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ada301

[资源] 动感超人俄版汉化win10x64专业版-19H2-18363.418极限精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UID
4079157
帖子
3163
PB币
84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081
发表于 2019-10-16 10: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4557635
帖子
26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19-10-16 11:34:55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安装了,老笔记本用的,结果显卡驱动死活安装不上。另外试了好几个集火工具,均无法集火成功,最后又重装了。

点评

ada301  数字和kms都可以,你方法不对吧  发表于 2019-10-16 14:31

Rank: 1

UID
4557635
帖子
26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19-10-16 11:36:59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又更新了吗?我看今天上午又编辑了?

Rank: 1

UID
461864
帖子
20
PB币
2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
发表于 2019-10-16 13:40:56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机和局域网共享都没有问题是吧。
我觉得老爷机,2G内存还是XP就足够了。

Rank: 2Rank: 2

UID
560420
帖子
179
PB币
9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1
发表于 2019-10-16 14:11:28 |显示全部楼层
很牛逼的系统

Rank: 2Rank: 2

UID
398328
帖子
188
PB币
3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
发表于 2019-10-16 14:14:0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34522
帖子
428
PB币
32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8
发表于 2019-10-16 14:18:41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挺好哦 ,试试最新的系统,一直用2016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42055
帖子
686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19-10-16 14: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来试试。

Rank: 2Rank: 2

UID
137282
帖子
139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5
发表于 2019-10-16 14:23:1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来试试。

Rank: 2Rank: 2

UID
3756461
帖子
102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1
发表于 2019-10-16 14:55:4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3759536
帖子
365
PB币
25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389
发表于 2019-10-16 15:03: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Rank: 1

UID
4656088
帖子
1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9-10-16 15:29: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下下来看看

Rank: 2Rank: 2

UID
4516466
帖子
129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5
发表于 2019-10-16 15:31:1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1

UID
826408
帖子
48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4
发表于 2019-10-16 16:00: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谢谢分享!!!

Rank: 1

UID
2040621
帖子
30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5
发表于 2019-10-16 16:15: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老毛子的系统。哈哈

Rank: 1

UID
4752674
帖子
1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
发表于 2019-10-16 16:23: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主动分享

Rank: 1

UID
4752674
帖子
1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
发表于 2019-10-16 16:24:2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版本可以访问共享吗

Rank: 1

UID
4752674
帖子
1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
发表于 2019-10-16 16:26:5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要币啊。试一试

Rank: 1

UID
2040621
帖子
30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5
发表于 2019-10-16 16:35:56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重复扣pb了呀

Rank: 2Rank: 2

UID
4756494
帖子
12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3
发表于 2019-10-16 16:49: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