表于 2019-7-23 14: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辛苦了啊

Rank: 2Rank: 2

UID
766382
帖子
306
PB币
30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8
发表于 2019-7-23 14: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681120
帖子
300
PB币
20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1
发表于 2019-7-23 14:22:28 |显示全部楼层
keyabing520 发表于 2019-7-23 13:23
无痛人流啊?

是的呢,30分钟搞定,没有修改任何文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13336
帖子
564
PB币
1072
贡献
0
技术
20
活跃
1674
发表于 2019-7-23 14:26: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速度真的快啊

Rank: 1

UID
2950038
帖子
6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
发表于 2019-7-23 14:26:43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真快啊 ,谢谢啦

Rank: 1

UID
2950038
帖子
6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
发表于 2019-7-23 14:32: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了!!!

Rank: 1

UID
4853800
帖子
68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
发表于 2019-7-23 14:35:5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等待下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50326
帖子
2991
PB币
1507
贡献
0
技术
101
活跃
1888
发表于 2019-7-23 14:4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一开始

Rank: 1

UID
2950038
帖子
6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
发表于 2019-7-23 14:49: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限制60秒的评论太闹心了,弄不好还要被多扣PB 抱歉了~

Rank: 1

UID
4685426
帖子
82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9
发表于 2019-7-23 15:03:2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328535
帖子
689
PB币
122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576
发表于 2019-7-23 15:25:5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收藏备用。

Rank: 1

UID
4856388
帖子
24
PB币
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
发表于 2019-7-23 15:28: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大大分享,问一下PM981能用吗?不太理解缓解的意思...

Rank: 1

UID
1500647
帖子
66
PB币
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3
发表于 2019-7-23 15:29: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波,已经无痛升级,10.14.5就是用的楼主的。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