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2544|回复: 49

[讨论] Win10已成为大杂烩系统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720476
帖子
242
PB币
43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91
发表于 2020-1-17 00:48:53 |显示全部楼层
1.浏览器:IE、Edge(UWP,隐藏)、Edge(Chromium内核);
2.系统设置:控制面板、设置(UWP);
3.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照片/电影和电视(UWP)
4.截图:截图工具、截图和草图(UWP)


当然还有一些暂时想不起来。。。😂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819662
帖子
8290
PB币
540
贡献
0
技术
46
活跃
4730

远景开发达人

发表于 2020-1-17 00:52: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画图和记事本呢?

言论不代表官方

UID
2573430
帖子
17352
PB币
9890
贡献
0
技术
23
活跃
3518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17 00:55:40 |显示全部楼层

     渐渐地 渐渐地,就全部程序都有UWP了,然后再渐渐地 渐渐地,就只剩下UWP了。这是个过程,现在还不行,吐槽就吐槽,但是,然并卵呀      

系统:Win10 企业版 Insider ❤ 【19541.1000】


浏览器: CentBrowser ❤ 【Chromium 78.0.3904.108】

点评

leonick  再渐渐的UWP收费软件更多了,系统平台免费了,要用软件只能去商店了,windows和MAC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20-1-17 09:37

Rank: 2Rank: 2

UID
3245524
帖子
384
PB币
4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3
发表于 2020-1-17 01:51:04 |显示全部楼层
同板凳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 现在新轮子还不成熟 暂时新旧并存 以后就好了

2012以后回地球看看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15559
帖子
12229
PB币
4868
贡献
0
技术
52
活跃
1470
发表于 2020-1-17 02:20:07 |显示全部楼层
jian555gg 发表于 2020-1-17 01:51
同板凳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 现在新轮子还不成熟 暂时新旧并存 以后就好了

还不成熟?按Windows的历史,3年左右Windows就更换版本了,Windows10经历了4年半的时间,还说不成熟。巨硬就不想让它成熟,旧的剔不掉,新的加进来,如楼主说的,就一大杂烩一锅熟。4年半的控制面板,依然是贴狗皮膏药一样定不了型。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51690
帖子
907
PB币
9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42
发表于 2020-1-17 08:16:32 |显示全部楼层
照顾老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已

Rank: 9

UID
30226
帖子
5326
PB币
8591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2356
发表于 2020-1-17 08:28: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地方的人,有时就喜欢吃“烩菜”。

超级霸天虎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0431
帖子
5848
PB币
24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80
发表于 2020-1-17 08:37:2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64位系统里面有X86文件夹?哈哈~
过度时期都是这样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38437
帖子
1802
PB币
810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985
发表于 2020-1-17 08:50:43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为你点赞!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18039
帖子
574
PB币
4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6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20-1-17 08:59:58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个:照片查看器(隐藏)、照片UWP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787013
帖子
8034
PB币
8756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188
发表于 2020-1-17 09:29:51 |显示全部楼层
过度时期都是这样

Rank: 2Rank: 2

UID
4041083
帖子
156
PB币
1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6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17 09:32:05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面板都没解决  其它更是扯淡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50469
帖子
1554
PB币
250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849
发表于 2020-1-17 09:33:42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很对?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0403
帖子
920
PB币
299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34

十一周年 十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17 09:41:59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渡个百八十年,就定型了

Rank: 2Rank: 2

UID
441172
帖子
498
PB币
17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78
发表于 2020-1-17 09:44: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连炒个菜都大杂烩,习惯就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14253
帖子
1453
PB币
283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719
发表于 2020-1-17 09:48:4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下就只剩UWP,会有更多的人因为找不到入口而去选择其它操作系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56912
帖子
67426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73
活跃
10469

热心会员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20-1-17 09:58:07 |显示全部楼层
JacXPS 发表于 2020-1-17 08:37
还有64位系统里面有X86文件夹?哈哈~
过度时期都是这样啦~

那个 x86 是兼容 32 位的子系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05394
帖子
894
PB币
104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99
发表于 2020-1-17 09:59:28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控制面板被设置全部替换的时候,Win10的使命就结束了,那时候就叫Win12了,别问我Win11哪去了。

Rank: 1

UID
3317065
帖子
70
PB币
6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
发表于 2020-1-17 10:01:50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win7好用

Rank: 2Rank: 2

UID
1022812
帖子
303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4
发表于 2020-1-17 10:37: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印度人民才有工作。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