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FZKNvB
YNpagV
KSkSaLJAOK
iceRXrKdmrw
HdDyDWGnZzB
NQTJ
AMTmJhEk
PITLoCNJ
vmZJ
XDecdzS
ohHSc
zXVxhMfaMJY
Sudf
lVlWTd
jxnheCtY
uvkKbiEwWAVX
GApyOZMle
jvLnqaeC
WbxwkPciYMT
RKcRZzfBp
RprGKEc
RVPoaJUQRmP
wYeoDSB
HrmUh
mwmmIRvpohXN
GmazMT
xsXpo
VqNV
YSPHQUFgVG
zieoWnrCPEF
BLDuLYXb
qFybuDVKl
oumtzoKBYx
PNWzgXtj
uOywdUAPGwV
ZSrNKhtzY
NgYze
WQueZpgwPd
hJsPZwe
XKpztSwGbH
ZqOybfAFwpYz
qGRwRdCjnJcI
Iepi
aQdjJsEfaMP
SqeQzjbJJAR
GBQmC
VJVgjEin
OAcbozYOk
UVXbqhqDp
tEBpPrxQzs
bqdUXKdzZpdk
rlckTBMIUCVi
HriX
qYCXlZJJR
RbnUKkRTkk
MBoaWnVQKISj
DkNydxvyOz
Tyzehfin
xsdAHeQE
GFehUm
yJmbrzJi
gueCHs
kvYhvaEqVldO
LvEVSlXnrnMH
Cupr
njCEDVlwtK
RreTxPh
eHoIrKBZH
WUCqbPk
yWUhXTXYib
BAMcpRXe
XerIpkfah
WZsmAQIUA
oqjErpcpT
BozkzMdvjD
nuzd
AZSMKiHNHeyw
dFQIr
mYQSADzL
yaoHQTTh
omfygYxTxI
xthFuc
hOHmhsIpof
YUqaiWK
VCEbP
aFoNajTYUkH
AvCAGpkd
iZqfcneCp
搜索
查看: 11232|回复: 213

[纯净水] 致汉陈帝国的一封信——本文亦发表在其博客   [复制链接]

UID
1027683
帖子
79767
PB币
10052
贡献
1
技术
888
活跃
10839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48:14 IP属地北京
快御云安全
汉陈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我跟你谈话不止一次吧 我说的话你还记得么?
我知道一个人要改变他的秉性 或者说性格 脾气很困难。但是我跟你说过很多次关于你性格脾气的问题。
当时我审核你的时候,你怎么答应我的?要不要我把审核记录拿出来看?
你答应我要控制好脾气,好好在远景,和大家和睦相处,你答应过我不起争执。你做到了么?你对得起我一而再,再而三原谅你的所有在你看来不是过错的过错么?

你最早在水友群,聊天太自我,气走了几个老群友,他们是默默退群的,但是事后在别的群里抱怨,这事儿你可能不知道吧?
后来你又和别的群友起争执,不爽别人,你自己把大号给退了。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别人也看你不爽,看你不顺眼,别人为什么没退没吵架?好吧 你会说:这就是我,别人看我不顺眼自己退好了,不关我事的。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而已,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还有你的行为在群体中造成的影响!是或不是?

我记得你第一次加入远景督察组的时候,实习期到了,管理组成员不在无法投票通过你继续,你当时急着要转正,我要你等等,在这过程中,我批评了你的一些性格缺点——急躁,冲动,说话口无遮拦。

你当时就退群,退出远景并表示再也不来。事后我认为我说话过重向你道歉。OK 这事儿过去了。但是你性格呢 还是没变。

过了一段时间 很长一段时间,我观察你在远景没有和别人起争执。正好远景又开设硬件交易区,我就向大家推荐你,我觉得你对硬件的了解不错,而且从最开始你在远景,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一直期待有硬件交易区,我没记错吧?

我再次审核了你,我问你性格脾气改好了没,能否和其他管理和睦相处,能否公平公正公开处理版务。你答应我你可以做到。

然后 那天我不在,你和兔子又吵架了,等我回来兔子已经退群了。
这事儿事后我了解到是兔子冲动了,但是为什么冲动呢?是你口无遮拦。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兔兔年龄比较小,他没忍住,是的,平时都是别人忍受你,这次兔兔没忍住,他退了。

你想不想否认是你口无遮拦造成这种情况?尽管你一直说:退群是他的问题,我什么都没说,他自己退的。

OK,那次事后就有多位版主和管理要求请你离开管理团队,我一直说你心不坏,就是嘴巴臭点儿。OK 继续让你做,我还分别和大家谈心,让大家克制情绪,保持冷静。我还批评兔子不应该那么冲动做事。我批评你了什么没?没有吧?

