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EDtxu
eIKFHNaCpZv
SpKMPE
zhBTKp
otnFNCL
WqdIrOlM
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jkLRvJvx
gLjME
OsNrRrzATRw
rHfkZJow
WpFKAxCymNP
LpyDKCGNW
KpFgBKZKmCQJ
FdHdKI
cIMRKgXTE
KNzNzFJVA
hfnJhdt
QfhCNzObaf
Dtjqex
pgwmxXeBmXk
xIcQgpwQpeJ
VPzzAgerrj
KzXlK
mpLIkCfvmQ
cCgkz
duRWxMmk
BjCnEI
DHPhfSQ
DlGVXweoON
MBkJXvEqmtYv
hpEeCWUe
MeMgSVwhwMgA
CLhAlTnT
LNeLnZaitq
VsjODhMnswN
UTRhk
MbHY
LLBZ
uKXT
KUUNdW
orCmdZfYpN
joQs
MlJQB
ezSDrCCojC
TXgF
zhSOTNqze
MjJdTPhyQVpE
KEOqhu
JIWBTd
PfkYBbLCOs
tDKAheKgdaNV
iKalSNQavCjT
QQiaqotoikq
JcEvpFLuxFH
搜索
楼主: CosmosX

[循环水] 我又回来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复制链接]

UID
1027683
帖子
79763
PB币
10000
贡献
1
技术
887
活跃
1053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10:37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CosmosX 发表于 2012-8-1 20:09
原来你那个帖子就是!我找半天

嘛~人笨没办法~~

我要征服Mac OS X!!!!!

Rank: 9

UID
1758697
帖子
4116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8-1 20:13:00 IP属地未知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yu317 发表于 2012-8-1 20:10
嘛~人笨没办法~~

今天怎么人特别多,抢楼特别快,比国庆那次快的多
好吧我认输了,败下阵来

头衔被屏蔽

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394387
帖子
37739
PB币
146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4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28:59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且我以后只去远景论坛这个国内的OSx86论坛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521830
帖子
8738
PB币
2307
贡献
0
技术
189
活跃
187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42:04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X 发表于 2012-8-1 17:46
你快赶上我的积分了,我的小号也就要RC1了

我还记得是你帮我解决了第一个安装mac的问题~

UID
33083
帖子
15755
PB币
8449
贡献
0
技术
180
活跃
813

Win10先驱者 精解Windows 10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43:01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yu317 发表于 2012-8-1 18:46
欧洲杯谁搞的来着? 我记得有发奖

没发~~samshishi搞的~

至于取消奖励的那次就是抢楼,还是aa出来说发太多了,不发的

UID
1027683
帖子
79763
PB币
10000
贡献
1
技术
887
活跃
1053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44:49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nsters 发表于 2012-8-1 20:43
没发~~samshishi搞的~

至于取消奖励的那次就是抢楼,还是aa出来说发太多了,不发的

应该是发出来了 因为后来是我发的 直接后台给大家批量加的分 所以没有系统通知而已

UID
33083
帖子
15755
PB币
8449
贡献
0
技术
180
活跃
813

Win10先驱者 精解Windows 10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47:54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yu317 发表于 2012-8-1 20:44
应该是发出来了 因为后来是我发的 直接后台给大家批量加的分 所以没有系统通知而已

是么?但是我不觉得我哪天有500的进账啊.....我每天上的~

UID
1027683
帖子
79763
PB币
10000
贡献
1
技术
887
活跃
1053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49:11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nsters 发表于 2012-8-1 20:47
是么?但是我不觉得我哪天有500的进账啊.....我每天上的~

心理作用吧 要不每天我都帮你把积分清空 这样你每天都有新鲜感了的说

UID
33083
帖子
15755
PB币
8449
贡献
0
技术
180
活跃
813

Win10先驱者 精解Windows 10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52:16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yu317 发表于 2012-8-1 20:49
心理作用吧 要不每天我都帮你把积分清空 这样你每天都有新鲜感了的说

额...好吧,我还是相信欲妞的~

UID
1027683
帖子
79763
PB币
10000
贡献
1
技术
887
活跃
1053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56:38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nsters 发表于 2012-8-1 20:52
额...好吧,我还是相信欲妞的~

这就对了嘛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83085
帖子
17964
PB币
390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0:58:11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欲妞。这话要悄悄说

点评

CosmosX  擦!我怀疑你发的字是白色的  发表于 2012-8-1 21:13 IP属地未知

我要征服Mac OS X!!!!!

Rank: 9

UID
1758697
帖子
4116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8-1 21:13:00 IP属地未知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杏花春 发表于 2012-8-1 20:58
我爱欲妞。这话要悄悄说

你木有发任何一个字,是怎么做到的?

UID
33083
帖子
15755
PB币
8449
贡献
0
技术
180
活跃
813

Win10先驱者 精解Windows 10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1 21:45:12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X 发表于 2012-8-1 21:13
你木有发任何一个字,是怎么做到的?

那么明显的字都看不到....

点评

CosmosX  好吧,白字白字  发表于 2012-8-1 21:47 IP属地未知

我要征服Mac OS X!!!!!

Rank: 9

UID
1758697
帖子
4116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8-2 13:46:22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haronsx 发表于 2012-8-1 20:42
我还记得是你帮我解决了第一个安装mac的问题~

啥问题,我忘了

我要征服Mac OS X!!!!!

Rank: 9

UID
1758697
帖子
4116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8-2 13:50:22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asfrim 发表于 2012-8-1 19:51
打错了,我是性兽

你在IM的ID我给论坛里的一个朋友了,谢谢你的帮助,那天我一次性通过了part2

UID
768908
帖子
16572
PB币
14165
贡献
1
技术
30
活跃
865
发表于 2012-8-2 14:06:41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X 发表于 2012-8-2 13:50
你在IM的ID我给论坛里的一个朋友了,谢谢你的帮助,那天我一次性通过了part2

楼主我认识你吗,我认识你,我不认识你,认识你,不认识你,识你,不识你,(谜之音:喂喂,节操呢节操)

UID
768908
帖子
16572
PB币
14165
贡献
1
技术
30
活跃
865
发表于 2012-8-2 14:08:47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X 发表于 2012-8-2 13:50
你在IM的ID我给论坛里的一个朋友了,谢谢你的帮助,那天我一次性通过了part2

好了好了,知道你一次通过了,我也是一次通过的,就不要再强调了

我要征服Mac OS X!!!!!

Rank: 9

UID
1758697
帖子
4116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
发表于 2012-8-2 14:09:02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asfrim 发表于 2012-8-2 14:06
楼主我认识你吗,我认识你,我不认识你,认识你,不认识你,识你,不识你,(谜之音:喂喂,节操呢节操)

你的节操掉一地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98597
帖子
1868
PB币
2680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2-8-2 15:37:42 IP属地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认识啊

...

UID
1172212
帖子
2802
PB币
21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8-2 15:39:50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帐号只是帐号  想拿回以前的东西  还要看行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2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