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陈豪中

[独显] AMD显卡FB name注入教程   [复制链接]

远景刁民

Rank: 9

UID
1102266
帖子
3896
PB币
2376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1701
发表于 2020-2-5 10:49:2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PHP脚本不适合10.14/10.15,正确的在我帖子的58楼。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64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20-2-5 11: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gf2018 于 2020-2-5 11:22 编辑

AMDRadeonNavi14Controller找到了个ATY,Boa

Rank: 1

UID
1618132
帖子
29
PB币
1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
发表于 2020-2-5 11:20: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与楼主学习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64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20-2-5 11:36:35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个14/15系统可用的php脚本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

UID
4839568
帖子
4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7
发表于 2020-2-5 11:41:4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64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20-2-5 11:43: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gf2018 于 2020-2-5 11:48 编辑

rx5500  hdmi/DP/DP 怎么选择
AMDRadeonX6000Framebuffer 找到 ATY,Boa ATY,Keelback ATY,Python目前使用ATY,Boa 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OpenCL跑分高了一点点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57
帖子
733
PB币
9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5
发表于 2020-2-5 11:43:06 |显示全部楼层
tonymoses 发表于 2020-2-5 10:44
我不太明白这个顺序,是接口从右到左,还是从左到右?怎么排顺序的

靠近金手指那边是尾端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57
帖子
733
PB币
9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5
发表于 2020-2-5 11:43:51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流之 发表于 2020-2-5 10:49
楼主,你的PHP脚本不适合10.14/10.15,正确的在我帖子的58楼。

正需要,thanks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57
帖子
733
PB币
9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5
发表于 2020-2-5 11:44:46 |显示全部楼层
fangf2018 发表于 2020-2-5 11:36
补一个14/15系统可用的php脚本

正好需要,谢了~

Rank: 2Rank: 2

UID
892373
帖子
177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352
发表于 2020-2-5 11:46: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教程對5500XT有用嗎?
因為我的黑蘋果下5500XT的ROM Version是顯示: xxx-xxx-xxx
沒有正確的識別正確的修正版ROM Version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57
帖子
733
PB币
9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5
发表于 2020-2-5 11:52:02 |显示全部楼层
fangf2018 发表于 2020-2-5 11:43
rx5500  hdmi/DP/DP 怎么选择
AMDRadeonX6000Framebuffer 找到 ATY,Boa ATY,Keelback ATY,Python

RX5000系列应该加载的是AMD10000Controller.kext吧?你用IORegistryExplorer看看是不是加载这个,如果是这个的话,你需要修改接口数据打补丁了,因为AMD10000Controller.kext里面没有HDMI排第一的FB name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57
帖子
733
PB币
9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5
发表于 2020-2-5 11:54:42 |显示全部楼层
keith163 发表于 2020-2-5 11:46
此教程對5500XT有用嗎?
因為我的黑蘋果下5500XT的ROM Version是顯示: xxx-xxx-xxx
沒有正確的識別正確的修 ...

大概没有吧,反正RX500系列只注入fb name的不会自动识别rom,5000系列的就不知道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9527
帖子
64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20-2-5 11:58:16 |显示全部楼层
陈豪中 发表于 2020-2-5 11:52
RX5000系列应该加载的是AMD10000Controller.kext吧?你用IORegistryExplorer看看是不是加载这个,如果是这 ...

IORegistryExplorer 显示是x6000

Rank: 1

UID
2625275
帖子
5
PB币
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
发表于 2020-2-5 11:59: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8730
帖子
672
PB币
4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8
发表于 2020-2-5 12:01:39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麦田 发表于 2020-2-4 21:12
clover引导,蓝宝石rx580 8g,能显示amd,可是功耗还是在100w左右,降不下来啊

用哪个软件看功耗

Rank: 2Rank: 2

UID
1904456
帖子
153
PB币
1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8
发表于 2020-2-5 12:11:16 |显示全部楼层
leoli58 发表于 2020-2-4 20:44
谢谢大大。。试了几个方法还是没有改善功耗问题!试下你发的!

我也是,双显示器的话,我双4K显示器,没用FBname的时候,保持140w左右,用了后,保持在115w左右。
频率满载,一直都是1366mhz,但是拔掉一个显示器后,就马上正常了,待机35w左右。哎,但是我需要用双显示,找了一遍,也没找到解决的办法,就那样了。。

Rank: 2Rank: 2

UID
66848
帖子
258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4
发表于 2020-2-5 12: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24794
帖子
1435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7
发表于 2020-2-5 12:17:04 |显示全部楼层
陈豪中 发表于 2020-2-5 10:32
Acre只有三个接口:DP,HDMI,DVI;
你显卡接口类型以及顺序是啥?

我的是蓝宝石的RX560,就是这三个接口,但是顺序我就不知道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24794
帖子
1435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7
发表于 2020-2-5 12:17:29 |显示全部楼层
galwaxy 发表于 2020-2-5 10:33
如果不加weg的话你需要打上黑屏补丁

黑屏补丁是什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8730
帖子
672
PB币
4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8
发表于 2020-2-5 12:29:42 |显示全部楼层
kingmaxgl 发表于 2020-2-4 21:54
感谢楼主的教程 rx570 成功了!


我的怎么没有power项?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