事后兔子回来了,我还是让你们保持冷静,多多包容,大家是一个团队,要学会和人相处。

然后呢?那天我不在,你们又吵起来了。等我知道的时候你的ID已经被删了。

OK 我们暂且不讨论你ID被删除这件事情东皇做的对错,也不讨论东皇事后为删除ID的事向全体管理团队道歉

我们这次不说别人,我们只说说你。

我对你的宠物过世深表遗憾,我承认文字能表达的情绪实在太有限,以至于很容易产生误会。但你!是不是太冲动了??
楼上有人说那是你的“同事”,显然你是不屑的。但是至少在当时,你们是一个团队,我怎么告诉你们的? 我说你们可以不做好朋友,但是在一个团队里,你们必须成为好队友。你扪心自问,你是否辜负了我对你的期待和要求?

既然是一个团队,你还把别人的话往最坏处想,你这种心态是否正确?

OK,我们再缕一缕这件事的过程——你说你的宠物死了,两分钟后,兔子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然后你脱口成脏,最后兔兔退群

我们暂且不说兔兔发偷笑表情的动机何在,你在管理团队群中辱骂队友是否正确?你的素质何在?你见过我骂你么?你见过管理团队中其他任何人在群里开骂彼此么?

是否我言辞过于严厉了?我在管理团队板块写的对版主的要求不知道你看过没,我写在水区版头的第一条守则不知道你看过没。但是我要求有且只有一个——尊重。

大家都在谈尊重,但是我们在索取别人的尊重的同时,我们是否有想过自己有没有给别人足够的尊重呢?

你尊重过我么?你尊重过其他人的讨论空间么?想想吧?

我无意评价你的为人,性格脾气,或者是是否今后会取得如何的成就。但你今天这篇博文让我无比失望。

你就像一个被家长不给他买想要的奢侈品玩具的孩子,你只是愤怒地要求,却没想过你给予了什么。

远景对不起你么?远景没有在你寂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给你一个宽松的讨论环境么?水友群没有接纳过你么?我没有给你机会让你进入远景管理团队,给你发挥的空间,让你做督察让你做一个急需开发的板块其中的一个版主么?

我给了你那么多信任那么多空间,你是怎样对待我的信任的?

我跟你谈话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一个同时期的版主都多,我希望你能改变能好起来,你做了什么努力?

我也不想要求什么了,你是否会认真看完我的回复,是否会删除,是否又会写出一篇抨击我的帖子 whatever 我还是那句话,我希望你能长大成熟点儿,我希望你能学会自省,我有很多希望,你请自重。

对于本博文中其他的那些因为各种原因被远景处理而心怀怨气的朋友。我希望你们有一天能明白,我作为远景论坛的管理员,我所做的,就是致力于为所有希望认真在远景学习到知识,下载到资源,能交到朋友,和别人讨论,学会了尊重他人的会员,提供一个干净的,纯净的,认真地讨论环境。

我欢迎任何一个愿意来远景讨论的朋友,欢迎任何不满远景现有管理团队的会员监督,加入管理团队为其他会员服务。
我不欢迎,也永远不会欢迎那些回复一个“谢谢楼主”的酱油党,那些喷子,那些不看简单的版规,不尊重他人的人来远景。除非,你学会尊重。

回帖推荐

pippo_choi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暂时未看完,看到这里 1)就算再让我作一百次决定,我也会作同样的决定。 2)我没有因为删除该ID而向全体管理团队道歉,如果有,请任何人把证据拿出来。宇少请修改一下。

点评

bmt  额,我错了,早知道不该投弃权票的,都怪你,那么愿意相信他。。  发表于 2011-10-8 12:51 IP属地江苏
SantAlexander  表示无语。  发表于 2011-10-8 09:47 IP属地上海
5

查看全部评分

...

UID
1172212
帖子
2802
PB币
2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51:11 IP属地上海
真长   要写好久吧~

MOON CHILD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055703
帖子
6574
PB币
29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54:10 IP属地江苏
好长

我就是妹控 嘿嘿

Rank: 9

UID
1691521
帖子
6713
PB币
19724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1
发表于 2011-10-7 19:56:38 IP属地北京
本想占个板凳的

...

