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57047|回复: 142

[技术] 成汐玩Windows8 (二):Windows8 驱动终极解决方案,不用使用第三方软件   [复制链接]

成汐blog

Rank: 9

UID
1331066
帖子
2576
PB币
49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9

评测勋章

发表于 2012-3-3 16:59: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ttlexi 于 2012-3-4 12:13 编辑

我们为了尝鲜安装了windows8,但是发现设备管理里面总有几个问号。这里我教大家怎么来安装windows8不能识别设备的驱动。很简单,看图说话。
1.笔者刚装好windows8安装视频驱动后也有两个设备未识别。
1.png


2.在没有识别的驱动上面点击右键-更新驱动
2.jpg


3.选择windows 7下的windows文件夹点击确定。
2.png


4.已经提示设备安装成功。happy。
4.png


5.可以看出笔者用此方法已经使驱动已经全部识别。
QQ截图20120303165357.png


注意:笔者建议先进入windows7系统把所有驱动更新成最新版本再进行如上操作。有些驱动安装完成后系统可能提示缺少证书,点击忽略即可。“如装单系统,可以用驱动精灵,先将此前系统的驱动备份,在WIN8时,设备管理器里再点更新驱动,指向驱动备份文件夹。”



成汐玩Windows 8 系列教程:
成汐玩Windows 8 (一):Win8 VHD简单实现不用分区多系统[imagex,bcdedit,Q&A]
成汐玩Windows 8 (二):Window 8驱动终极解决方案,不使用第三方软件
成汐玩Windows 8 (三):软件安装以及系统优化篇





4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49523
帖子
2530
PB币
5207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64
发表于 2012-3-3 17:05: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已经完全解决了 开始有三个感叹号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2465241
帖子
193
PB币
15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19
发表于 2012-3-3 17:23:16 |显示全部楼层
嗯,就是用这个方法搞定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47227
帖子
20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3-3 17:41:4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错  可以借鉴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18962
帖子
544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771
发表于 2012-3-3 17:48:23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给力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2166427
帖子
80
PB币
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
发表于 2012-3-3 17:49: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顶贴
1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596434
帖子
34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9
发表于 2012-3-3 18:31:5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79310
帖子
29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
发表于 2012-3-3 18:45:4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1553917
帖子
63
PB币
1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
发表于 2012-3-3 18:52:3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支持了,谢谢!

Rank: 1

UID
76914
帖子
113
PB币
19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
发表于 2012-3-3 19:55:24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一着,楼主果然不同寻常

Rank: 9

UID
1141325
帖子
488
PB币
2716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417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3-3 20:00: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win7是64位的,由于win8分区太小,只有20G,所以就装了32位的,这个方法应该行不通吧?

成汐blog

Rank: 9

UID
1331066
帖子
2576
PB币
49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9

评测勋章

发表于 2012-3-3 20:06:25 |显示全部楼层
次玉赛 发表于 2012-3-3 20:00
我的win7是64位的,由于win8分区太小,只有20G,所以就装了32位的,这个方法应该行不通吧?

试试吧。很多64位的驱动都是32位的驱动。如果行不通也只会提示搜索不到驱动。没有什么伤害。

无名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371
帖子
1431
PB币
89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2-3-3 20:07: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cz 于 2012-3-3 20:07 编辑

分辨率.jpg


非常好!笔记本老显卡gf7200、sd卡驱动都装上了,

分辨率上去了,看起来漂亮!


分辨率.jpg

点评

littlexi  能帮到你很高兴。  发表于 2012-3-3 20:07

Rank: 2Rank: 2

UID
590345
帖子
259
PB币
28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2
发表于 2012-3-3 21:02:00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可以这样,学习了

Rank: 2Rank: 2

UID
1630240
帖子
237
PB币
1190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3-3 21:12:5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样的确很省事,不过没装双系统

余留香

Rank: 9

UID
1578869
帖子
2352
PB币
1329
贡献
0
技术
275
活跃
2556

远景开发达人 Win10先驱者 7周年庆典勋章 I'm Windows Phone用户 精解Windows 10

发表于 2012-3-3 21:15:04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注明 双系统!!

Rank: 1

UID
1071747
帖子
30
PB币
1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9
发表于 2012-3-3 21:22:38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成汐blog

Rank: 9

UID
1331066
帖子
2576
PB币
49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9

评测勋章

发表于 2012-3-3 21:24:41 |显示全部楼层
悟雨 发表于 2012-3-3 21:15
应该注明 双系统!!

我的第二个帖子基于第一个帖子。

Rank: 2Rank: 2

UID
265191
帖子
199
PB币
149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78
发表于 2012-3-3 22:45: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杯具了,装完win8后,我的srs认证音响声音爆小。
我知道要装srs驱动。但是我碟放在国内了。
本本是   神舟a470  现在声音小的想shi啊,插耳机也没反应。

Rank: 2Rank: 2

UID
50383
帖子
279
PB币
1633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587
发表于 2012-3-3 22:53: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法挺好!
但是我的显卡的驱动只要一安装,就进不了系统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