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LIKER5092

[分享] 我也发个字体吧弄了近2周时间(Monaco_yh_nerd_mono)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50171
帖子
18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1
发表于 2019-11-14 16:08:14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预览看着不错,就是下载太费劲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1671
帖子
779
PB币
26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9
发表于 2019-11-14 16:12:4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就是少了粗体,代码的时候还是可能对不齐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8581
帖子
753
PB币
30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38
发表于 2019-11-15 01:52:16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安装脚本呗,或者挂到github上,独立包安装太麻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51690
帖子
915
PB币
9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0
发表于 2019-11-15 05:40:45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LZ

Rank: 2Rank: 2

UID
3553502
帖子
216
PB币
1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5
发表于 2019-11-15 06:38: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来看看好不好用。

Rank: 1

UID
1602508
帖子
43
PB币
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1
发表于 2019-11-15 07:57:25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42524
帖子
535
PB币
3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9
发表于 2019-11-15 08:16:41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057129
帖子
373
PB币
3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8
发表于 2019-11-15 08:28:1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653488
帖子
15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70
发表于 2019-11-15 09:26:1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75544
帖子
571
PB币
77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00
发表于 2019-11-15 09:30:33 |显示全部楼层
jarryson 发表于 2019-11-14 16:12
不错,就是少了粗体,代码的时候还是可能对不齐

我也是完美主义者,,发图,我看是哪个字不齐的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75544
帖子
571
PB币
77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00
发表于 2019-11-15 09:31:10 |显示全部楼层
linswin 发表于 2019-11-13 09:00
谢谢帖主的无私奉献。

过讲。。。收了PB。。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75544
帖子
571
PB币
77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00
发表于 2019-11-15 09:31:50 |显示全部楼层
laoyao 发表于 2019-11-14 15:19
这个字体不错,要是能用11.0.0的雅黑版本来做的话,可能效果更好。现在这个里面的雅黑应该还是万年的老雅黑 ...

是11版本。。哈哈。。

Rank: 1

UID
3462012
帖子
19
PB币
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
发表于 2019-11-15 10:16:1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挺好看的字体

远景有关部门[已退役]

Rank: 9

UID
648169
帖子
5300
PB币
44679
贡献
0
技术
76
活跃
2972

Win10先驱者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9-11-15 10:18:40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给楼主点赞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453
帖子
3000
PB币
11589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326

十一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1-15 11:25:31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怎么搞定的?

Rank: 2Rank: 2

UID
3941425
帖子
19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8
发表于 2019-11-15 16:57:2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勤付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4294
帖子
1539
PB币
6309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000
发表于 2019-11-15 18:06:00 |显示全部楼层
LIKER5092 发表于 2019-11-15 09:30
我也是完美主义者,,发图,我看是哪个字不齐的了。。

我也发现不完全等宽!

使用思源柔黑等宽字体

使用思源柔黑等宽字体

使用Monaco_YH_nero_mono

使用Monaco_YH_nero_mono

Rank: 9

UID
41384
帖子
1478
PB币
938
贡献
0
技术
75
活跃
2065

Win10先驱者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1-15 18:12:43 |显示全部楼层
LIKER5092 发表于 2019-11-15 09:31
是11版本。。哈哈。。

是那个泄露版雅黑吗?感觉好像中文偏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75544
帖子
571
PB币
77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00
发表于 2019-11-15 19:31:55 |显示全部楼层
iamlhq 发表于 2019-11-15 18:06
我也发现不完全等宽!

确定问题了。。是空格没 设置好。。谢谢。。。

点评

iamlhq  期待你的改进,你的这个字体确实很不错!  发表于 2019-11-15 22:07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79062
帖子
1027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20
活跃
1259

十一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内幕消息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9-11-15 19:35:05 |显示全部楼层
monaco敲代码用很适合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