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wangxianru

[独显] 5700系列新A卡是用iMac19好一点还是Mac Pro?理性分析 [复制链接]

钱不是万能的 没钱就万万不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15907
帖子
1372
PB币
70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2451
发表于 2020-2-22 09:0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那选MacPro7,1还要补 关键帧吗

Rank: 2Rank: 2

UID
3436163
帖子
75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
发表于 2020-2-22 10:07:32 |显示全部楼层
aishaoquan 发表于 2020-2-22 08:50
爬高楼,爬不完情有可原;爬十来层的低楼还是要爬完的。
前面已经提到了这个内存问题可以完美解决:http ...

嗯,看到那个帖子了,谢谢,现在clove引导比oc引导 显卡跑分高一点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0430
帖子
3018
PB币
43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34
发表于 2020-2-22 10:52:03 |显示全部楼层
aishaoquan 发表于 2020-2-22 08:52
说说详细配置?

i7 9700K+5700XT

Rank: 9

UID
3611554
帖子
6460
PB币
671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45
发表于 2020-2-22 12:47:58 |显示全部楼层
lesing 发表于 2020-2-22 10:52
i7 9700K+5700XT

5700XT目前还不好免weg,还是加上为好。

Rank: 2Rank: 2

UID
1724844
帖子
301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4
发表于 2020-2-22 21:43:35 |显示全部楼层
18412aa 发表于 2020-2-22 09:03
大佬  我这个配置现在用19.1开了核显  有必要换MAC PRO7.1么  目前感觉显卡不干活然后还看不到显卡频率和功 ...

5620配370。。。委屈了主板和32g内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9543
帖子
1039
PB币
155
贡献
0
技术
56
活跃
1234
发表于 2020-2-22 22:20:09 |显示全部楼层
9代酷睿当然用19.1,苹果有专门代优化。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24719
帖子
613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0
发表于 2020-2-23 15:21:19 |显示全部楼层
18412aa 发表于 2020-2-22 09:03
大佬  我这个配置现在用19.1开了核显  有必要换MAC PRO7.1么  目前感觉显卡不干活然后还看不到显卡频率和功 ...

苹果没有传感器接口,所以看不到显卡频率和功率是很正常的,白苹果也看不到。
你个配置现在用19.1开核显完全没问题,集显ID是3E910003就行不要是0007。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0430
帖子
3018
PB币
43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34
发表于 2020-2-23 16:26: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ishaoquan 发表于 2020-2-22 12:47
5700XT目前还不好免weg,还是加上为好。

是的,如果不能免weg,那就没有换macpro7.1这个机型的意义了

Rank: 2Rank: 2

UID
4847030
帖子
238
PB币
1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5
发表于 2020-2-23 20:31:14 |显示全部楼层
cantstop 发表于 2020-2-22 21:43
5620配370。。。委屈了主板和32g内存

😄 没办法 之前的u集显崩了。现在先换个奔腾顶着。话说有没有老哥出19.1的白三码?  目前无法激活facetime和短信折腾了许久没搞成。网卡用的不是拆机卡是神坑卡1820a

Rank: 9

UID
3611554
帖子
6460
PB币
671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45
发表于 2020-2-24 12:31:53 |显示全部楼层
cantstop 发表于 2020-2-22 21:43
5620配370。。。委屈了主板和32g内存

差点以为是E5620+寨板+服务器内存了

Rank: 9

UID
3611554
帖子
6460
PB币
671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45
发表于 2020-2-24 12:32:31 |显示全部楼层
18412aa 发表于 2020-2-23 20:31
😄 没办法 之前的u集显崩了。现在先换个奔腾顶着。话说有没有老哥出19.1的白三码?  目前无法激活 ...

黑果还是不要折腾FaceTime之类的为好,在白果上折腾就够了

Rank: 9

UID
3611554
帖子
6460
PB币
671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45
发表于 2020-2-24 12:42:11 |显示全部楼层
18412aa 发表于 2020-2-22 09:03
大佬  我这个配置现在用19.1开了核显  有必要换MAC PRO7.1么  目前感觉显卡不干活然后还看不到显卡频率和功 ...

换Mac Pro 2019机型吧。VideoProc并不是一个靠谱的软件。
另外,关闭核显反而有助于提升性能,就像挖掘机工地上,少一个用铁锨铲土的人,看似浪费了一个劳动力,但实际上反而提升了工作效率(因为挖机不需要考虑不要撞人了)

点评

vaforever  你这个评论绝了,太形象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2-24 14:00

Rank: 2Rank: 2

UID
4806679
帖子
124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7
发表于 2020-2-24 15:26:16 |显示全部楼层
iMac 19,1跟iMac Pro机型都试过。有核显的iMac在Pr里浏览H265/264的视频的确是比没核显的Pro机型更流畅,在FCPX也有一丢丢区别,不过没有PR里明显。
但是用iMac导出视频只要选择硬件加速就有可能导致视频花屏,Pro就不会。

Rank: 1

UID
384459
帖子
66
PB币
22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6
发表于 2020-2-25 09:48:56 |显示全部楼层
插入一下,留个案底

Rank: 1

UID
2970215
帖子
62
PB币
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
发表于 2020-2-25 10:44:00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到5700了,还死抱着核显不放干嘛?白果的机子是两极分化严重,不得不借助核显。因为我用得多的是编码,开核显效率太低了,所以用PRO机型让显卡来硬解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24719
帖子
613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0
发表于 2020-2-26 15:48:30 |显示全部楼层
iceyheart 发表于 2020-2-25 10:44
都用到5700了,还死抱着核显不放干嘛?白果的机子是两极分化严重,不得不借助核显。因为我用得多的是编码, ...

你是Mac Pro还是iMac Pro?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24719
帖子
613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0
发表于 2020-2-26 15:49:18 |显示全部楼层
18412aa 发表于 2020-2-23 20:31
😄 没办法 之前的u集显崩了。现在先换个奔腾顶着。话说有没有老哥出19.1的白三码?  目前无法激活 ...

都2020年了iMessage早都不用白果三码了

Rank: 1

UID
2970215
帖子
62
PB币
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
发表于 2020-2-26 17:09:43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ianru 发表于 2020-2-26 15:48
你是Mac Pro还是iMac Pro?

MACPRO机型,可以免WEG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50520
帖子
508
PB币
4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6
发表于 2020-3-11 00:42:55 |显示全部楼层
iceyheart 发表于 2020-2-26 17:09
MACPRO机型,可以免WEG

Vega56呢?19,1还是iMac pro?

Rank: 1

UID
4861357
帖子
16
PB币
1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
发表于 2020-3-22 15:40: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看你的配置的xfx590,黑上了吗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