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youarepwned

[分享] 收藏还是没收藏,W10 9888 简体中文版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1266
帖子
1615
PB币
2090
贡献
0
技术
37
活跃
1774
发表于 2015-1-1 09:58:10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youarepwned 发表于 2014-12-31 21:27
快来新年,但没有人为交换。。。可惜了。。。
我没想不给你们新年的礼物:如果别人没交换,我分享一些中文 ...

Happy New year,分享把

我是 WZor 嘿嘿!!!

Rank: 2Rank: 2

UID
3835011
帖子
403
PB币
322
贡献
0
技术
40
活跃
414
发表于 2015-1-1 10:29:13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New year,分享把

远景首席熊孩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18484
帖子
1246
PB币
131
贡献
0
技术
104
活跃
1937

远景美化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电影达人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5-1-1 10:38:50 |显示全部楼层
额,楼大大,我拿8.1的换可以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84078
帖子
2214
PB币
2247
贡献
0
技术
218
活跃
2987
发表于 2015-1-1 10:41: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这个,我想要,谢谢楼主!

Rank: 2Rank: 2

UID
573472
帖子
158
PB币
19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7
发表于 2015-1-1 11:04:22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 I want to get this system ! Happy New Year !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6682
帖子
820
PB币
179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859
发表于 2015-1-1 11:05:1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就是个假的,忽悠大家这么久,楼主能干点正事吗?

Rank: 1

UID
2608187
帖子
62
PB币
13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5-1-1 15:52:31 |显示全部楼层
请等一下,我就上传一些MUI文件

Rank: 2Rank: 2

UID
1948457
帖子
151
PB币
6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6
发表于 2015-1-1 16:13:34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东西啊我喜欢有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01151
帖子
589
PB币
8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03
发表于 2015-1-1 16:29:08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点共享资源!

我是 WZor 嘿嘿!!!

Rank: 2Rank: 2

UID
3835011
帖子
403
PB币
322
贡献
0
技术
40
活跃
414
发表于 2015-1-1 19:01:3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点共享资源!

Rank: 2Rank: 2

UID
4571233
帖子
365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1
发表于 2015-1-1 19:08: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啊,能分享么

Rank: 2Rank: 2

UID
3063324
帖子
109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2
发表于 2015-1-1 19:09:13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啊!哈哈

我是 WZor 嘿嘿!!!

Rank: 2Rank: 2

UID
3835011
帖子
403
PB币
322
贡献
0
技术
40
活跃
414
发表于 2015-1-1 19:19:37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啊!哈哈

Rank: 1

UID
2608187
帖子
62
PB币
13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5-1-1 19:39:24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成功,看看试试:http://pan.baidu.com/s/1mgspBSW
新年快乐

Rank: 2Rank: 2

UID
151613
帖子
239
PB币
17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5
发表于 2015-1-1 19:42:38 |显示全部楼层
youarepwned 发表于 2015-1-1 19:39
上传成功,看看试试:http://pan.baidu.com/s/1mgspBSW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能用在9901上么   还有 怎么用哦  呵呵

Rank: 1

UID
2608187
帖子
62
PB币
13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5-1-1 19:47:08 |显示全部楼层
空木葬花 发表于 2015-1-1 19:42
新年快乐  能用在9901上么   还有 怎么用哦  呵呵

没有9901,只用为9888
安装英文版,安装这个MUI包

远景首席彤推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88043
帖子
531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231
活跃
948

活动参与先锋 Win10先驱者 远景记者 热心会员 远景技术达人 评测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1-1 19:47:56 |显示全部楼层
空木葬花 发表于 2015-1-1 19:42
新年快乐  能用在9901上么   还有 怎么用哦  呵呵

只能在9888上,覆蓋eu-us文件夾

点评

money0987  好像不行  发表于 2015-1-1 20:16

Rank: 2Rank: 2

UID
416626
帖子
43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3
发表于 2015-1-1 20:16:3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的汉化,是部分汉化,还是全部。

Rank: 2Rank: 2

UID
4571233
帖子
365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1
发表于 2015-1-1 20:4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1i0yFO
是这个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742902
帖子
24195
PB币
15970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85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1-1 20:46:28 |显示全部楼层
李居居 发表于 2015-1-1 20:16
你发的汉化,是部分汉化,还是全部。

将楼主MUI文件覆盖了,一点效果都没有,完全是英文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2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