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475|回复: 31

[讨论] 【使用参考】系列投票帖子的集合帖,方便各位查阅 参与回复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819662
帖子
8793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49
活跃
5053

远景开发达人

发表于 2020-4-20 01:18: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整理了我发布的所有的”使用参考”系列投票贴,方便大家查看,投票,回帖。没参与的也可以从下面选择参与感兴趣的话题。感谢各位为活跃论坛进行投票和回帖!






【使用参考】AutoCAD 哪个版本最好用?
你觉得对你来说哪个版本好用?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50425-1-1.html


【使用参考】你是否喜欢新版系统UWP应用图标?
你是否喜欢微软于2020春季推送的一批新版自家应用的图标?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46778-1-1.html


【使用参考】玩不玩 or 用不用
你对精简系统是什么态度?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40614-1-1.html


【使用参考】最稳系统版本
你觉得哪一个版本的Win10对你来说最稳?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36752-1-1.html


【使用参考】最爱浏览器
你喜欢用哪一款浏览器?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18861-1-1.html


【使用参考】最爱输入法
你喜欢用哪一款输入法?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17703-1-1.html


你哪种方式授权的Office投票
你是怎么Act你的office呢?是否入正?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794107-1-1.html


*部分因为某些原因被删除。



什么是”使用参考”?目的是什么?
1.使用参考是为那些没有使用过不知如何选择的,或者想更换的那些人提供一个选择参考,来帮助他们选择他们认为合适自己的版本,为他们提供最大的方便。
2.同时这些帖子也是各位网友发表个人观点的地方,大家都一起对此讨论一下,也可以互相交流其他人的观点等等。比如我喜欢哪个,我就讲一下我喜欢的理由,同时我也可以看看别人喜欢哪个,观点是什么,可能对我就有帮助,可能我也就会认同这个观点。
3.为活跃论坛,增加讨论交流,和在10区”轻轻地”水一下,也可以是吐槽大会,也可以说是闲了来玩,但这并不是灌水。


关于对”使用参考”不正确看法的辟谣。
1.这种帖子 并不是为了对这些东西进行比较哪个好哪个不好、非得比出一个最好的出来。这种帖子是为了什么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再强调一遍,并不是对某几个产品/版本进行好与坏的比较,并不是要比出一个最好的来。
2.这种帖子不是在闲了没事灌水,也不会讨论不该讨论的话题。
3.我对某些回复评分并不代表我完全认同这个回复的观点。






那么,请大家都来积极投票,并且都加入讨论吧!感谢各位积极参与。
借用虎哥一句话:远景人生,起起落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20
帖子
3379
PB币
12943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65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4-20 07:31: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一下!楼主辛苦了!!!

Windows10观望者

Rank: 9

UID
1638437
帖子
3350
PB币
695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1490
发表于 2020-4-20 07:35: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挺好的,把调查类帖子汇总了,方便查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674
帖子
1425
PB币
61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0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20-4-20 07: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一下!楼主辛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33388
帖子
2688
PB币
27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56
发表于 2020-4-20 07:45: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这个方法,今后查资料就方便多了,楼主费心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02026
帖子
1314
PB币
617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1980
发表于 2020-4-20 07:47: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一下!楼主辛苦!!!

Rank: 2Rank: 2

UID
4830834
帖子
84
PB币
3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64
发表于 2020-4-20 07:49: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感谢楼主!我一般都会使用最新版本的系统/软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62210
帖子
1025
PB币
3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84
发表于 2020-4-20 07:50: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必须是最新的版本体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9835
帖子
10303
PB币
157
贡献
0
技术
92
活跃
2715
发表于 2020-4-20 07:55: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楼主辛苦啦

Rank: 1

UID
4832359
帖子
121
PB币
1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9
发表于 2020-4-20 07:57: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太好了,把调查类帖子汇总了,方便查阅。

Rank: 2Rank: 2

UID
2176338
帖子
427
PB币
119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66
发表于 2020-4-20 08:03: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感谢楼主的付出!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1890
帖子
4337
PB币
3545
贡献
0
技术
23
活跃
132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4-20 08:03: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321220
帖子
386
PB币
12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0
发表于 2020-4-20 08:03: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以后可以多搞这样的活动,分门别类的整理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05298
帖子
1328
PB币
324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432
发表于 2020-4-20 08:08: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想最关心的应该是系统是否稳定,如何获取授权,哪些工具好用这几项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49574
帖子
627
PB币
17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9
发表于 2020-4-20 08:17: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2010633
帖子
299
PB币
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8
发表于 2020-4-20 08:18: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很好,辛苦了!

Rank: 9

UID
635167
帖子
3733
PB币
49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19
发表于 2020-4-20 08:27: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一下,认为2019LTSC很稳
头像被屏蔽

UID
3113640
帖子
614
PB币
2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7
发表于 2020-4-20 08:27: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843778
帖子
347
PB币
329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57
发表于 2020-4-20 08:50: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支持楼主,辛苦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93836
帖子
11884
PB币
1341
贡献
0
技术
228
活跃
7544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20-4-20 08:54: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选   家  庭  长   !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