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xjn819

[独显] 5700xt 专享优化贴(我写完了)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3470270
帖子
11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
发表于 2020-1-10 16:1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UID
4848855
帖子
634
PB币
2465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20-1-11 21:02:55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36465
帖子
351
PB币
355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742
发表于 2020-1-11 21:05: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plist内容不是5500么
而且5700用的X6000驱动里应当只有Adder和Ikaheka这两个Buffer

UID
4848855
帖子
634
PB币
2465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20-1-11 21:08:15 |显示全部楼层
xscyk 发表于 2020-1-11 21:05
这个plist内容不是5500么
而且5700用的X6000驱动里应当只有Adder和Ikaheka这两个Buffer

晕 我发错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36465
帖子
351
PB币
355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742
发表于 2020-1-11 21:21:46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20-1-11 21:08
晕 我发错了

2333,现在对了
我看参数应当是Adder好点,测试也确实是。我好久没弄黑苹果了,看你的描述的话应该就是一个从eeprom载入efi的区别,当时10.9时候用的ATY_Init或者clover inject ati,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

Rank: 2Rank: 2

UID
1216792
帖子
20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7
发表于 2020-1-11 21:29:07 |显示全部楼层
RX590 酸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36465
帖子
351
PB币
355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742
发表于 2020-1-11 21:38:20 |显示全部楼层
humiaozuzu 发表于 2020-1-11 21:29
RX590 酸了

其实一样的,就是向系统指定FB并告知系统加载显卡的efi

UID
4848855
帖子
634
PB币
2465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20-1-11 21:3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scyk 发表于 2020-1-11 21:38
其实一样的,就是向系统指定FB并告知系统加载显卡的efi

Fb只是端口,没啥用的,可以全删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36465
帖子
351
PB币
355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742
发表于 2020-1-11 21:43:52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20-1-11 21:39
Fb只是端口,没啥用的,可以全删了

确实,但是kext里会对不同的fb带上不同的aty_config和properties

Rank: 2Rank: 2

UID
3306626
帖子
350
PB币
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52
发表于 2020-1-11 21:44:5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看看楼主技术。

远景刁民

Rank: 9

UID
1102266
帖子
3896
PB币
2378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1702
发表于 2020-1-11 21:52:02 |显示全部楼层
没逃票就是好景友!!!

UID
4848855
帖子
634
PB币
2465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20-1-11 21:54:13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流之 发表于 2020-1-11 21:52
没逃票就是好景友!!!

不放鸽子 哈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27280
帖子
644
PB币
7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3
发表于 2020-1-11 21:54: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蓝宝rx580 8g,好像也没有rom和efi驱动这两项,按这个理解是不是也没驱动,还是只是5700xt是这样的。

UID
4848855
帖子
634
PB币
2465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1160
发表于 2020-1-11 21:58:11 |显示全部楼层
tangceng 发表于 2020-1-11 21:54
我的蓝宝rx580 8g,好像也没有rom和efi驱动这两项,按这个理解是不是也没驱动,还是只是5700xt是这样的。

所有的显卡都有rom/efi reversion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27280
帖子
644
PB币
7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3
发表于 2020-1-11 22:01:52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20-1-11 21:58
所有的显卡都有rom/efi reversion

期待教程出现,之前看你的oc教程学到不少东西。

Rank: 2Rank: 2

UID
3652534
帖子
337
PB币
354
贡献
0
技术
594
活跃
39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1-11 22:04:07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楼主的意思和提供的文件,一翻努力把RX580搞成这样,算不算真正驱动了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庄森  能分享一下添加的  发表于 2020-3-24 22:20
1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UID
1681120
帖子
480
PB币
4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1
发表于 2020-1-11 22:10:3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0666
帖子
3482
PB币
4269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902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20-1-11 22:18: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蓝宝石超白金Vega56不知道行不行

远景刁民

Rank: 9

UID
1102266
帖子
3896
PB币
2378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1702
发表于 2020-1-11 22:28:23 |显示全部楼层
lwf2012 发表于 2020-1-8 23:40
我的Vega56不注入FBName OpenCL只有4.7W左右,利用SSDT加了Irirs FBName更名为Pro Vega 56后直接变6w左右, ...

可惜啊,我的z370丢不掉WEG,跑分只能在5w那晃。

远景刁民

Rank: 9

UID
1102266
帖子
3896
PB币
2378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1702
发表于 2020-1-11 22:31:11 |显示全部楼层
xjn819 发表于 2020-1-11 21:58
所有的显卡都有rom/efi reversion

等你填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