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5993|回复: 92

[矿泉水] 论坛T恤到啦 发帖庆祝 晒单 [复制链接]

我?????

Rank: 9

UID
2906516
帖子
334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9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3:07:37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本帖最后由 xing3kong 于 2013-9-21 13:11 编辑

论坛衣服到啦啦   看下论坛貌似还没人晒单     所以我就来啦啦     韵达快递真坑爹  快递盒 已经扁的不成形了……………………   话说发帖晒单有奖励没     以下是赞助商
IMAG0009.jpg
IMAG0008.jpg
IMAG0007.jpg
IMAG0006.jpg
IMAG0005.jpg
IMAG0004.jpg
10

查看全部评分

亲~ 我的头像牛逼吗?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09293
帖子
104732
PB币
65363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362

7周年庆典勋章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应用界 荣誉会员 水神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3:51:3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只要出发,就能到达。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108299
帖子
7714
PB币
100424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1751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4:43:21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木有收到,就发了你一个货吧

点评

AbbyCin  什么时候发奖?  发表于 2013-9-23 12:48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11330
帖子
2039
PB币
189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
发表于 2013-9-21 15:49:08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59359
帖子
30285
PB币
38211
贡献
0
技术
63
活跃
2976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6:0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豪……我们做朋友吧?

UID
1078191
帖子
33105
PB币
127515
贡献
3
技术
7
活跃
694

交易达人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6:07:39 |显示全部楼层
上身照呢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805600
帖子
10886
PB币
55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

荣誉会员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6:08: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壕  

艺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86448
帖子
515
PB币
1858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54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6:50:14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我喜欢

若非心里有人.怎会暗里有光.

UID
1881189
帖子
7315
PB币
24502
贡献
0
技术
38
活跃
394

荣誉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7:57: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木到。。压得都是痕啊。。。

我这是在哪

UID
2266471
帖子
13626
PB币
100289
贡献
1
技术
52
活跃
7530

The Big Rich Man!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铁杆球迷 9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1 18:20:17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区今天都有人发了帖子啦

Rank: 1

UID
2295430
帖子
2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
发表于 2013-9-21 18:30:34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你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459
帖子
512
PB币
27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
发表于 2013-9-21 20:34:12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还不错哦

不食松萝,止食兰雪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394399
帖子
4527
PB币
5459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1591

我是大学生!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00:02:22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土豪?

UID
1543245
帖子
25527
PB币
151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1

应用界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9-22 00:30:39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是广东,凭啥楼主先到?

UID
1543245
帖子
25527
PB币
151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1

应用界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9-22 00:31:26 |显示全部楼层
冒火的凉皮

UID
1027683
帖子
79763
PB币
9999
贡献
1
技术
887
活跃
10362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精解Windows 10 应用界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00:44:34 |显示全部楼层
唔 希望你可以补上更多对于T-shirt本身质量的评价呢!也好给大家参考哇

点评

我很赞同!: 5.0
xing3kong  我很赞同!: 5
  发表于 2013-9-22 20:15

我?????

Rank: 9

UID
2906516
帖子
334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9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20:13:27 |显示全部楼层
lmz_whut 发表于 2013-9-21 16:07
上身照呢

这个就免了吧

我?????

Rank: 9

UID
2906516
帖子
334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9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20:13:49 |显示全部楼层
michibabi 发表于 2013-9-22 00:30
一样是广东,凭啥楼主先到?

广州的    你广东哪里?

我?????

Rank: 9

UID
2906516
帖子
3343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9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20:17:59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yu317 发表于 2013-9-22 00:44
唔 希望你可以补上更多对于T-shirt本身质量的评价呢!也好给大家参考哇

本来买的时候觉得衣服挺贵的  不过还是买了   衣服质量没的说很好   值了 3XL 还合身 话说为啥没有4XL的啊    穿着还是很舒服的   不过不大吸汗   

Z N

UID
955847
帖子
15974
PB币
13698
贡献
0
技术
105
活跃
2587

十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9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20:26:04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zgh 发表于 2013-9-21 16:03
豪……我们做朋友吧?

打错了……是壕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