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xjn819

[config] 使用OpenCore引导黑苹果   [复制链接]

永夜。。。

Rank: 1

UID
1535311
帖子
86
PB币
99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64
发表于 2019-10-27 16:50:0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还想再请教下,Clover引导的话,怎么在efi目录下生成NVRAM.plist这个文件呢?找不到教程...

UID
4848855
帖子
492
PB币
2028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571
发表于 2019-10-27 16:50:50 |显示全部楼层
暮幽邪 发表于 2019-10-27 16:50
楼主,我还想再请教下,Clover引导的话,怎么在efi目录下生成NVRAM.plist这个文件呢?找不到教程...

clover的安装器里直接有RC SCRIPT的一个选项,勾选既可

Rank: 1

UID
4811691
帖子
96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
发表于 2019-10-27 23:53: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19-10-26 22:40
Sample.plist 里有2个com.apple.driver.appleRTC,全部都enable就解决了

楼主我按你的方法还是没有解决重启后或者关机后重置BIOS跟丢失引导的问题。

Rank: 2Rank: 2

UID
3668201
帖子
298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0
发表于 2019-10-28 00:09:2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啊

Rank: 2Rank: 2

UID
4586997
帖子
196
PB币
5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0
发表于 2019-10-28 00:12: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ngsx9183 于 2019-10-28 00:22 编辑

楼主用你方法去配置文件,出现Log但没进度条

Rank: 1

UID
4859025
帖子
17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
发表于 2019-10-28 00: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感谢楼主了

Rank: 1

UID
3257732
帖子
8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
发表于 2019-10-28 07:59:31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换用OC重装了下10.15,就是蓝牙有问题,一直不显示,放在kext或者LE下都不行

Rank: 2Rank: 2

UID
1912336
帖子
62
PB币
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5
发表于 2019-10-28 19:31: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xiongwei 于 2019-10-28 19:35 编辑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菜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1651
帖子
632
PB币
1382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547
发表于 2019-10-28 22:37:40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友前来膜拜大佬

Rank: 1

UID
4811691
帖子
96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
发表于 2019-10-29 09:3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19-10-26 17:13
Rtc问题,有空我会把教程补上 你是华硕主板吗?

老哥,您论坛的方法我都试了,重置BIOS事解决了,但是还是没解决BIOS进去安全模式,按f1重新选择引导进入oc

UID
4848855
帖子
492
PB币
2028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571
发表于 2019-10-29 13:0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苦拿铁 发表于 2019-10-29 09:30
老哥,您论坛的方法我都试了,重置BIOS事解决了,但是还是没解决BIOS进去安全模式,按f1重新选择引导进入 ...

我博客已经补充这部分内容了

Rank: 1

UID
4811691
帖子
96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
发表于 2019-10-29 20:02: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19-10-29 13:00
我博客已经补充这部分内容了

你昨天更新的博客,我知道,你的方法我试了,还是没解决。

Rank: 2Rank: 2

UID
970524
帖子
252
PB币
223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667
发表于 2019-10-29 20:25:11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设置输出全部日志?DisplayLevel和Target 设置不好

永夜。。。

Rank: 1

UID
1535311
帖子
86
PB币
99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64
发表于 2019-10-30 14: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10.15.1更新了,但是需要用最新的whatevergreen1.3.4版本才能进系统,但是用了这个完整版的,双显卡加速又会出问题,楼主啥时候能编译一下哇,就像你博客里的那个阉割版的weg一样,留下改名补丁、黑屏补丁之类的就好啦。

UID
4848855
帖子
492
PB币
2028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571
发表于 2019-10-30 18:51:48 |显示全部楼层
暮幽邪 发表于 2019-10-30 14:10
楼主,10.15.1更新了,但是需要用最新的whatevergreen1.3.4版本才能进系统,但是用了这个完整版的,双显卡加 ...

拿去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

UID
4848710
帖子
66
PB币
49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
发表于 2019-11-5 10:43:54 |显示全部楼层
liqun5417 发表于 2019-10-11 07:11
楼主按照你的教程,开机选oc引导没有反应,一直在这个界面

俺也是这个情况 点了就闪一下屏幕 还是这个界面

Rank: 2Rank: 2

UID
4810125
帖子
177
PB币
3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0
发表于 2019-11-5 12: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我用clover引导正常,换了openCore后,节能里多了电池



是因为这个H_EC没有禁用成功吗,已经添加了ssdtNoEc补丁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4710079
帖子
263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4
发表于 2019-11-5 13:07: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剩一个问题了,睡眠不正常,rx560

Rank: 2Rank: 2

UID
3652248
帖子
290
PB币
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6
发表于 2019-11-5 13:49: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按大佬的教程已配置好oc 暂时没发现哪里有问题 前来感谢一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28481
帖子
536
PB币
1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82
发表于 2019-11-5 16:14:52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佬,已经使用上OC引导了。  帖子读了很多篇每一篇都有收获,希望大佬能持续更新!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