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adsl11

[分享] 成功安now_Leopard_10.6.1-10.6.2_Intel_AMD附10.62选项(关闭讨论)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41187
帖子
100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75
发表于 2009-12-31 19:37: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amd成的回一下经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713
帖子
578
PB币
288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217
发表于 2009-12-31 23: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本贴装10.62。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713
帖子
578
PB币
288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217
发表于 2009-12-31 23:58: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安装测试了一下,还不错,不过我还是自己装的原版加引导及驱动
另外我直接勾选Mac OS X 10.6.2 Update ...
hgqiu0711 发表于 2009-12-31 18:14



    谢谢你的提醒,已搞定。呵呵

Rank: 2Rank: 2

UID
654163
帖子
402
PB币
55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2
发表于 2010-1-1 00:48:29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e

Rank: 2Rank: 2

UID
968015
帖子
319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8
发表于 2010-1-1 00:49:47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amd的装上吗

Rank: 2Rank: 2

UID
605826
帖子
256
PB币
18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6
发表于 2010-1-1 07:47:0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下。。。。。。。。。。。。。。。

Rank: 1

UID
822916
帖子
71
PB币
10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4
发表于 2010-1-1 08:29: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成功了,不过我选的是 mac osx 10.6.2 .

Rank: 2Rank: 2

UID
78198
帖子
201
PB币
1425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94
发表于 2010-1-1 11:25:06 |显示全部楼层
amd 安装成功,FCP不能启动,AI14不能启动,其它似乎正常

Rank: 2Rank: 2

UID
83329
帖子
135
PB币
17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0-1-1 13:03:4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说说你的选项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45523
帖子
977
PB币
750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309
发表于 2010-1-1 13:26:32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AMD的选项吗?
勾起了偶再折腾的信心
今晚回家再折腾.
头像被屏蔽

Rank: 1

UID
946862
帖子
81
PB币
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
发表于 2010-1-1 13:32: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16410
帖子
383
PB币
55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90
发表于 2010-1-1 13:51:38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空也折腾一下

Rank: 2Rank: 2

UID
506405
帖子
208
PB币
538
贡献
0
技术
17
活跃
33
发表于 2010-1-1 14:55:48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

小虾米

Rank: 2Rank: 2

UID
1139131
帖子
171
PB币
243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73
发表于 2010-1-2 17:10:50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用你这个ISO在VMware7理论上能装上吗?

Rank: 1

UID
521442
帖子
79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0-1-2 19:15: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版本安装应该多会成功
但cpu不支持ssse3不要选择 Mac OS X 10.6.2 Updatepb83

赵大少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340
帖子
1956
PB币
2554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649
发表于 2010-1-2 22:05:58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O(∩_∩)O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4259
帖子
1204
PB币
909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122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0-1-2 22:26:5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辛苦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39620
帖子
2653
PB币
60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1942
发表于 2010-1-2 23:41:5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按这装一下

Rank: 1

UID
698839
帖子
114
PB币
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
发表于 2010-1-2 23:52:36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漫漫研究

Rank: 1

UID
807869
帖子
121
PB币
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0-1-3 00:35: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顶一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