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Vicwnum

[讨论] 百毒真是早点去世吧,把客户电脑当cdn使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87472
帖子
694
PB币
15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发表于 2020-1-6 11:08:36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度娘,越早越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0524
帖子
2209
PB币
5604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646
发表于 2020-1-6 11:12:39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P2P,下完就关

Rank: 1

UID
3159498
帖子
120
PB币
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8
发表于 2020-1-6 11:14:52 |显示全部楼层
w792543107 发表于 2020-1-6 10:11
这个只是单纯的p2p分享吧,和迅雷的那个不都一样么

正解,只是分享了网络而已!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15:46 |显示全部楼层
caoxuanlkl 发表于 2020-1-6 11:02
我感觉蛮正常的,p2p基本理念不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嘛。

并不。
非常冲突。
p2p 非会员限速10k就不说了
超会也不是正常的满速
凭啥啊?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16:04 |显示全部楼层
aibo 发表于 2020-1-6 11:12
就是P2P,下完就关

确实 下完就关

Rank: 2Rank: 2

UID
4717788
帖子
351
PB币
5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2
发表于 2020-1-6 11:16:26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发我也不知道,刚刚去取消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72275
帖子
934
PB币
12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7
发表于 2020-1-6 11:1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免费让你用,还有可以关闭就知足吧,像某些软件广告满天飞,还不是一样的忍着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20:10 |显示全部楼层
eastmz 发表于 2020-1-6 11:14
正解,只是分享了网络而已!

分享闲余网络  ok 没问题
但是你百毒你这样作恶了  
超会没有正常的网速  对吧?
非会员限速10k 这个也是没的洗的吧?

这不就是等于拿客户的宽带来击鼓传花式的使用网络吗?
这里面谁是受益者?
只有百毒 其它用户都供它吸血呢。

Archon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12551
帖子
2744
PB币
245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801
发表于 2020-1-6 11:25:41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早之前百度网盘就采用这样的方式下载了。。

而且有时候这个功能还存在BUG,你就是关了百度网盘进程,下载的文件依然会提示被使用,就算是删除了,图标都还在,重启一下才会没有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25:54 |显示全部楼层
fsm2008 发表于 2020-1-6 11:19
至少免费让你用,还有可以关闭就知足吧,像某些软件广告满天飞,还不是一样的忍着

免费?????????免费给我用了????
我为啥知足? 我交了钱的  我为啥知足?

2020-01-06_11-23-45.png




Rank: 1

UID
808018
帖子
119
PB币
3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
发表于 2020-1-6 11:27:38 |显示全部楼层
度娘再也不是:外事不决问Google,内事不决问baidu的度娘了。
现在都是些什么,新闻都是自家的百家号,要么都是广告,真特么垃圾,除了百度网盘,其余的真早就杜绝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43738
帖子
1506
PB币
565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1854

Win10先驱者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30:5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打开软件看果然是这样

风飒飒兮木萧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89091
帖子
373
PB币
5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1
发表于 2020-1-6 11:31:05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回复怎么回事?问题很大好吧,既然是P2P,为什么下载的时候百度就把你的速度限制了?用过P2P的热门资源速度多快应该是知道的吧。

Rank: 1

UID
4046091
帖子
64
PB币
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5
发表于 2020-1-6 11:32:20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您千万不要使用任何正常的bt下载软件

Rank: 2Rank: 2

UID
66848
帖子
258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4
发表于 2020-1-6 11:33: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赶紧看看。

Rank: 1

UID
4862015
帖子
5
PB币
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发表于 2020-1-6 11:43:54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超级会员很少用~~~

Rank: 9

UID
589138
帖子
2625
PB币
1572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2371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20-1-6 11:46:51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监控一下就会发现:度盘下载速度在 10KB/s 的情况下,上传速度会保持最大上传带宽的极限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40744
帖子
135
PB币
325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637
发表于 2020-1-6 11:47: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self 于 2020-1-6 11:49 编辑

那你要知道视频网站90%都要你上传你不是得直接爆炸。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50:35 |显示全部楼层
RuntimeError 发表于 2020-1-6 11:46
如果监控一下就会发现:度盘下载速度在 10KB/s 的情况下,上传速度会保持最大上传带宽的极限

百毒使用用户的宽带击鼓传花式分享网络下载文件。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243
PB币
2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6 11:52:02 |显示全部楼层
天保九如 发表于 2020-1-6 11:27
度娘再也不是:外事不决问Google,内事不决问baidu的度娘了。
现在都是些什么,新闻都是自家的百家号,要么 ...

所以 我在想百毒能用啥代替呢。
反正今年的超会过期是打死都不会再续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