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6597|回复: 93

[系统工具] 华为电脑管家出新版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87359
帖子
285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2
发表于 2021-9-14 22:59:26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华为电脑管家出新版了,PCManager_Setup_11.1.6.30(C233D003),大家可以自行到华为官网下载,用汉客儿1.1的工具安装,装完后用version.dll文件覆盖,和以前的安装方法一样。然后就可以完美显示了。 version.rar (3.93 MB, 下载次数: 222)


capture_20210914225719753.png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9

UID
2525722
帖子
4382
PB币
386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983
发表于 2021-9-14 23:07:37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49441
帖子
431
PB币
5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1
发表于 2021-9-14 23:34:46 |显示全部楼层
咋安装?以前没有用过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47836
帖子
3177
PB币
347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951
发表于 2021-9-14 23:39:54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大圣斗士 发表于 2021-9-14 23:34
咋安装?以前没有用过

百度 汉客儿………

小猪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8865
帖子
1897
PB币
341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2321
发表于 2021-9-14 23:41: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用吗?

Rank: 9

UID
194728
帖子
3560
PB币
775
贡献
0
技术
74
活跃
2838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21-9-15 00:08:25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真的太不给力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46244
帖子
433
PB币
62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3
发表于 2021-9-15 05:52:11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华为电脑管家有啥用么

Rank: 1

UID
1775013
帖子
80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5
发表于 2021-9-15 06:39:58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

Rank: 1

UID
1775013
帖子
80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5
发表于 2021-9-15 06:42:2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第一次下载不了

Rank: 9

UID
598471
帖子
3451
PB币
35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45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21-9-15 07:38:14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66587
帖子
1489
PB币
12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1
发表于 2021-9-15 07:44: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头像被屏蔽

UID
609906
帖子
5271
PB币
158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848
发表于 2021-9-15 07:44:3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46549
帖子
211
PB币
23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40
发表于 2021-9-15 07:50:09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的电脑管家不敢用啊

点评

sooyun  一语中的,我不好意思点破  发表于 2021-9-15 08:28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26224
帖子
541
PB币
6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0
发表于 2021-9-15 08:00:50 |显示全部楼层
liuzixue 发表于 2021-9-15 07:50
他们家的电脑管家不敢用啊

此话怎讲?

点评

liuzixue  不用就行了,不可说不可说  发表于 2021-9-15 08:43

Rank: 1

UID
2133434
帖子
53
PB币
1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
发表于 2021-9-15 08:01:26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 哈哈哈

Rank: 1

UID
1039858
帖子
16
PB币
1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
发表于 2021-9-15 08:15:28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的更新什么了

Rank: 2Rank: 2

UID
1838265
帖子
156
PB币
25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9
发表于 2021-9-15 08:50: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各式各样的管家简直就是毒瘤

Rank: 2Rank: 2

UID
552707
帖子
390
PB币
24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4
发表于 2021-9-15 08:53:22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管家都有中饱私囊的嫌疑!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87359
帖子
285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2
发表于 2021-9-15 08:53:56 |显示全部楼层
liuzixue 发表于 2021-9-15 07:50
他们家的电脑管家不敢用啊

估计你不知道这电脑管家是干什么的,这个是用他的多屏协同功能,还有在电脑查看手机文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87359
帖子
285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2
发表于 2021-9-15 08:54:43 |显示全部楼层
hanyizs75 发表于 2021-9-15 08:50
这种各式各样的管家简直就是毒瘤

这个没有,配合华为手机,多屏协同的。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