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ngbanyan

[分享] 【ZH】一台已联网但没有任何浏览器的Windows机器如何装上浏览器?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103426
帖子
62
PB币
17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2
发表于 2020-8-6 15:07:58 |显示全部楼层
ngbanyan 发表于 2020-8-5 16:03
看题目的假设……

我虽然不是杠精,但是,你回复的很矛盾。
其一、游览器没有了
其二、U盘什么的都不能插入。
那你这代码又如何复制到电脑里?难道纯手工输入?简单的不用反而用最复杂的?非常的鸡肋

Rank: 2Rank: 2

UID
1320433
帖子
303
PB币
51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30
发表于 2020-8-6 15:30:58 |显示全部楼层
cmd下ftp命令行最简单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92031
帖子
953
PB币
46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82
发表于 2020-8-6 15:45:42 |显示全部楼层
冷血者 发表于 2020-8-6 15:07
我虽然不是杠精,但是,你回复的很矛盾。
其一、游览器没有了
其二、U盘什么的都不能插入。

你可以去知乎怼一下原提问者和回答者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52267
帖子
4776
PB币
1017
贡献
0
技术
50
活跃
192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8-6 15:52:13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就是个考眼力和记忆力的题
再说了,不说了……

Rank: 1

UID
4850676
帖子
4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2
发表于 2020-8-6 15:54:53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知识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3910
帖子
373
PB币
5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4
发表于 2020-8-6 16:06:02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早之前就用过这个

Rank: 9

UID
60343
帖子
5993
PB币
23506
贡献
0
技术
17
活跃
1496

十一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8-6 16:10: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wget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15951
帖子
391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1
发表于 2020-8-6 17:03: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都是吃饱了没事干撑得慌才能提出这类问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20
帖子
3404
PB币
12995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686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8-6 17:03:3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一下!~!!

Rank: 1

UID
4469561
帖子
34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
发表于 2020-8-7 01:13:42 |显示全部楼层
VBS是基于Visual Basic的脚本语言。VBS的全称是: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 Edition。(微软公司可视化BASIC脚本版)

Rank: 2Rank: 2

UID
982802
帖子
248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7
发表于 2020-8-7 10:34:47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有个服务器,你发邮件过去,它会把URL下载的文件作为附件回复给你。

Rank: 2Rank: 2

UID
4866260
帖子
375
PB币
4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0
发表于 2020-8-7 21:12:3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就这样试过了,之前用nt,把ie都删除了,啥浏览器都没有,最后还是靠着方法下载的浏览器

Rank: 2Rank: 2

UID
2665060
帖子
98
PB币
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2
发表于 2020-8-28 12:20:4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支持 我以前就遇到过 好尴尬  不过我可以用手机下载 链接电脑安装就好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14977
帖子
2516
PB币
14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3
发表于 2020-8-28 12:41:21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没想到

Rank: 2Rank: 2

UID
4861454
帖子
372
PB币
5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7
发表于 2020-8-28 12:52:35 |显示全部楼层
华佗三连,扁鹊三连,张仲景三连,曹操三连……任选其一,或组合使用。

Rank: 1

UID
4867678
帖子
54
PB币
1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6
发表于 2020-8-28 12:56:5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究极难度

Rank: 2Rank: 2

UID
4385807
帖子
247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98
发表于 2020-8-28 13:55:02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
1. Windows机器(Win7为例),已联网
2. 没有任何浏览器,连IE也没有
3. 局域网也没有其他机器
4. 没有安装盘
5. 没有优盘
6. 不能进入其他系统
7. 能够通过手机上网查询浏览器下载地址的确切网址(手机不能连电脑)

我说应该还要加条数据线。有数据线,就好了。现实中,找数据线应该很容易。毕竟手机要充电的。。。
手机连接电脑,开手机数据传输模式。手机下载好浏览器的安装包。手机直接传输浏览器安装包到电脑里就可以了。
题目中说,手机不能连电脑。。。这就呵呵了。。。如果只是不连数据线。。。
那wifi可不可以连?或者蓝牙?
吃得太饱的一群人问的问题。既然是精简版系统,居然没有U盘,也没有其他设备,就很呵呵了。还没有U盘,有手机,居然不能连电脑?这不有病吗?有好好的条件不用。(明说这是要,用命令行或者系统自带的工具实现操作,不能连接其他的存储设备。这样还好理解一些。可以看成秀技术。这年头说成不能连手机,感觉就是有病。)还有就是,晕倒更杠精一点的,不连手机,不连U盘,那我用sd不就好了吗,读卡器总有吧?

windows上面的好像curl命令也可以用。我的是win10.win7没试过有没有这个命令。还有wget命令。这类的。

Rank: 2Rank: 2

UID
3603242
帖子
222
PB币
6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4
发表于 2020-8-28 14:13:56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管理器就是浏览器  哈哈哈哈 你能卸载掉?

Rank: 1

UID
2536638
帖子
70
PB币
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1
发表于 2020-8-28 14:40:00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楼主的问题,我认为可以有五种方法可以解决:
方法一:
     楼主说了,电脑已联网,手机可以知道确切的下载地址,但没有说系统上没有 <文件>资源管理器,所以我假设<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正常使用,那么在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直接手工输入浏览器的下载网址,然后按个回车键就可以了。资源管理器其实除了访问本地资源外,还可以访问网络资料的。
方法二:
    这些假设条件中没有说电脑是否配置了光驱,只说了没有安装盘(个人理解为系统安装盘),所以我可以假设电脑是有光驱的。那么就好办了,可以从某此途径取得浏览器的安装光盘,然后放入光驱就可以安装了。某此途径不排除购买、从其他地方下载镜像文件刻录等。
方法三:
     拆了硬盘到网吧找网管,从网吧下载后复制到硬盘上,然后再安装回去,开机安装浏览器。
方法四:
    既然手机能上网且已得到了确切的下载地址,则可以从手机上先下载浏览器安装包。至于如何传输到电脑上,虽然楼主给的条件是手机不能连电脑,但其实可以借助工具连接,比如手机上可以安装ES文件浏览器,然后通过这个APP中的“我的网络”来连接计算机,连接后就可以传送文件了;或者拿个数据线连电脑吧。虽然条件上说是 手机不能连电脑,但没有说手机没有数据线,所以一般理解为蓝牙传输。有了数据线,自然就可以连电脑了。
方法五:(这个需要小投资)
    计算机上安装无线网卡(需要小投资),这样就可以连Wifi信号了,可以通过手机的热点连手机了,既然连上了手机,后面的操作就简单了。

Rank: 2Rank: 2

UID
489171
帖子
298
PB币
6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67
发表于 2020-8-28 16:03: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的回答和119楼的回答都很精彩,很漂亮。楼主转来的问题和原回答也很有意义!这类技术探讨的确能开拓思路,开阔视野,增加我们的能力。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