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androw01

Office 2019 proplus离线包16.0.12527.20278 支持win7最后一版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99352
帖子
47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6
发表于 2020-4-21 16:46:29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感谢楼主大大的分享精神

Rank: 2Rank: 2

UID
199352
帖子
47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6
发表于 2020-4-21 16: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99352
帖子
47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6
发表于 2020-4-21 16:47:4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

Rank: 2Rank: 2

UID
199352
帖子
47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6
发表于 2020-4-21 16:48:5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谢谢H大

请问请问

Rank: 2Rank: 2

UID
3255990
帖子
295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4
发表于 2020-4-21 23:39:0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山中何事?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38437
帖子
6997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96
活跃
3067
发表于 2020-4-22 20:10:57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毒盘,唉,我白花钱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8935
帖子
444
PB币
1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29
发表于 2020-4-23 12:45: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谢谢

Rank: 2Rank: 2

UID
1767544
帖子
279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4
发表于 2020-4-23 22:27:34 |显示全部楼层
win7已故,这个可以有

Rank: 2Rank: 2

UID
801902
帖子
70
PB币
1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4
发表于 2020-4-25 18:07:21 |显示全部楼层
cky19 发表于 2020-4-20 13:46
没发现不能安装到win7啊,本来说的是1月份的那个版本就是最后支持的office 365。但其实一直都可以装的。

专门测试了,的确是最后版本,后面的版本无法安装。不过这个最后版本居然2.4g那么大,一月份的还不到2g。四月份的才2.3g不知道为啥中间的这个版本居然那么大?

Rank: 1

UID
2567538
帖子
5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
发表于 2020-4-26 21:19:5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大的分享精神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11365
帖子
1355
PB币
84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418
发表于 2020-4-26 21:56:10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不能在win10安装吗,我运行了Office Tool Plus,没有反应。win7安装没问题的,谢谢答复。

Rank: 2Rank: 2

UID
4798003
帖子
145
PB币
5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1
发表于 2020-4-26 22:30:4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东西收下了

小弟

Rank: 1

UID
621111
帖子
55
PB币
1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
发表于 2020-4-27 10:03: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098344
帖子
600
PB币
2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44
发表于 2020-4-27 11:35:5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161443
帖子
318
PB币
14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56
发表于 2020-4-27 15:52: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收下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7302
帖子
54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52
发表于 2020-4-27 16:44:4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大的分享精神

Rank: 2Rank: 2

UID
4810652
帖子
487
PB币
4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1
发表于 2020-4-27 19:09: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大的分享精神

Rank: 2Rank: 2

UID
2500623
帖子
271
PB币
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6
发表于 2020-4-28 21:03: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1

UID
259781
帖子
87
PB币
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
发表于 2020-4-29 09:17:4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598757
帖子
332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41
发表于 2020-4-29 13:46:3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收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