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trlWhite

[教程] 【1.6更新】黑苹果(Hackintosh)Intel & AMD 全面新手引导(配置+安装)     [复制链接]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1 15: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trlWhite 发表于 2020-11-11 11:28
准备开个集合贴啦

话说最近为啥老是shenhe

Rank: 2Rank: 2

UID
2367719
帖子
307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9
发表于 2020-11-11 16:21:3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好好学一下。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1 19:04: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luenissfish 发表于 2020-11-11 16:21
这个得好好学一下。

慢慢学,不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569
帖子
873
PB币
34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2
发表于 2020-11-11 19:51: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1 20:5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zjda 发表于 2020-11-11 19:51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支持XD

Rank: 2Rank: 2

UID
532972
帖子
197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231
发表于 2020-11-11 22:45:1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贡献,对黑苹果的普及和众多新手的入门是无与伦比的。感谢楼主。

墙头草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3905
帖子
1595
PB币
158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71
发表于 2020-11-11 23:49:15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收藏。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02:16:12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minhe 发表于 2020-11-11 22:45
楼主的贡献,对黑苹果的普及和众多新手的入门是无与伦比的。感谢楼主。

过奖了,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很开心。

Rank: 1

UID
4866398
帖子
9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
发表于 2020-11-12 10:45:14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喂 写得实在是太好了

Rank: 1

UID
479544
帖子
69
PB币
9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20-11-12 10:46:56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大佬是好人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12:3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kera 发表于 2020-11-12 10:46
mark,大佬是好人

感谢你的支持

Rank: 2Rank: 2

UID
2314925
帖子
311
PB币
14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58
发表于 2020-11-12 15:51:04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后续慢慢学习!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17:27: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359091513 发表于 2020-11-12 15:51
mark一下,后续慢慢学习!

感谢支持XD

Rank: 2Rank: 2

UID
1345741
帖子
92
PB币
3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3
发表于 2020-11-12 17:43:53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真详细,原来的已经无法开机了,已格式化,准备再安装一遍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17:4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pingchen 发表于 2020-11-12 17:43
教程真详细,原来的已经无法开机了,已格式化,准备再安装一遍

加油加油冲冲冲

Rank: 1

UID
4875841
帖子
22
PB币
1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3
发表于 2020-11-12 18:40:10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教程,学习中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20:54: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树 发表于 2020-11-12 18:40
很详细的教程,学习中

感谢支持,慢慢学习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58558
帖子
547
PB币
40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91
发表于 2020-11-12 21:0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开启第三方TRIM,oc不是自带就有吗?

「Takoyaki White」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6096
帖子
861
PB币
33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41
发表于 2020-11-12 21:1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寒雨轩 发表于 2020-11-12 21:07
开启第三方TRIM,oc不是自带就有吗?

麻烦看完帖子再评论。。

Rank: 1

UID
4876206
帖子
8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20-11-13 00:54:03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次教程还是没能排除自己电脑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不知道楼主能不能帮我看看😵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875181-1-1.html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