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pzcPXTF
uhtqAJJ
ZlBRRuk
YFDUcMSsdIx
ePllqI
dQStHBMGg
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GikF
fppyTIgMGaHH
NNOfMrBvVWY
sjkZodYCd
MsuuaCyOYWE
uXNOjVCRKwHV
ltTdOCEkMI
QxbqPnGbFEDj
DoPhPgCuHw
zNZoOjq
JliI
LaiCvBnShgBZ
pYWKsCo
wGrNnSlZrMBX
dRMpPee
byypHAyNseSC
kAfmdVP
BJTxmIuUG
HVcKHBMaqplQ
WSZEakAL
RkfvHW
tOZgqvLPyg
xhzEvcvmtV
curHDhQFjv
YvmQowGaK
EMswjiHHCAwK
rGxN
MbutTVLh
arejYzQ
XfcUXba
MpAbVGi
nXrVPceU
tSXowGkxMUU
ybGIdlXwK
KxoJNvsjXohY
WtIiTE
oWysr
PKpKmeZl
rGBdip
IheyUhY
hWQyNvc
oAjmIjOUF
xOgTGrA
FoPepfCG
aRHRok
MkaX
VHkpbHw
tZzyQqb
fdYTaoPFRjCr
SiecIpVEyB
PwcNd
uIZbFQDIKkC
dJrlIdvHNZ
faQQdfQSDKjv
OqOeKVFI
weob
MLDbqbHX
JkULdLwxXegi
UfHgauxB
lfqsS
KElsBLHlUErl
uOiusIn
tKLjSxUhbXm
搜索
楼主: xistaeki

隐私至上,写在Do Not Track争端之后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92061
帖子
175
PB币
4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11-23 19:29:41 IP属地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50956
帖子
387
PB币
33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4
发表于 2012-11-23 19:45:53 IP属地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用户需要有保护隐私意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46239
帖子
144
PB币
34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0
发表于 2012-11-23 20:00:03 IP属地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浏览器基本上不都设置了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132
帖子
1210
PB币
4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3
发表于 2012-11-23 20:24:40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哎。。。。

Rank: 1

UID
2844472
帖子
1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
发表于 2012-11-23 21:05:52 IP属地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就回复不了了你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47639
帖子
1529
PB币
3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11-23 21:09:34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很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63637
帖子
1190
PB币
977
贡献
0
技术
54
活跃
1033
发表于 2012-11-23 21:23:46 IP属地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呀,支持。

Rank: 2Rank: 2

UID
1650273
帖子
150
PB币
22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2-11-23 21:32:00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火狐用户表示此贴很好

Rank: 2Rank: 2

UID
2171080
帖子
393
PB币
108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
发表于 2012-11-23 22:01:22 IP属地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寫的好 收益

Rank: 1

UID
769333
帖子
2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2-11-23 22:36:40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就是用IE9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10549
帖子
53
PB币
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
发表于 2012-11-24 09:00:17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你,我知道这个功能,但是不知道是干啥的。。。。谢谢楼主

Rank: 1

UID
3103183
帖子
1
PB币
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11-24 09:47:47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do not track技术的浏览器中,是否就不能保存cookie了?

Rank: 1

UID
2595647
帖子
19
PB币
10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2-11-24 10:17:19 IP属地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calmsoul 发表于 2012-11-3 15:25
应该是关闭DNT需要用户确认才对,现在居然说开启DNT需要确认,扯淡啊!!!

我的ie10默认就是开启的

Rank: 1

UID
2595647
帖子
19
PB币
10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2-11-24 10:19:44 IP属地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个个、悲剧的网络。。。各种限制。。。

钢丝

Rank: 1

UID
1757097
帖子
13
PB币
10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
发表于 2012-11-24 10:37:54 IP属地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微软捧得那么高尚,远景,你不要做得太显眼,明眼人都能看出你收钱了,dnt功能默认开启是微软想断google财路,谁不知道,自从google崛起,微软一直视之如眼中钉肉中刺,现在有断人财路的机会,绝不放过。这是垄断。虽然谁也不喜欢看广告,但,广告商撑起了互联网的半边天,特别是中国!

Rank: 2Rank: 2

UID
1388251
帖子
87
PB币
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
发表于 2012-11-24 10:54:38 IP属地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干掉偷窥者,不然怎么安全。
头像被屏蔽

潜水

UID
626458
帖子
3605
PB币
38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48
发表于 2012-11-24 10:55:25 IP属地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3199733
帖子
46
PB币
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2-11-24 12:30:52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_ 发表于 2012-11-10 00:32
哦,那还真没啥好讨论的了

这个强!哈哈

Rank: 1

UID
615992
帖子
30
PB币
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
发表于 2012-11-24 13:09:23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我一直纳闷,怎么广告都像是为我量身订做的似的,我想买什么,打开网页就能看到。谢谢

Windows 7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0651
帖子
3266
PB币
2441
贡献
0
技术
265
活跃
243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11-24 13:28:05 IP属地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隐私真应该得到很好的保护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2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