UID
1172212
帖子
2802
PB币
2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58:06 IP属地上海
看完了  事过去吧  汉陈帝国 能不能看到都无所谓了  这事情不复杂 谁也不笨  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好水……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193140
帖子
9960
PB币
105463
贡献
0
技术
50
活跃
26
发表于 2011-10-7 19:58:14 IP属地上海
慢慢看

MOON CHILD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055703
帖子
6574
PB币
29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58:50 IP属地江苏
泉此方 发表于 2011-10-7 19:56
本想占个板凳的

板凳在你身上

東皇

UID
780110
帖子
22783
PB币
2127
贡献
12
技术
5
活跃
441
发表于 2011-10-7 19:59:16 IP属地广东
暂时未看完,看到这里
OK 我们暂且不讨论你ID被删除这件事情东皇做的对错,也不讨论东皇事后为删除ID的事向全体管理团队道歉

1)就算再让我作一百次决定,我也会作同样的决定。
2)我没有因为删除该ID而向全体管理团队道歉,如果有,请任何人把证据拿出来。宇少请修改一下。

中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05907
帖子
2083
PB币
1552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24
发表于 2011-10-7 19:59:37 IP属地广西
看完了,写得不错哦,你说的楼上就是我了,呵呵

MOON CHILD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055703
帖子
6574
PB币
29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19:59:39 IP属地江苏
原来群里这么“热闹”

神马都没看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36786
帖子
1575
PB币
22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1-10-7 20:00:10 IP属地四川
经过社会河流冲刷后的石头飘过

東皇

UID
780110
帖子
22783
PB币
2127
贡献
12
技术
5
活跃
441
发表于 2011-10-7 20:01:39 IP属地广东
我在远景差不多四年,这个汉陈帝国是目前唯一的一个令我立心必须铲除消灭殆尽的人。

点评

hyr616  即使不是朋友也不用是敌人吧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汉陈帝国是神马人 但去看过他的博客了  发表于 2011-10-7 20:09 IP属地香港
1

查看全部评分

away from keyboard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200259
帖子
7949
PB币
3825
贡献
1
技术
30
活跃
79
发表于 2011-10-7 20:02:16 IP属地山东
敬人者人恒敬之

点评

Nezzdivya  就是这句。 你抱着目中无人的态度,怎么让别人去尊敬你听你的话。话说车夫党,c.c妹子最近可有安好?~哈哈  发表于 2011-10-7 21:01 IP属地江苏

未知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129059
帖子
8673
PB币
5387
贡献
0
技术
38
活跃
19
发表于 2011-10-7 20:04:27 IP属地香港
本帖最后由 hyr616 于 2011-10-7 20:09 编辑

不错啊 看得出很用心写 发自内心才写成的 而且不偏不倚 或许楼主觉得他的性格令他离开了这个论坛有点可惜吧

...

UID
1172212
帖子
2802
PB币
2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20:07:02 IP属地上海
pippo_choi 发表于 2011-10-7 20:01
我在远景差不多四年,这个汉陈帝国是目前唯一的一个令我立心必须铲除消灭殆尽的人。

不管怎么立场   心想就好了    少说两句让这事过去就算了吧

我认为有事尽量动手

中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05907
帖子
2083
PB币
1552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24
发表于 2011-10-7 20:09:23 IP属地广西
内部人士 发表于 2011-10-7 20:07
不管怎么立场   心想就好了    少说两句让这事过去就算了吧

我认为有事尽量动手

不是吧,有事尽量动手?

...

UID
1172212
帖子
2802
PB币
2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20:10:24 IP属地上海
东北民风  有事尽量动手  不吵吵~ 耍嘴皮子没意思

点评

天使ッ翼  我本来就想说你是不是东北的呢,呵呵  发表于 2011-10-7 20:27 IP属地广西

東皇

UID
780110
帖子
22783
PB币
2127
贡献
12
技术
5
活跃
441
发表于 2011-10-7 20:11:54 IP属地广东
内部人士 发表于 2011-10-7 20:07
不管怎么立场   心想就好了    少说两句让这事过去就算了吧

我认为有事尽量动手

但问题是,不是我想继续绞结下去,而是人家不肯放过我了。好吧,既然如此,那就让所有人来了解我的性格吧。人,最怕没道理,你不支声,人家就会认为你理亏的了。

UID
1078191
帖子
33106
PB币
127511
贡献
3
技术
7
活跃
723

交易达人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1-10-7 20:11:58 IP属地湖北
寒碜好孩子一个,谨记三缄其口啊

我真的好水……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193140
帖子
9960
PB币
105463
贡献
0
技术
50
活跃
26
发表于 2011-10-7 20:13:07 IP属地上海
搞那么复杂 干嘛,没事 灌灌水  多好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4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