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君河明

[CLOVER] 6/7更新 长期更新微星Z390-s01 微星z390必看 OC踩坑作业,及完美教程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08727
帖子
150
PB币
1645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343
发表于 2020-4-22 00:2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明备用,感谢

Rank: 2Rank: 2

UID
1325971
帖子
113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1
发表于 2020-4-22 11:14:41 |显示全部楼层
及有用 谢谢。

Rank: 2Rank: 2

UID
1325971
帖子
113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1
发表于 2020-4-22 11:15:35 |显示全部楼层
及有用 谢谢。

Rank: 2Rank: 2

UID
3653847
帖子
9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1
发表于 2020-4-22 18:20: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下载0.0

Rank: 1

UID
991490
帖子
44
PB币
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
发表于 2020-4-22 22:01:03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学习下

Rank: 1

UID
2457905
帖子
3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0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5-3 14:39: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板子是Z390M Pro+i3 9100(带核显)+RX580 2304 8G的,用了你的OC EFI基本完美,就差个核显加速硬解,按照你的方法i3的ID是10进制填写了777…但无法硬解,求大神指教?另外可以提供一下四叶草的efi给我吗?

Rank: 2Rank: 2

UID
4083151
帖子
257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7
发表于 2020-5-3 15:33:15 |显示全部楼层
及有用 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61852
帖子
626
PB币
5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4
发表于 2020-5-3 16:47: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的9900kes 想请教楼主核显能正常使用吗,我用OC引导后,使用fcpx在intel power gadget查看,gfxavg这个地方显示始终为0.00,也不知道本身在使用,只是没显示,还是就没有使用到核显?求教了,谢谢

Rank: 1

UID
2457905
帖子
3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0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5-4 00:16: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板子是Z390M Pro+i3 9100(带核显)+RX580 2304 8G的,用了你的OC EFI基本完美,就差个核显加速硬解,按照你的方法i3的ID是10进制填写了777…但无法硬解,求大神指教?另外可以提供一下四叶草的efi给我吗?

Rank: 1

UID
1725498
帖子
51
PB币
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4
发表于 2020-5-14 22:28:02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我也是相同的板子 但是现在用oc 卡在进度条 是bios配置问题嘛?  bios已经从17 降到 14了

折腾无止境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14129
帖子
2814
PB币
2217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2062
发表于 2020-5-17 10:0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Rank: 2Rank: 2

UID
3682084
帖子
241
PB币
6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58
发表于 2020-5-17 13:32:1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都好。fm注入一直没搞懂!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82993
帖子
680
PB币
3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6
发表于 2020-5-17 20:54:21 |显示全部楼层
mxbw001 发表于 2020-5-3 16:47
我也用的9900kes 想请教楼主核显能正常使用吗,我用OC引导后,使用fcpx在intel power gadget查看,gfxavg这 ...

因为它没有使用到,比如你用fcpx预览的时候,核显就会用到了

Rank: 1

UID
4846523
帖子
5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
发表于 2020-5-17 21:55: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主板CPU一样,没用过OC,双系统要研究下!

Rank: 2Rank: 2

UID
4818755
帖子
16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9
发表于 2020-5-18 00:13: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01339
帖子
1186
PB币
154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1473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5-18 02:0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阔步 发表于 2020-4-6 15:49
公认的?别一杆子打死!xfx也只是出现在部分版本上,你自己最好 去做个问题收集帖子,不要一出来就代表民 ...

作为xfx的受害者,我能说脏话吗

Rank: 2Rank: 2

UID
600389
帖子
414
PB币
216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54
发表于 2020-5-18 20:37:39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炫 发表于 2020-5-18 02:04
作为xfx的受害者,我能说脏话吗

完全可以,我也有一个调查贴,其中大部分网友均没有遇到问题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52025-1-1.html可以作为参考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61852
帖子
626
PB币
5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4
发表于 2020-5-19 08:07:47 |显示全部楼层
mmcxzx 发表于 2020-5-17 20:54
因为它没有使用到,比如你用fcpx预览的时候,核显就会用到了

后来试了,有用的 ,但启动的时候,会有个地方等十几秒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73703
帖子
635
PB币
57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11
发表于 2020-5-19 11:37:30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su82 发表于 2020-4-8 22:45
楼主好,我是配置是Z390M+9700K+5700XT,用了你的EFI,就自己改了三码,其他均未动,所有驱动都很完美,唯有 ...

看看温度和占用率。从内存和硬盘上去排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73703
帖子
635
PB币
57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11
发表于 2020-5-19 11:38:13 |显示全部楼层
timdong 发表于 2020-5-3 14:39
楼主,我的板子是Z390M Pro+i3 9100(带核显)+RX580 2304 8G的,用了你的OC EFI基本完美,就差个核显加速硬解 ...

你在bios里面把核显打开了吗?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