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826|回复: 31

[求助] 神舟U45S1怎么样?大神们有没有好的推荐? [复制链接]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9 13:11:48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一女生用,要轻便配置适中,因为要用PS和CAD等软件,预算有限,4000左右的14寸本子,72%色域16G内存带独显的本子除了神舟U45S1大神们还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准备双12下手。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735267
帖子
9314
PB币
1058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407
发表于 2019-12-9 13:33:26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电脑都好便宜了,建议你买其他品牌的。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9 13:42: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inZhu 于 2019-12-9 13:44 编辑
maolin1027 发表于 2019-12-9 13:33
现在电脑都好便宜了,建议你买其他品牌的。

其他品牌的不太好找这样配置的啊,集显的多,想要独显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59237
帖子
920
PB币
11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9
发表于 2019-12-9 14:22:46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nZhu 发表于 2019-12-9 13:42
其他品牌的不太好找这样配置的啊,集显的多,想要独显的。

独显笔记本分量重,续航短,散热差,不理解为啥有女生会喜欢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9 14:29:08 |显示全部楼层
iyn 发表于 2019-12-9 14:22
独显笔记本分量重,续航短,散热差,不理解为啥有女生会喜欢

因为要制图,集显的会卡

Rank: 2Rank: 2

UID
3335298
帖子
204
PB币
2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6
发表于 2019-12-9 15:06:41 |显示全部楼层
4k价位我记得荣耀 华为 联想的锐龙本好像都有,具体可以看看笔吧评测室的推荐,不过这个价位16g内存和72色域的在我印象中不多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9 15:19:05 |显示全部楼层
w792543107 发表于 2019-12-9 15:06
4k价位我记得荣耀 华为 联想的锐龙本好像都有,具体可以看看笔吧评测室的推荐,不过这个价位16g内存和72色域 ...

确实,看了锐龙的,因为都是集显,想找独显但的不多

Rank: 9

UID
581343
帖子
4022
PB币
330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7
发表于 2019-12-9 17:25:49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买专业大牌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01591
帖子
2338
PB币
26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54
发表于 2019-12-9 18:07:47 |显示全部楼层
14买的战神用到现在,除了电池其他都还是好的。电器产品我一直以为买的是手气只要不是太山寨的话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27774
帖子
511
PB币
286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154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9-12-9 18:26:03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一句,楼主你选的不应该是显卡,你应该选屏幕,不要被渣渣屏幕给坑了

Rank: 2Rank: 2

UID
74413
帖子
386
PB币
18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3
发表于 2019-12-9 18:47:16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挺好,我用过一台神州本,皮实耐用。其实不管什么品牌,差异不会太大,代工的更差不多。
你选的就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0815
帖子
3200
PB币
4045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1933
发表于 2019-12-9 19:13:27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配置,神舟最实惠。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94134
帖子
538
PB币
6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0
发表于 2019-12-9 20:36:39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价位,要独显最多也就mx250,和锐龙的集显差别不是很大。你又要轻便又要有一定配置,这价格就蹭蹭上去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06313
帖子
629
PB币
5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7
发表于 2019-12-9 21:58:48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的材料一般是尾货,故便宜!以前是这样,不知现在如何,好的的加点钱买个好一点的,或者买个低配,过几年再升级!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10 11:36:21 |显示全部楼层
abc9089 发表于 2019-12-9 21:58
神州的材料一般是尾货,故便宜!以前是这样,不知现在如何,好的的加点钱买个好一点的,或者买个低配,过几 ...

神舟我一直再用,品控差点但质量还可以,预算有限,想买了用完大学4年。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10 17:47:23 |显示全部楼层
sp1 发表于 2019-12-9 17:25
笔记本买专业大牌的

大牌溢价多,预算有限啊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10 17:48:24 |显示全部楼层
yj779ccj 发表于 2019-12-9 18:07
14买的战神用到现在,除了电池其他都还是好的。电器产品我一直以为买的是手气只要不是太山寨的话

我有一台精盾12年到现在还在用着呢,电池都只有305损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85159
帖子
445
PB币
582
贡献
0
技术
70
活跃
1280
发表于 2019-12-10 17:48: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神舟这个,同价位跟这个比没一个能打的。。。
jd买吧,保修也放心。

Rank: 2Rank: 2

UID
650193
帖子
204
PB币
3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5
发表于 2019-12-10 17:49:13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一下小米,加拿大白嫖王貌似挺喜欢

新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62843
帖子
1042
PB币
7965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22
发表于 2019-12-10 17:49:43 |显示全部楼层
181579033 发表于 2019-12-9 18:26
听我一句,楼主你选的不应该是显卡,你应该选屏幕,不要被渣渣屏幕给坑了

屏幕调光方面可以用软件调一下,其他的还好吧,要独显是因为要制图。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