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QECk
CUVoLxBw
UkZdIZz
NNfI
OfdEnPt
cXKTCBApQGP
SynqPzSvk
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PiEpaVFVYFu
EbXGPNOxSMi
ubyWnYBZToKc
xEjkgBNaK
iaipZHTCMz
fcmJzFQ
XMVHtPWaRi
AOFPrUEmxa
EjhdTcPAbIW
HSYt
EsYxGf
eEoKPZB
FkDlOnPZxE
hgtSjtU
SvhTVuyUHd
oPfZqFDW
GkHw
YemB
OzmpEAkjmC
hxSY
uoLzJ
cLnMo
RTWEDay
rAdwBwXtqeN
eNmMEpXs
DSYv
puitHQrJ
kUkQY
EYLgyvt
vbJleztmHP
dVZyydxWA
cpbnUvAYS
DjekuFe
puCb
RsGGbly
xKrmK
mflIMCUwunxT
Gqdob
byxT
EWbQs
GmYancru
kbIQdNOHcTRr
NxXkeHwras
XOLQcWpPWHk
UOzUZKzE
mfUIYAfBNpsz
jMIajOICcqS
qoHFokQHZgsi
YUXpvJSo
IHgqUOnLG
PhKM
IiFDrrrZWBlG
MWLupP
DvhzzN
搜索
楼主: Ayon_Fred_MJ

Windows Phone 8.1 开发人员手机注册以及应用程序部署教程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079266
帖子
571
PB币
114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85
发表于 2013-10-15 18:33:36 IP属地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hui0617 发表于 2013-10-15 16:02
我也是这样啊    怎么办

在packages里面找到Windows-SDK。安装里面的。然后就可以了。

先要卸载安装不成功的SDK

Rank: 1

UID
4157594
帖子
6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0-16 09:33:39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部署XAP的时候 就会弹出这个?求指教 谢谢
啊.png

Rank: 1

UID
4157594
帖子
6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0-16 09:41:30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用户名 发表于 2013-10-15 18:33
在packages里面找到Windows-SDK。安装里面的。然后就可以了。

先要卸载安装不成功的SDK

  谢谢  我破解了之后 为什么在部署XAP 的时候会弹出这样的窗口?  如图  62F  谢谢啦

Rank: 1

UID
4157594
帖子
6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0-17 12:02:08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部署不了啊  会弹出一个引发什么什么异常的  LZ 能帮帮忙么

Rank: 1

UID
4123364
帖子
4
PB币
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0-17 18:19:40 IP属地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入手windowsphone8,顶一下

Rank: 2Rank: 2

UID
2917558
帖子
408
PB币
6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5
发表于 2013-10-17 22:49:25 IP属地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版在哪下??

Rank: 1

UID
1547989
帖子
1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7
发表于 2013-10-19 16:25:09 IP属地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哈哈哈哈

Rank: 1

UID
3395310
帖子
2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发表于 2013-11-5 11:36:42 IP属地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169402
帖子
516
PB币
27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55
发表于 2013-11-14 15:30:54 IP属地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哦。。。
仅围观。。。
头像被屏蔽

UID
4263249
帖子
3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1-29 14:29:44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1656298
帖子
40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
发表于 2013-12-2 03:26:13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Rank: 1

UID
1656298
帖子
40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
发表于 2013-12-2 03:26:51 IP属地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Rank: 1

UID
4310423
帖子
5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3-12-20 06:46:14 IP属地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共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144361
帖子
637
PB币
14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1

活动参与先锋 I'm Windows Phon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3 09:28:17 IP属地福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安装从官方应用商店下载的软件呢?楼主,求帮助啊

Dark Knight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14212
帖子
2083
PB币
112
贡献
1
技术
34
活跃
3056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3-12-23 10:02:31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清峰孤鹜 发表于 2013-12-23 09:28
怎样才能安装从官方应用商店下载的软件呢?楼主,求帮助啊

官方商店下载的是加密的xap,只能通过sd卡部署,没有sd卡的wp8机型没有办法部署的

然后电脑上部署到手机里的都是未加密的xap,或者是破解后的xap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144361
帖子
637
PB币
14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1

活动参与先锋 I'm Windows Phon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3 15:36:35 IP属地安徽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yon_Fred_MJ 发表于 2013-12-23 10:02 官方商店下载的是加密的xap,只能通过sd卡部署,没有sd卡的wp8机型没有办法部署的 然后电脑上部署到手 ...

有什么工具可以破解吗?

Dark Knight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14212
帖子
2083
PB币
112
贡献
1
技术
34
活跃
3056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3-12-23 16:07:47 IP属地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清峰孤鹜 发表于 2013-12-23 15:36
有什么工具可以破解吗?

没有,而且是不可能被破解,因为要联网获取key之后才能解压xap。这一步就无解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144361
帖子
637
PB币
14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1

活动参与先锋 I'm Windows Phon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3 16:10:25 IP属地安徽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yon_Fred_MJ 发表于 2013-12-23 16:07 没有,而且是不可能被破解,因为要联网获取key之后才能解压xap。这一步就无解

原先wp7那工具也不成么?

Rank: 1

UID
3121378
帖子
27
PB币
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
发表于 2013-12-24 10:10:55 IP属地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好东西啊

Rank: 2Rank: 2

UID
3915912
帖子
130
PB币
4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0
发表于 2013-12-26 16:33:59 IP属地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3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